close

1.JPG

 

餐廳:新華土雞城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樂街20號
電話:(07) 7808530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6:00 ~ 01:00  星期六、日11:30 ~ 14:00
16:00 ~ 00:00

 

今年母親節家庭聚餐地點選的是姊姊同事推薦的新華土雞城

想說是土雞城訂位應該不會像以往我們訂的餐廳那般強手一位難求才是

沒想到重要節日是不管什麼餐廳絕對都不好搶位   還是要提前2週先訂才保險!!

還好我們是有提前1週訂到位   只是時間就不能如我們所選的時段   而是依店家安排

 

2.jpg

 

時間吃得比較晚一些

不過訂位時就先點好餐了   選的是桌菜所以訂位後    至用餐當日前都可以選換菜色

店內的招牌鹽焗雞更是一定要提前先預訂   用餐當下點的話不一定吃得到唷!!!

 

一入座不用點餐    等待現炒現做的料理上桌時

把以往都是飯後拍家庭照的習慣提前在飯前就先拍一輪

這幾年下來小孩大了    大人們都被追老了啊!!!!

 

3.JPG

 

辛苦的婆婆   謝謝您對我如女兒般的照顧

母親節人家是媳婦送婆婆禮物   我是收婆婆送的禮物   總是讓妳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妳跟爸爸兩人身體健康    像現在這樣永保年輕

 

4.JPG

 

大姑一家

Emily姊姊居然都比我高了!!!  164才39公斤這樣對嗎!!!!   完全是個小女孩了!!!

5.JPG

 

我們這一家則是都有均發展

胖澤是越來越懂事    越來越會說話   越來越會頂嘴   越來越討我揍!!!

不過想到母親節他學校活動說得那些話   又讓我完全原諒他   是我的小心肝啊!!! 1356351920.jpg

可以讓我忘懷他每次都說班上Amelia、Amber最漂亮   家裡Emily姊姊也漂亮  就是沒讚美過媽媽美...(泣)

 

6.JPG

 

雖然我們在現場已經不需要點餐   完全看不到菜單

還是有跟店員借了一份 Menu來拍一下!!!

7.JPG

8.JPG

9.JPG

 

我們就是點桌菜    訂位完我們就上網再仔細看看菜單

想換的菜只要是同價位的都可以換  就算不同價位是可以補差額的

一次換二次換只要再用餐前一天完全確定菜單都是可以的!!

Menu上說假日不招待拔絲地瓜   可是因為節日吧!  我們當天還是有送上~!

 

10.JPG

 

鹽蒸紅尾蝦

簡單美味   鮮甜度是偏低了些   不過還是好吃!!

11.JPG

 

Menu 上原本是什錦炒麵   可是姊姊怕不夠吃

把它換成了店裡有名的麻油麵線再多加點一份這樣   幾乎每一桌都會點這道!!!  真是神奇~

跟我們在家做的差別就在於"蒜"下得超不客氣的   是重口味來著  所以一上桌大家都餓的狀態就覺得特別美味!

不然味道其實很普通   吃到後面會覺得偏油偏鹹些   不過小孩有這道真的可以擋百了...

 

12.JPG

 

龍鬚菜

加了我最愛的樹子一起炒,這道是最受歡迎的家常菜!!!!

婆婆吃完似乎也學到一樣菜的感覺~ (我家是沒啥吃過的菜她都不太敢煮,怕大家接受度不高!!)

13.JPG

 

胡椒風螺

胡椒超級超級多!!!

香辣又好吃   會讓人忍不住一顆顆接著喀   連胖澤都喜歡   然後又說辣直喝水這樣!

14.JPG

15.JPG

 

蔥爆牛肉

不用我說看就知道這不來碗飯說得過去嗎!!!!

可是我們就是沒飯可以扒    味道恰到好處   好吃~

16.JPG

 

清蒸鱈魚

原本也被不喜歡吃魚的姊姊換掉這道了   可是婆婆抗議   所以隔天又把它換回來

鱈魚肉質美  三兩下就被大家夾光了!!!!   我覺得算必點!!

