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美食在我的list裡滿滿都是   只是類型都差不多

原本想好要去之前在阿玲那裡看到的一間(無為草堂人文茶館)

結果實在排不進行程  其他的又大多是早午餐的店  姚姚不想我難得去台中玩卻餐餐都帶我吃早午餐

在她跟姚妹的討論後決定帶我鴨店   嘿嘿  絕不是背著呂董去不該去的地方   是好吃的烤鴨啦~!

 

新北平烤鴨專賣 鴨片館

電話:04-2378-1771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7號

臉書粉絲團

 

一定要訂位訂烤鴨  不然會吃不到

還好我們雖然晚訂位且又是訂假日晚餐   還是幸運讓我們訂到晚上8點

店裡是滿坐狀態旁邊的座位區有隔紗簾當區隔包廂    坐位都是板凳很少見

 

2.JPG

 

桌上已上放了吃鴨片會用到的配料、甜麵醬

3.JPG

 

茶品也是上桌前剛沖的   我忘了是什麼茶了

4.JPG

 

點菜這事兒交給專業!!!

姚家人都有來過  她們知道甚麼好吃什麼必點

我齁!是看到麵點就好多樣想吃   所以麵點就以我想吃的點了3道 1791120360

 

5.JPG

 

烤鴨一隻可以幾吃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之前一直以為在高雄吃到的3吃已經算多了

沒想到這鴉片館一隻可以8吃這麼多選擇耶!!!!

點法就是烤鴨一隻然後看要做幾吃   除了基本的片鴨外  一鴨一吃就100元

不過點的烤鴨越多吃表是每樣的份量就越少   所以我們除了片鴨外只有點了一鴨2吃

 

6.JPG

7.JPG

 

片鴨師傅到桌邊片鴨秀   動作之快不用幾分鐘就肢解一隻鴨   片好一盤   退場~

因為還有另外2吃要料理   所以片鴨的份量其實不多

我記得沒錯的話   就是用同一隻鴨去料理的  so如果片鴨想吃多的話就是一鴨多吃的部分要少選

烤鴨一隻/980 (附餅皮、蔥、小黃瓜、麵醬)

 

8.jpg

 

一盤片鴨的份量   是只有前胸的部分吧!(我當時沒注意看師傅的片壓過程 ==")

盤上還有用甜麵醬畫的鴨片館鴨子圖畫   厲害!!!

 

9.JPG

 

一隻鴨附上的麵皮   是有厚度很香很潤很好吃ㄋㄟ!!!!

格上甜麵醬小黃瓜青蔥鴨肉全包上  連胖澤都好愛可以自己吃完一包沒問題

 

10.JPG

13.jpg

 

有小孩的晚餐飯絕對不可少

點飯時我們點6碗白飯   飯一上桌就跟店員追加2碗結果說沒有了

結果換另一位店員送餐來 問飯還可以點嗎?  又回我們可以...  真得是...怪怪!!

 

11.JPG

 

水蓮/100

每個地方的做法似乎都不太相同   中部是炒薑絲  南部是會炒樹子

味道都好吃   只是小孩吃到薑絲會喊辣   炒樹子是個人很喜歡啦~ face%20(0).gif

 

12.JPG

 

蘿蔔絲餅/120(一顆30  最少4顆)

熱呼呼上桌  剪開來裡面的蘿蔔絲甜脆不乾  好香好好吃啊~!!!  這個很讚!

 

14.JPG

19.JPG

 

金餅/120(蔥油餅+烙餅)

會附上兩種沾料(白砂糖&辣椒醬油)我沒拍   上頭的烙餅沾沙糖小孩超愛啊! 因為甜啊!!  哈哈哈...

蔥油餅沾辣椒醬油超美味~!!!   讓我直呼這家的麵點怎麼都這麼好吃!!!!

蔥油餅是有厚度不油膩   越嚼越香胖澤也好喜歡(他吃沒沾醬的)整整吃了一片

 

15.JPG

 

東北酸菜白肉鍋/880

我沒想到姚姚還點了這鍋   天冷喝熱湯真的超棒!!

不過我嫌貴了點   就這樣一鍋加一盤白肉而已   嗚嗚嗚...  台中物價也好貴啊!!!

我滿怕酸的還好這酸度是我能接受的   喝熱湯超暖胃

只有一盤的白肉吃起來真不過癮  不過後面還有一鴨多吃未上桌是該留點空間品嚐

 

16.JPG

17.JPG

18.JPG

 

鹽酥鴨架/100

當這鹽酥鴨一上桌   我想片鴨少的原因啦~

因為每塊鹽酥鴨炸得酥香  每塊都有吃得到鹹酥鴨肉  好吃啊~

 

20.JPG

 

三杯鴨架/100

三杯跟鹹酥都超讚的啊!!!

一濕一乾  在我先吃到鹹酥鴨時就覺得鹹酥好好吃  有吃鹹酥雞的感覺(就鹹酥鴨沒錯啊!)

然後吃到三杯鴨時又覺得這超下飯超好吃  重點是不太需要啃骨頭  小孩也開心吃肉!!!

 

21.JPG

 

重口味的都上完後以為我們點的都上桌了

這時服務人員送來招待的蜂蜜石蓮花

這是我小時候的記憶  家裡種超多都是用來打成蜂蜜石蓮花汁  爸爸則是愛生吃連纖維一起吃更是營養滿分

我覺得生吃腥味很重很明顯   打汁家裡加蜂蜜不手軟味道我比較喜歡

姚姊夫說不覺得有腥味  所以大多是姊夫吃掉的... 3.gif

 

22.JPG

 

紅豆沙鍋餅/140

完全忘了我們還有點它   不過送來時真的讓人驚呼啊~  是熱騰騰現作上桌無誤!!!

之前看過格友分享過台北的店有類似的沙鍋餅就讓人超想吃

所以在MENU上看到時就覺得必點啊~~

也真的沒失望  紅豆不會太甜且麵皮超好吃越嚼越香會上癮   讓我好想點一份外帶啊~!!! smile040

 

23.JPG

24.JPG

 

用餐後我深深覺得難怪姚家人都對這間新北平烤鴨讚不絕口

所有跟麵點有管的食物都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片鴨夠水準連餅皮也都是現做熱呼呼上桌

有機會再去吃真的好想把其他的麵點也都吃到一次~!!

當然還有更多沒吃到的鮮肉、海鮮熱炒都讓我想品嚐啊~

台中的美食真的好多啊!!!  難得一趟台中行結果我美食list一間都沒消除到...  那A安ㄋㄟ...(歪腰腰) smile038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