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中正文化中心附近也算是美食的一級戰區  餐廳選擇多

不管是日式料理、韓式料理、義式料理、法式甜點、咖啡簡餐、台式餐廳   應有盡有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來這裡一定可以很快速的得到解答

這次託愛評網的福讓我在今年又有品嚐生魚片的機會

完全沒想到原來距離我這麼近的地方有這麼平價  CP值如此高的好店!!!  真心大推啊~1631402252

 

千曲川壽司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5號‎

電話:07-721-225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4:00,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千曲川壽司

 

店的位置超醒目   全藍砍棒經過不多看一眼也難   就在知名吃到飽壽喜燒隔壁

2.JPG

3.JPG

 

門口進來就是開放式工作吧台

新鮮生魚貨鋪滿冰櫃  看得我都熱血啦~   好久沒吃生魚片了!!  哇哈哈哈~

 

4.JPG

11.JPG

 

一入座就是先奉上熱麥茶  不是清淡麥茶口味而是濃濃麥茶味道喔!!!!

喝完也不需要我們起身自己去裝   因為店裡的服務人員動作都超快   馬上注意到就來斟滿  感覺很棒!!

 

5.JPG

 

menu選擇很多樣化   生魚片、握壽司、定食、燒烤、炸物、手卷、炒烏龍樣樣都有

重點是每一種的價位都不高  最貴的生魚片丼飯也是500有找  其他都是超親民價格

連呂董都說這家真的很平價!!!   下次我們還要再來~

 

6.JPG

 

有看到隔壁桌點小黃瓜卷一條才40元  看得好想吃  直接聯想到韓國壽司   哈哈哈...

然後生魚片三片居然只要80、90元是不是也超殺!!!

 

7.JPG

 

每日促銷特價的丼飯餐點  有另一份促銷快速點餐參考

這天的上品生魚片丼飯還送烤鯖魚  太大心了!  超值啊~ 9.jpg

 

8.JPG

 

預約了中午時段用餐   原以為生意普普  沒想到在我們入座沒多久隨即滿座

還好我一進來就先隨拍了幾張店裡擺飾   不然又要馬賽克一堆不小心被我抓入鏡的客人超不好意思!

 

9.JPG

 

是說店裡其實也沒有甚麼花俏的裝飾   是很樸質的日式料理店風格

且還有提供wifi使用  挺不錯的!!!  (我忘了把密碼馬賽克了... 131.gif   )

 

10.JPG

 

手卷是最需要快速完食    我們點了蟹肉手卷$40、草蝦手卷$50

不清楚草蝦跟蝦手卷的差別   老闆還特地來跟我們解釋差異處

所以啊!  一樣要點蝦料理選草蝦口感上更讚啊!!!

 

12.JPG

13.jpg

 

握壽司部分  我們選了草蝦握壽司、青甘握壽司、炙黑牛握壽司、比目魚側緣握壽司

很想全加碼再來一貫    礙於還有伊人一份的丼飯呂董說先等等   吃完覺得沒很飽再點吧!(還好有冷靜)

 

14.JPG

 

清甜肉質肥美好吃的草蝦握壽司(2貫/$90)

 

15.JPG

 

上面放了些許魚子醬點綴的青甘握壽司(一貫/$60)  怎麼可以好吃到這樣!!!!!!

原來大器的老闆很多生魚片只要材料充裕的情況一律都是給上腹部位   難怪可以油質如此肥美好吃啊!!!

 

15-1.JPG

 

炙黑牛握壽司(一貫/$70)  呂董直接一口吞  問他感想居然還說不出口  可惡!!!

所以我只能依外觀感受它一定很揪C   下次我自己來~ (不想分他吃的藉口都找好了 smile038)  

 

15-2.JPG

 

比目魚側緣握壽司(一貫/$70)

齁!  齁!!  齁!!!  有看到這道出現在名單裡絕對點的啊!!!  不點太對不起自己了...

之前就一直說一定要給呂董吃一下這美味的比目魚側緣  這次又讓我借花獻佛啦~ 科科..

 

15-3.JPG

 

看著都覺得好美啊!!!

我一定要約我的朋友也來吃一下才是~!!!

 

16.JPG

 

鮭魚下巴味增湯$60、青甘下巴味增湯$60

送上湯品時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解釋了用這樣小碗裝的用意

怕擔心客人觀感覺得店家小氣   其實是老闆希望客人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湯所以以小碗裝

魚料的部分幾乎全滿   湯喝完都可以再續   這樣真的可以喝到好喝鮮美的魚湯   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用意

 

17.JPG

 

鮭魚下巴味噌湯

沒有吃到魚骨頭   魚肉質算細  味噌湯鹹甜度恰到好處   好喝!!

 

18.JPG

 

青甘下巴味噌湯

這個魚刺就比較多  不過肉質還是很不錯   味噌湯的部分都是一樣鹹甜適中好喝

讓不是很愛魚湯的我跟著呂董把這2碗吃完就算了   我們都續了一次熱湯

 

18-1.JPG

 

鮭魚親子丼$260

鋪滿老闆精選的挪威鮭魚   油脂分布均勻   光看就超美味誘人

鮭魚卵店家有以特製醬汁鮮裡去腥  整碗搭上池上米壽司醋米飯  吃起來真的超過癮啊!!!

 

19.JPG

20.JPG

 

上品生魚片丼飯$380

我真的超想撞牆  當下超期待這碗丼飯上桌的說   結果一上桌我把它拍的超糊

皆是上腹的青甘、鮪魚、旗魚還有比目魚鰭邊肉等生魚片  每種都有2片

再配上玉子燒、蝦卵、魚卵、蟹肉及肥美天使甜蝦   重點是還有加拿大海膽跟日本大干貝啊!!

整碗的鮮美度真的大爆錶了!!!    說!!!  這樣一碗380不平價嗎!!!!! (灑花)

 

21.JPG

22.JPG

23.JPG

 

每一種生魚片都是上腹部分   每吃一口我都誇張地直呼好好吃好好吃

剛好老闆經過時  忍不住問他關於這些生魚片部位  所以才知道老闆用料的大方

老闆看我都是自己吃自己爽   還跟我說妳要不要分妳先生吃一塊   哇哈哈哈哈...

有些生魚片壓在下面我沒拍到   反正有吃到最重要啦!!!!  (轉圈~灑花~)

 

24.jpg

 

就是這青甘生魚片讓我整個要失控  油脂分布得如此美

尬的!!!   沒喝酒我也都要醉了~  整個愛上青甘生魚片了我!!!!

 

25.JPG

 

在點餐詢問過生魚片丼飯$200上品生魚片丼飯$380的差異

恰巧有準備出餐的2分生魚片丼飯  老闆立馬來詢問我要不要拍一下參考參考

有鮭魚、青甘、鮪魚、旗魚還有時令白肉魚等5種生魚片  再配上蝦卵、魚卵及甜蝦  整碗一樣超有看頭!!!

算是小資的不錯選擇!!!  這C/P值之高的  要爆錶了啊~!

 

26.jpg 

 

這家真的是我近期吃到最平價最超值的一間日式壽司店

離開前老闆還問我對於這次的用餐滿意嗎?  有無甚麼需要改善的地方?

當下我實在想不出來直說美味好吃   生魚片都新鮮甜美

現在寫文時想想   硬要說改進其實還是沒有   不過醋飯沒有表現出池上米的珍貴比較可惜些~

或許醋飯部分可以更增加些醋量   少許即可  不變也無妨不影響主角們的美味度為主

其他我真的也想不出該挑剔何處了~   改天一定要約我的姊妹們來吃~! 科科~smile.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