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唷呼~  來看看傑佛瑞澤的第一次萬聖節體驗吧~!

本來在萬聖節當天我興致正高著時就寫寫這篇文了

結果那天陪睡得早就起不來寫文隔天又上班再隔天隔隔天都一樣要上班   就這樣照片一收又忘了

看到好多格友紀錄自家孩子的萬聖節情況才提醒了我趕緊補一下文~  Jeffery 的Happy Halloween初體驗~

 

2.JPG

 

原本他總是一直說不要去的   因為老師上課都喜歡講萬聖節鬼故事

害他那陣子連在家只要沒開燈就都說怕鬼   樓上不敢去  廁所不敢去   很多地方都說害怕快把我氣死

9月底開始是我帶他去好市多買他想要的蜘蛛人裝   結果賣完   當下溝通後改選了蝙蝠俠裝

結果回家一試穿又說不喜歡  死都不願意再穿一次  氣得我只好又拿去退

那段時間害我一直為造型傷腦筋   偏偏我又不是手巧的人   真的只能買現成

加上我是天天講天天說保證會陪他出席萬聖節活動    還認真跟他溝通造型陪他去買

終於他是不甘不願的答應參與了...   光是這一趴我自己都感動了~   太孝順兒子了我! (拭老淚~)

 

Halloween是很歡樂的活動    這篇我決定不再做馬賽克同學的動作了

這樣就看不到小朋友們可愛的造型啦~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家長能體諒  如果介意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我會撤下的!

 

 4.JPG

 

最後定裝是用之前姪子(大姑的小孩)以前幼稚園時參加萬聖節用過的裝扮  (我婆婆都有把他收好好的)

再加上我去文具店買的披風   這樣就成了小小哈利波特~

跟他最喜歡的2個班上女同學合照   vivian是早餐塞滿嘴還沒吃完  Amilia今天的鬼妝讓傑佛瑞澤都不想看她

不過目前傑佛瑞澤最喜歡的還是Amilia   他總是一直說她超漂亮   哈哈哈...

 

3.JPG

 

活動開始前在教室裡拍照看看大家的裝扮

2顆小南瓜是Adam馬麻親手縫的   這我真的沒辦法啊!  佩服~

然後剛好Jeffery的班老師今天也是南瓜裝拉著這2顆小南瓜真的超配的   太可愛了!!!

 

5.JPG

6.JPG

 

變身哈利波特澤跟vivian兩開始比劃一下

一個是有會唱歌魔法棒的小公主   一個是有接骨木魔杖的小麻瓜   重點是2個都要把我變不見是怎麼回事~ smile038

 

7.jpg

 

Amilia來一起拍照胖澤都笑不出來也不敢看她一眼!  哈哈哈...

 

8.jpg

 

叫全部小朋友來拍張大合照   這張的是一件超大難事

不要求全部都有看鏡頭   只要乖乖站好不亂動不亂跑就好了!!!   smile038

 

9.JPG

 

在教室拍照等小朋友吃完早餐   集合時間也差不多

樓下廣場已經有幾個班的小朋友都出來了   Jeffery班也準備下樓

 

10.JPG

 

所有小朋友齊聚後    傑佛瑞澤不知道是因為排隊需要跟分開還是看到太多奇裝異服的大人跟小孩真的害怕

整個人就一直說馬麻不可以走  馬麻過來我旁邊(超怕我偷跑)

然後前排的Hans更是阿嬤一走開就開始大哭   多少胖澤情緒也受到波動   就是這樣更怕我走的!!

 

11.JPG

 

傑佛瑞澤最愛的老師們今天我一併都拍了

我現在會盡量避免提到他學校老師的事了   因為老是會被關注有外師的事而被訪查

這篇是我最後一次po老師出來了!!  3.gif

 

12.jpg

 

輪到Jeffery班走秀   因為我不能跟他一起走   又開始哭哭啼啼好好的帥哥都不帥了!

 

13.JPG

 

難得站在台前   這麼多小朋友同學看   真不知道他到底哭甚麼

還好老師問他說今天的裝扮是什麼   他還回答得出來自己是扮哈利波特   哈哈哈哈...

 

14.JPG

15.JPG

16.JPG

 

結束後下台情緒也平穩些  開心的跟著隊伍準備外出Trick or Treat

南瓜桶子也是帶他去文具店他自己挑的  因為跟vivian是一樣的

 

17.JPG

 

校門口遇到他之前的外師    開心的一直拉我的手:馬麻是Tr.Dan   我當然知道傑佛瑞澤想表示甚麼啊!!!

三小無猜跟扮死神的Tr. Dan  來合照一張  結果vivian表情不ok...  哈哈~  遮起來遮起來~

 

18.JPG

 

為了糖果很勇敢的跟著其他小朋友一樣大聲的說Trick or Treat

Good job Jeffery~

 

19.jpg

 

不給糖就搗蛋的路線我是一人拉2個小孩  vivian麻麻今天沒來  她主動說要牽著我

然後2個牽超緊完全不給我有拍照機會   Apple老師看了說她要幫我們拍  拍2張2張都好好笑啦!!!

 

20.jpg

21.jpg

22.JPG

 

看到老師全副武裝的樣子立刻上前再合照一次~

 

23.jpg

 

最後一站Trick or Treat  然後走回學校路上還跟我說馬麻還要玩

讓我忍不住虧他說之前一直說不要參加現在很喜歡了吧!!!  問他以後還要不要參加   當然是開心的說還要!

 

24.JPG

25.jpg

26.jpg

 

回到學校這幾個孩子玩瘋了  開始追逐跑跳   童年無猜的美好畫面   看了真的欣慰~

 

27.JPG

28.JPG

29.JPG

 

現任的外師剛好走來   也幫傑佛瑞澤邀請合照

小鮮肉的真面目我沒機會拍啦~~  可惜!

 

30.jpg

 

一個傷腦筋的萬聖節終於結束    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下午去接傑佛瑞澤下課時又來了下個月的活動預告單....

蝦咪!!!!    馬上又要換聖誕節了!!!!!   啊~~~  真的一刻不得閒...

還好還好!!!  還好聖誕節我只需要蓋休假出席當天的活動就可以了!

不然又要準備東準備西我真的又要頭痛了!!!  smile038

不知道後面還有2年的萬聖節我可不可以幫他都跟今年的裝扮準備一樣就好~

這樣會不會太好打發~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Halloween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