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在高雄打滾10多年來說實在從沒走進壽山動物園過

啊!  自從家裡有小孩後  變成每年都要去走一趟  帶孩子去給動物看一下!

這篇算是我們連續三年造訪一起寫成一篇的記錄文

也算回憶一下胖澤兒時可愛的樣子(現在不是也還是兒時嗎?!smile038)

 

壽山動物園門票很便宜只要40元  高雄市民帶身分證是20元  六歲以下兒童免費

所以其實每個月都去也不會花費太兇   很多家庭都是假日來這裡的親水池玩水的~  划算!

 

2.jpg

 

第一次去的時候胖澤是1歲半體力還沒有很好

整個動物園我們只逛了一半   他累了想睡我們也不可能就大人自爽自己逛

所以沒很認真的看動物  都是以溜小孩為主  溜一半就go home了

 

3.jpg

 

隔年再去  這時候的胖澤頭髮終於長出來了

那時候正是我們戒奶嘴的大對抗時期   也是開始瘋狂熱愛運動投籃、吃冰階段

噢~ 現在看真的太促咪太可愛了啊!!!

 

4.jpg

 

寫這篇文時還叫他來一起看了一次照片

他驕傲的說:我記得有去過動物園啊!  把拔投籃球有打到我的頭嗎?  哈哈哈...

父子倆一起投藍的英姿以後應該看不到  因為胖澤長大了不可以再站上去!!

 

5.jpg

 

 

以下是逛動物園動物的照片記錄  挑了一些po  因為我也沒有全拍

入口就是智利紅鶴  每年來都會打招呼  是紅鶴~(指)

只是第三年來比較像老狗(台)  看都不看就跳過了...

(有齊天大聖西遊記月光寶盒出來看月亮那一趴的畫面...  哈哈哈~)

2年前我真的比較像少婦  像在整個是大嬸了... (哭倒耍賴.gif )

 

6.jpg

 

綠鬣蜥  是在進園後的右邊路線

每年來我們走的路線都沒有一致性  喜歡先看哪區就走哪邊

不過每年動物園也都有些微變化唷!!!  給動物們的環境越來越好且也很乾淨!

 

7.jpg

8.jpg

 

這冠豪豬長的一點也不像豬  我覺得比較像老鼠  只是體型特大的老鼠

看起來很乾淨  不過這區挺臭的...face%20(0).gif

 

9.jpg

 

世界第三大的陸龜的蘇卡達象龜

後面那一對是正在不雅動作嗎??  我..我...真的忘了!  應該是在打架! XD

 

10.JPG

 

還有北非髯羊

雖然我覺得壽山動物園的動物生活環境都還不錯  可是每一種動物的數量其實都不多

像這髯羊好像才2-3隻吧!  有超大空間給牠們奔跑~

 

11.JPG

 

園區的導覽圖居然是在獅園這裡才出現   還是入園時我沒注意看(其實有園區手冊我懶惰翻)

整個園區分布其實很大  我們去了三次我都還不是很確定我們真的有把整個園區全逛完一次沒~! 3.gif

 

12.JPG

13.JPG

 

壽山動物園的獅子數量算多   另一邊還有可以近距離看的幼獅

第一́、二次去還不知道怕獅子  今年去是知道獅子會吃人  可是一樣是在這裡調皮的爆走

 

14.jpg

15.jpg

 

去年去是因為有羊駝   我們為了看羊駝去的  只是這區似乎還沒有規畫得很好

結果今年去羊駝移走了  動物園裡的區域分配也有變化

 

16.jpg

 

在這裡有幫他拍了幾張特寫  這就是我們叫他胖澤的原因  好口愛啊~!(抱)

 

17.jpg

 

今年來這裡變鹿園了  是真的看得到梅花鹿

因為去年來這裡一隻梅花鹿也沒有  今年是沒羊駝只好把梅花鹿請出來見客了! smile038

 

18.jpg

19.JPG

 

今年整個長大好多的港覺  一樣的地方拍一張  這pose好欠揍! 哈哈哈...

 

20.jpg

 

再來就是鳥園  整個空間設置的很不錯

鳥類的種類也超多  我就不細數

 

21.JPG

22.jpg

 

前2次來都沒注意看有這天空之橋   這次把整座鳥園走遍發現還有天空之橋當然要走一下!

只是這小帥帥一直想在上面衝過來衝過去被我們指責  所以臭臉蹲下不走  然後碎碎念...smile038

 

23.jpg

 

好像都沒跟馬麻的合照  前面呂董把娘我拍胖了  我完全不想用

離開鳥園前找了個好地方再拍幾張

可是這臭小子沒一張正經又是爬上爬下裝鬼臉   這張算比較ok的了! 490c7f9ad96e5.gif

 

24.JPG

 

鳥園門口拍一張對照照片  將來再來一定都要拍一下  胖澤進化史

 

26.jpg

 

接著來探視胖澤的朋友   1歲半時還怕得要死

現在完全沒在怕的  玩得應該有比猴子還兇!!!  哈哈哈...

 

25.JPG

27.jpg

 

每次來幾乎都是早上,所以日頭都超大

到底是來看動物還是給動物看~ 

 

28.JPG

29.jpg

 

終於走完了  歐耶!!

1歲時不會要求東要求西   2歲就會吵著要投籃了至少要玩2次才願意走!

 

30.jpg

 

3歲來專注的又變了!

投籃機故意避開不被他看到

結果販賣機不投一瓶他就是不走   直說自己好渴有水又不喝!

然後把拔去開車我們在動物園外等   看到賣冰淇淋的又開啟他的冰點了! 不來一枝不罷休! (揍)

 

31.jpg

 

 

三年彙集成一篇想說寫起來應該會很長  還好馬麻我自己刪了不少胖照... (放錯重點 哈哈哈~)

壽山動物園真的是很棒的寓教於樂地點  怕一年裡太常來小孩會覺得膩(其實是大人覺得膩)

不然  放假沒地方去時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   讓小孩可以看看動物、跑跳一下

為了保持多一點新鮮感   還是間隔一段時間再來這樣才會覺得有趣! face%20(0).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