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錯!   就跟標題一樣high

第5天的透早我們看好了在附近的黑門市場

行前爬文看到那我愛的生猛海鮮  整個魂都勾走了

說什麼也一定要把這裡排進行程  日本市場真的超有趣  難得又在住宿附近就一定要去的啊!

 

 

不知道是前一晚吃多了  還是喝多了  一早大家的臉都好腫啊!!!!  連我也是!!!

因為是覺得前一晚吃的食物偏鹹可是不會到重鹹

然後每人又都是半杯咖啡  外加一瓶酒下肚才睡

這讓我們四個腫臉胖子走在日本街上整個小害羞...smile038 (是誰會注意啊!)

 

2.JPG

 

一進黑平市場立馬雷達搜尋最有名的黑門三平

泥看看泥看看  不是只有我們crazy  裡面滿滿都是在這裡吃早餐的人啊~

看來我們也是吃貨  懂得吃最道地的美食  選對啦~

 

3.JPG

 

一靠近看絕對熱血沸騰  嘴角都抽動了(是因為餓  別誤會~!)

裝好成套成套的握壽司、生魚片壽司、屋膩還有大閘蟹腳  口水都流下來啦~

 

4.JPG

5.JPG

 

來到黑門三平這人潮真的擠得店裡寸步難行

我們兵分兩路  我跟姐姐選想吃的新鮮味  小眼跟劉同學努力在高朋滿座的座位區裡找空位

需要找到位置才能買食物  因為店家可不希望客人站著吃

 

8.JPG

 

天使紅蝦一尾才200円太便宜啦!!!

還有肥美的北海道鮑魚一顆780円  旁邊都有插著可以內用的牌子  說能不心動嗎?!

 

6.JPG

7.JPG

 

不過這屋膩真的可惡了  一直瘋狂對我們招手  可是價錢太不美麗

這叫我們都只能看完全買不下手啊~  尬的!!

 

9.JPG

 

知道終於找到一個小桌至少可以放食物後  馬上討論要選的海鮮食物

然後姊姊負責夾  我去排隊點海鮮丼飯  再去外面拿綜合生魚片  付錢時再點碗味增湯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鮑魚切好會有店家的人送來  且送上四杯熱茶

就這樣我們的海鮮大餐全上桌啦~

就算大家都是圓圓臉還是要拍張照打卡  旅行倒數第二天  美好早餐就從黑門三平開始

 

15.JPG

 

吃飽後是要自行整理桌子的唷!

這樣才方便下一組客人可以馬上有位置坐   翻桌率超快!

 

接著繼續黑門市場探險

原本很想問這到底細蝦咪?  沒想到我居然亂查還被我找到答案了!!!

看得出來嗎?  這是佛手~  台灣本島少見  馬祖才有!!

 

16.JPG

 

不過  這個我真的怎麼查也查不到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看起來很想小顆芋頭  好可愛...

 

17.JPG

 

整個市場就像大廚房  很多攤位都是直接賣熟食  可以買來邊走邊吃(誤)

看得出來是賣烤魚、烤貝類的海產店嗎?

 

18.JPG

 

真的超香  馬上也買一顆  會把螺肉挖出來切好再擺回螺裡給我們直接插著吃

吃的到海鹹鹹的味道  好吃!!!!

 

19.JPG

 

黑門市場為了國外遊客在中間還有設了小型休息區

一來休息用二來滿足台灣人喜歡邊走邊吃的習慣  讓遊客可以買來這裡坐著吃(還是希望入境隨俗啦!)

更重要的是這裡有流動廁所可以免費使用!  還有很多的扭蛋機跟熱飲販賣機~

 

這面牆上是整個黑門市場的店家位置圖  我們這天就是光走主要街道這條就吃飽飽了...

然後從位置圖也看到到每個路口都互有一隻大型海產物偶做標誌  方便確認位置吧!

 

20.JPG

 

看到大章魚、大龍蝦、大魚...  就知道這條路差不到到這裡了

 

21.JPG

22.JPG

23.jpg

 

隨意走隨意逛看到想吃的就買

來到黑門市場還有一樣必吃的就是牛肉

這家的人客實在太多讓我們也忍不住停下來跟著排

現點現煎  共4各坐位而已  通常都是2人2人點一份肉  煎7分熟也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而已

吃完大家就會很識相的起坐  讓位換下一組人客  也是翻桌率超快1631402252

 

24.JPG

 

沒看錯  上面的價格就是一片肉的價格

不同部位價格也不同  口帶夠深可以多點  絕對會直說好吃der~

 

25.JPG

 

還有比較平價的牛肉可以選

我們是沒點高級品  體驗路邊吃牛排嘗鮮為主  點2份這樣~

記得是點上圖中排最右邊那個一份1200円  大多數人都點這個!

 

26.JPG

 

很多名人有留下簽名  沒一個我認識的  可是感覺店也很厲害  才會很多明星來過

一人作業的店感覺老闆是千手觀音來著  超忙手腳卻超快~

 

27.JPG

 

不同部位肉品  煎好切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像這個比較高級的  筋少可以切分的小塊

 

28.JPG

 

我們點的筋比較多  就切條狀  尬的!!!  真的超好吃啊~

 

29.JPG

 

另一邊的這家神戶屋  好像網路上也挺有名  且肉品種類好多啊!!!

不過沒看到可以現點現煎的服務啊~!  還是我記錯了...  ^^?

 

30.JPG

31.JPG

 

在這裡還看到不少新鮮的魚貨  除了海膽本人外

還有看到這河豚  價格還不便宜哩!

且還不少日本女性買!  這不是要小心料理嗎? 怎麼感覺日本人都會啊!

 

32.JPG

 

看到草莓整個超想買  可是因為我們已經吃飽飽了

想說買的話需要一直提著走  草莓會爛  且又懶惰買了拿回飯店放

所以還說等晚上要回飯店再來買  反正黑門市場很近...

結果一離開後整個就被心齋橋綁架了  完全把草莓拋腦後了啊!!!

太後悔沒先買起來帶回飯店放了...  沒吃到啦!!!  哭哭~

 

34.JPG

 

柿子不怕撞  還好柿子就有先買  看到如此便宜不買太對不起自己啦!!!!

買了幾顆要削給大家吃  然後還因為柿子發生了一件噩耗糗事

因為水果是不能過海關的  可是我們傻傻想說兩顆而已藏行李箱裡ok的!

結果在台灣過海關時就被抓包  開了一張記警告的紅單...  在護照上有被做了記號006.gif

所以提醒大家出國水國、肉品都要小心喔~!  不可以帶入境的~!!

 

33.JPG

 

 

寫好久的日本關西自助文  其實已經進入尾聲了

拖稿寫得慢就算  卻在這倒數的幾篇真的覺得好懷念這趟旅行啊~!!

待續~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