17.JPG

 

椒鹽花枝

小孩們的最愛啊~!!  不只蝦餅小孩搶著吃    炸花枝也超香酥美味

胖澤是吃了好吃急著叫大家不要吃太多   他喜歡這個他要吃很多很多... smile038

18.JPG

 

三杯小卷

不得不讚美新華土雞城的料理口味拿捏都很適中

三杯在我的腦海裡就是 = 重鹹    可是這三杯小卷真得一點也不會

也是讓我們家人一圈轉下來幾乎也見底了

19.JPG

 

 

鐵板松阪豬肉

這道有點根蔥爆牛肉同性質   因為口感差異不大

一樣不重鹹老少咸宜    有白飯就更是完美了啊!!! smile038

20.JPG

 

鹹焗雞

就是這雞   就是這雞   這裡最有名的招牌   鹹焗雞

一定要提前訂   不然當日來可吃不到的唷!!!!

想當然而   既然是鹹焗嘛   口味上當然就是重鹹沒錯

那雞皮的部分椒鹽鹹度是重了些   不過跟多汁的雞肉一起咀嚼整個就是完美啊!

雞肉汁多肉質嫩我們一樣把整隻雞 K.O   一塊也沒留下還需要把包!!! 9.jpg

 

21.JPG

22.JPG

 

鳳梨苦瓜雞

吃到這裡真的飽了!!!

可是說也奇怪我們家就是這麼厲害的還是有把這滿滿一鍋苦瓜雞湯給乾杯

裡面的雞肉也是嫩   加上苦瓜味不那麼苦   小孩接受度就高    胖澤也喝了一小碗  很棒!!

不過  剛好在母親節聚餐的前2天婆婆也是煮了鳳梨苦瓜雞   而婆婆煮的味道比新華土雞城的更重些

家裡自己煮的用料總是不客氣   還吃得到鳳梨塊   所以就算新華的苦瓜雞味道不差

還是很認真的借機讚美了婆婆主的苦瓜雞版本   因為太好喝啦~   我超喜歡~ 1604.gif

 

23.JPG

24.JPG

 

以上!!!   不開玩笑的每一道每一道我們家都是吃光光的唷!!!

人多食物看起來更味美   加上小朋友胃口好是幫忙清空每道菜餚的好幫手啊!!!

 

拔絲地瓜

超開心這道沒有被店家因假日而抽掉!!!  因為真的爆好吃的啊~!!!

熱騰騰上桌每夾一塊就是拉長蜜糖絲   直接吃地瓜可是超燙蜜糖還會黏牙

馬上放入附的冰水撈起   就是冰糖地瓜的概念   外表的蜜糖城冰糖咬下會脆裂

地瓜本身就超甜   就算沒蜜糖也好好吃   更何況是裹上了蜜糖   真是不得了啊!!!  超想外帶一份的~ smile040

25.JPG

26.JPG

 

 

是真的好吃到胖澤馬上學會自己拿筷子夾地瓜的程度!!!  也太嚇人了~ 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

27.jpg

 

吃飽飯後當然還是要照慣例的拍拍家庭照記錄記錄~

阿公阿嬤與三個孫子的合照、姐姐家的合照、還有我們家的合照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最後少不了全家福啊!!!

32.jpg

 

其實原本我想著在市區吃土雞城感覺好妙   一聽就覺得不像山上土雞城那樣美味

可是這是第二家讓我對市區裡的土雞城改觀的店了!!!

年初跟醫院同事春酒去的一間七賢路上的縣爺土雞城我覺得很不錯

沒想到這間鳳山區的新華土雞城食物更勝一籌

難怪這間可是從原本偏僻的澄清湖郊區開到鳳山文山特區來生意一樣好!!!  絕不是沒道理的!!!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