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高師大附近的輕食餐廳除了林泉街外   現在是連和平路至四維路段也有幾家不錯的咖啡簡餐店加入

八樂那去年開幕後就聽呂董姐姐說過食用心得  她帶姪子姪女們去吃感覺不錯   所以我也說改天一定要去一下!!

直到今年初剛好也有抽到愛評我才趁勢約一下我們的三寶聚  歐耶~!!

三寶聚我說過因為現在上班的關係是有一攤沒一攤的約   又最近真的少發文我幾乎要把這聚會給忘了紀錄(毆)

還好整理照片時看到  讓我趕緊趕稿回憶一下~ (是說我都忘了食物的味道了... 哈~)

 

8NaNa八樂那高雄文化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7-4號號1樓

電話:07-75155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0~PM21 週六日AM09~PM21

臉書:8NaNa八樂那高雄文化店

 

2.jpg

 

一進店的空間感覺活潑俏皮  門口這大桌好適合學生討論功課、聚會   我喜歡這設計

牆上的食物照片讓人忍不住就會想問這是哪道餐點  看了就勾人食慾啊!!!

開心今天體驗有雲朵系列的飲品說~  視覺效果100分  心情感覺也美麗~

 

3.JPG

4.JPG

5.JPG

 

四處都是可愛猴的裝飾   俏皮明亮的空間  我喜歡!!

6.JPG

7.JPG

8.JPG

 

中午有1.5小時的休息時間

吃完午餐郭寶還要趕回去上班   我那時候是還忙著改文件   所以時間有限話不多說趕緊先點餐吧!!!

知道有鐵鍋料理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另外再來一份義大利麵+活力輕食  絕對就可以打趴我們三個啦~! (最好是啦!y13.gif)

重點是這裡的餐店真的超超超超便宜啊!!!!   絕對是學生會愛的店啦!!!

 

10.JPG

9.JPG

11.JPG

12.JPG

13.JPG

 

金黃玉米濃湯 v.s 驚喜白玉濃湯

兩種湯品都超濃郁、料多實在  每一杓撈起絕對都是有料

白玉濃湯就是馬鈴薯海鮮濃湯  味道夠濃   不愛喝湯的郭寶比較愛這個   我是獨享了金黃玉米濃湯  好喝!!!

 

14.JPG

 

奶油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149

份量不少  味道調得也很不錯   是我們最快吃完的一道啊!!!!!  ((是因為餓了吧!smile038 ))

 

15.JPG

16.JPG

 

香薯脆脆雞 $89

脆脆雞很有上海香酥雞的感覺  不過這個肉比較大塊  吃起來比較過癮~ 賀呷!!

 

17.JPG

 

黃金薯條 $39

熱愛薯條的我們是看到menu上有就一股腦地必點

加起來共2份薯條   吃起來超happy~ (偷偷說...炸更酥一點絕對更棒!)

 

18.JPG

 

好喝經典奶茶 $40(H)

19.JPG

 

經典拿鐵咖啡 $65(H)

20.JPG

 

加州起士燻雞吐司 $159

鹹口味的吐司吃起來就是唰嘴  吃到第二份時還會覺得吃不完...

把土司拿來包我的鐵鍋雞肉也超適合  哈哈~

認真說一下  沙拉雖是附屬的  可是醬方面可以再改進一下  這次的沙拉我都超不愛全由小眼幫忙吃掉的!!

 

21.JPG

22.JPG

 

唷呼~  我的鐵鍋料理來啦~!

日式唐揚雞咖哩鐵鍋 $169

咖哩真的超濃的!!!  我愛的日式唐揚雞跟前面送來的脆脆雞其實是一樣的吧!!!!

咖哩鍋有好幾塊南瓜、馬鈴薯、甜椒   用烤過的漢堡麵包包起來吃真的超美味的啊!!!!

兩份漢堡麵包根本不夠包嘛~  可是吃完真的超級飽了...

偏偏咖哩還有剩真的超可惜   所以乾吃也要把它清光才行~ smile038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momo雲朵 $98(水蜜桃)

萬惡的雲朵飲品啊!!!!   郭寶一直說看到的都是熱量(揍)

服務人員超專業  送來時還會先把我們這區的空調風速調小  就怕棉花糖溶太快!!!

拍照動作更是慢不得   不然會搞得整個杯子都黏呼呼的   好久沒吃棉花糖  讓我整個少女心都回來了

說什麼也要把棉花糖全吃光才甘願!!!  哈哈哈...

 

27.JPG

 

超不要臉的我  一定要跟這比我臉還大的棉花糖飲品拍一張

拍完立馬扒光這些棉花糖   邊吃邊喊好甜   就是要吃完!!  超塞呷~! smile038

我就是不要把棉花糖伴入水蜜桃果汁裡   這樣只會讓飲料更甜!!  還是分開吃比較ok~

(請忽略我的胖  我臉圓成這樣還硬要放這張真的太不要臉啦!!!!  哈哈哈...)

 

28.JPG

 

水果總匯共和國鬆餅 $159

超厚實鬆餅  尬的!!!  說它是一個人的正餐量也不違過啊!!!!

前面那些已經讓我們都吃超飽了   再看到這鬆餅送來我們真的都要暈了

只能一起把水果冰淇淋都吃掉  再吃掉其中一塊鬆餅真的就飽到天靈蓋

其他的打包回去當我的下午茶點心了啦!!!! 3.gif

 

29.JPG

30.JPG

31.JPG

 

8NaNa 八樂那  對食材及菜色一直都又推陳出新

價位方面又親民實惠絕對適合學生族群、家庭聚會、聚餐   重點是分量真的都很多   完全超值~

鄰近文化中心吃完飯也可以到這裡散步   個人覺得8NANA是很不錯的選擇ㄋㄟ~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