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眷村美食時間了!!  目前我心裡牛肉捲餅高雄第一的就這家了!!!

還記得我剛寫完隔壁第一家刀削麵才多久

這回兒我是連這老字號的榕園餡餅粥都超想寫了!!!

其實早在吃第一家刀削麵前我們是為了榕園餡餅粥到這裡用餐的

結果那時居然先被刀削麵給吸引了   自此就一直深愛著刀削麵   每次說要吃榕園卻又不自覺走進刀削麵

這次剛好是刀削麵在重新店內整修才讓我們真正的踏入榕園餡餅粥   給了它翻盤的機會!!!!

 

榕園餡餅粥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615號

電話:07-581013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1400、1630-2000 (星期三公休)

 

一樓的坐位不多僅有4桌吧!   所以直接是往2F走   一看就是營業多年的老店無誤!!!

每次來用餐都是人很多   吃過幾次真的很愛可是都是手機我拍了很沒fu~

這次有備而來時間拉晚一點用餐   吃完客人也走了可以拍淨空照這樣!

 

2.JPG

 

主打的麵食、餡餅  牆上就看得到價位

個人覺得蒸餃比較貴些    第一次來時有點過覺得還好後來沒在點也沒機會拍了   其他都算平價!!!

 

3.JPG

4.JPG

 

位置確定也點完餐後就是自助拿餐具跟拿小菜了~

 

5.JPG

 

小菜選擇超多價格依碟子的大小來計價

 

6.JPG

7.JPG

 

牛肚碟子size雖一樣   可是花色不同一盤$100的樣子   我們每次都是拿小藍碟子居多$40

白色那個是綠豆涼粉有醋味呂董完全不愛   我是自己吃光它之後沒再拿過~

 

8.jpg

 

豆干海帶滷蛋$30    豬耳朵$40

這兩道是我們最愛拿的小菜!  便宜好吃~!

 

9.jpg

 

還有這辣油加醬油膏一定要自己倒一下

辣油不會辣到受不了加上甜甜的醬油膏整個超搭的    滷味小菜沾這個整個會更開胃!!!

 

10.JPG

 

主食還沒來   胖澤先搞笑表情N連拍   挑眉挑成這樣整個很有事!!!    哈哈哈...

 

11.jpg

 

牛肉麵$80

呂董最愛的牛肉麵   每次來必點   我是每次來都吃不一樣的~

是我喜歡的手工拉麵   Q彈有嚼勁的口感好吃!!!

牛肉大概都有4-5塊不老味道也不錯   湯頭也有打中我們的胃   所以才會每次都會點一碗~!

 

12.JPG

13.jpg

 

烙餅$45

其實吃北方麵食我們比較少點烙餅當正餐吃

完全是因為每次來看每桌幾乎都會點一份烙餅   感覺很厲害的樣子也跟著點一份來嚐嚐

size被我拍起來好像有點小   其實算大的~

然後烙餅的層次有拍出來   整片超鬆    吃起來鹹淡適中還有胡椒在其中味道提升了不少

真的越嚼越香越嚼越唰嘴   難怪大家都會點烙餅   我也推!!!

 

14.JPG

15.jpg

 

牛肉捲餅$80

超讚超讚!!!  超好吃!!!!

餅皮的香跟牛肉薄片與蔥段配上甜麵醬   完全是天衣無縫注定在一起的完美組合啊!!!

第一次吃到後立馬贏得我心中牛肉捲餅的第一位   可說後來都是為了這個我會跟呂董說再來吃榕園餡餅粥的! 哈~

 

16.JPG

17.JPG

 

餡餅粥不能少的當然還有小米粥   不過我們一直都沒點過

因為一碗$15元的小米粥 size還真不小

而呂董是完全不會想吃小米粥的人  我又無法吃這麼多   最後都是放棄

不過改天還是有機會點   個人挺感興趣滿喜歡這一味的~ 1604.gif

 

18.JPG

 

 

連開在隔壁的2間眷村美食各有優勢美食

只是自從隔壁第一家刀削麵又重新開業後再去吃感覺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樣

所以目前我們來這裡是都改吃榕園餡餅粥這家了... 哈~

當然不管是刀削麵還是吃餡餅粥其實都不錯   任君挑選囉~

第一家刀削麵的參考食記  (我沒有再寫整修後重新開業的食記   就參考參考吧!!  ^^)

[食.高雄] 左營眷村美食,手工現削超Q麵條,正老牌第一家刀削麵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