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聞名已久的豐盛廚房終於也插旗啦~!

這裡的漢堡一直聽說很厲害又大還會噴汁

在之前看過blog介紹文後就一直店記在心上   嘿嘿~ 我終於來了!

也是醫院中午課後的delay午餐  固定班底的美食聚會

我混南高雄一帶  當然是到二店文衡店就好~

離上班地方也近  吃飽撐著肚皮笑著滾回去上小夜班  多好~ 5.gif

 

2.JPG

 

Ten Fingers豐盛廚房(文橫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三路188號

電話:07-3387989

營業時間:AM10-PM22 (周二公休)

 

在新光三越旁小屈隔壁  離峰時段店裡依舊不少用餐人客

所以拍照角度避得好辛苦  2F更是要離開前才上去拍一下!  不然拍起來挺尷尬的!
(我也不知道我何時開始有包袱了...  反正就是拍照看到有人看會有點不好意思啦!)

我們是4人對坐照片裡的那種座位  不得不嫌棄一下

椅子好短  一定要筆挺的坐  不然屁屁就會要掉下去的港覺 (好... 我承認我屁股大也是問題之一)

 

3.JPG

 

美式漢堡店當然走美式裝潢

不過是簡約風格  沒有太多的飾品裝飾  空間上感覺不擁擠

還有新鮮蔬菜展示區  廚房都是直接來這裡挑菜這樣吧~  哈哈哈...

 

4.jpg

 

上2F的樓梯間板畫超精彩

就說我超佩服會畫畫的人的巧手與構圖思維啊!!!

不只畫風可愛  連字體都超工整

 

5.JPG

6.JPG

 

看圖說故事  太可愛啦!!!  有另一種小小兵的fu~

 

7.JPG

 

menu超大共4面  是全日早午餐店  所以正餐的選擇一定有!

而要在這琳瑯滿目的餐點裡做抉擇是難  就是要心頭拿穩定  想吃漢堡就看漢堡就好

不然光點餐就會點到頭暈喔~  哈哈哈...(誇張)

 

8.JPG

9.JPG

10.JPG

11.JPG

 

當然menu上的重點也不能錯過!

怎麼點才會比較超值划算的部分一定要看一下!

像我就是衝著那手工自製特級沙朗牛肉漢堡肉來的

只要點漢堡再加點氣泡飲料就只需要半價  且是無限續杯的唷~!

而點主餐類則可加購成套餐  看想吃到什麼程度就加購A.B.C選擇這樣!

 

12.jpg

 

TEN Fingers有收10%服務費

我們4人點的餐都是平價的  可是吃完超飽啊!!!

 

13.JPG

 

經典起司漢堡$180 + 可樂$30

漢堡全分開  有附手套自行組合用

再看到是我們愛的美式脆薯  心花整個朵朵開

故不得是學妹的餐  大家都先來一根再說啦~  哈哈哈...

 

14.JPG

 

起司沒有烤過直接覆上漢堡肉的  藉由漢堡的熱度讓它慢融化

美西生菜洋蔥酸黃瓜  整個疊上去就完美了~

 

15.JPG

 

偏偏學妹這孩子挑食挑得嚴重!!! (還是她也有偶像包袱不敢說s_face%20(646).gif)

她甚麼都不想包啦!!!

因為嘴巴已經要開很大吃了  再疊上去真的無法一手掌握了~

不過這高度看起來就是不爽快啊!!!  嘖嘖嘖...

 

16.jpg

 

下借我拍~  炸汁啦~  就是這麼啾C美味!!!!

吃不夠快的話  會滿手流的都是湯汁  太可惜惹~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fa.gif

 

16-1.JPG

16-2.JPG

 

太陽蛋起司牛肉堡 $200 + 可樂$30

就是跟經典起司差別再多一顆蛋吧!!  我想~

因為其他配料都一模一樣啊~!!!

不過我有無敵太陽蛋  歐呵呵呵~~~

 

17.JPG

18.JPG

 

薯條真的不夠我們吃啊!!!

一度很想加點一份  還好煞車有踩住不然真的會撐薯...

 

19.jpg

 

一定要全部疊上的  就算要像河馬一樣張大口我也要挑戰一下

光看就流口水了吧!!!!  尬的...

漢堡麵包也不馬虎   是全麥麵包  皮微酥有口感飽足感!

 

20.JPG

 

整個讓人食指大動!!!  我想店名之所以叫 TEN Fingers 的意思很明白了~

帶上手套直接雙手捧著大氣豪邁的吃  才是王道啊!

容我把我張大口的照偏私藏就好...  能看嗎??  哈哈哈...  還好嫁人了!

 

21.JPG

 

墨西哥辣椒新鮮干貝義大利麵 $250

義大利麵上桌馬上桌邊現切起司鋪上

小眼的偶像包袱最重  她不愛要一直張大口的漢堡  還是點義大利麵就好~

 

22.JPG

 

干貝超多汁  真的吃得出鮮味  整體味道也很不錯

不愛漢堡的冰友可以選義大利麵!

 

23.JPG

24.JPG

 

辣味肉醬起司蛋捲$220 + 可樂$30

因為劉同學連早餐都沒吃  所以她選偏向早餐多一些的餐

起司蛋捲裡有豐富的蔬菜  洋蔥番茄紅椒起司...

整個口味新鮮清爽豐富  全部一起整個蛋捲就是好吃啊~

 

25.JPG

26.JPG

 

大家都有加購汽水(除小眼外)

結果一杯就把我們也K.O了真是太可惡!

所以阿嬸的貪小便宜心態又來了  想說距離店中場休息時間還早

那我們就是應喝也一定要續一次才可以啊!!!  不然真的太浪費加購的意義了!!

所以明明大家都8分飽了  最後離開每個都變大水肚 smile038

 

27.JPG

 

閒聊休息時我看樓上的客人都走了  趕緊上樓拍一下

比1F寬敞許多  座位也不少  這裡真的很適合多人聚會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真的離開前  窗戶這座位終於空出來了...

拍起來感覺很不錯  可以邊用餐邊看窗外風景

兩人世界不受打擾  難怪這座位都沒空出來過...

 

32.JPG

 

Ten Fingers豐盛廚房的漢堡肉果然值得讓人力推

嘴裡肉汁炸開的感覺我到現在還記得

6oz.的厚度加上7-8分熟度恰到好處  好吃到會一直哇哇叫喔~6214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