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雲林的景點近年來越來越多   而明明是雲林出生的我去過的卻沒幾個

所以現在若回去的時間允許我都會跟呂董提議也去走走

(不過頻率不高就是了  因為我都在家待到下午傍晚才甘願想回高雄  這樣去玩時間又太晚了~  哈哈~)

三月底2天一夜娘家住宿  我終於甘願提早出門先去離我家近一點的虎尾走走再回家啦~

所以  難得走訪家鄉景點的文  我說甚麼也該寫一下!

 

 

 

第一個去的就是我一直超想買的日常生活必需品  MIT毛巾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電話:05-6220559

營業時間:0830-1800

2.JPG

 

 

我們來的這天是非假日  沒有預約參觀   也不見團體參觀

所以毛巾DIY教室沒有開放  廠房參觀也沒有開放  只有販賣部可以走逛

完全就是針對我的購物需求而已  沒有滿足我對毛巾製作過程的求知慾我覺得可惜~!

 

 

看到這禁菸標誌  再次感覺有些地方不適合抽菸就是該乖乖遵守的重要性~!

不然釀禍成災整個就悲哀了~  要注意!

3.JPG

 

 

外面停車走進廠區  旁邊全是綠蔭可休息乘涼的地方

天氣熱可以買冰淇淋在這裡吃這樣~  (不過這天是連冰淇淋都沒賣)

4.JPG

 

 

園區的地圖  應該需要有預約才能跟著觀光導覽吧!

我們沒有  只能自己看看過過乾癮~

5.JPG

6.JPG

 

這台很酷!!

7.JPG

 

 

進不去  我們只能在外面看好久

機器不停轉動   毛巾也跟著製造出來  然後就會想知道下一步呢?

8.JPG

 

 

這使用說明呂董要求我一定要照  因為要提醒我正確的毛巾清潔

不是只有每天用完  掛在浴室毛巾桿上晾  固定時間也要清洗它們  曬乾

當下說知道了...   可是回家後我又懶了~  哈哈哈...

9.JPG

10.JPG

 

 

好吧!  沒有可以參觀的地方  我們就直搗販賣部吧!!

11.JPG

 

 

門口一進來就是一個超高大的毛巾蛋糕(可惜我拍糊了)

每一層都有超可愛的造型毛巾  會忍不住失心瘋就"芽"企來  狂拿  每種都想買~

12-1.JPG

12.JPG

 

 

還好後來有認真逛完整個展示賣場   才乖乖選擇我家比較實用的款式

把失心瘋拿的慢慢一個個放回去   哈哈哈...  呂董都擦冷汗了!

因為造型毛巾都是小條的方巾、手巾或小毛巾居多

我還是習慣平常用的規格啦!!   所以理智線有回來~  呼~

13.jpg

不然這些糖果、蛋糕、公仔造型   真的很可愛看了就想買~

14.jpg

 

 

這區全是禮盒唷!  還有適合當贈送用的彌月組合可以選

15.JPG

 

 

不過  我想買的是紗布巾系列

之前kelly送我紗布巾後  我就整個好喜歡這種材質  超柔很好用!!!

16.jpg

 

 

 

第二站是現在已經退燒的虎尾頂溪《屋頂上的貓

地理位置以頂溪社區粉絲團提供的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2號估狗就會到

18.JPG

 

 

星期一來整個社區好寧靜  跟過年時FB上親友分享的人潮差好多啊!!!

完全不用排隊  也沒有需要閃人的問題   讓我拍的超開心~

不過貓咪的我真的比較不知道怎麼互動  所以就是拍高興而已~face%20(0).gif

19.JPG

 

 

轉角路口的店家今天也沒有營業   都是貓造型的工作檯

20.JPG

 

 

店家隔壁好像是相館也沒開

可是掛了好多小貓的照片真的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嗷嗷待哺的小貓真的惹人疼  我也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20-1.JPG

 

 

 

頂溪社區曾以一隻流浪貓「小咪」為主角的創作獲選優良創繪本
其內容是在述敘用貓的眼光看社區人的生活~ 

但這隻與社區的居民有著深厚的情感的小咪  卻在一場車禍中不幸喪生
居民的不捨加上社區通過水保局「農村再生計畫」 決定結合社區工班、大學生
與社會勞動人的力量  讓繪本故事跳脫頁面融入生活  開始彩繪圍牆並設置貓公園  
除了將繪本故事延伸到社區角落  也讓流浪貓小咪身影長存在人們的心中~

(資料參考來源:sharonwhite)

 

 

 

貓公車站牌

會不會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哩~   龍貓公車會來喔~  哈哈哈...

21.JPG

22.JPG

 

 

一個很美的住宅小巷   坐下來談戀愛吧!

23.JPG

 

貓也嚮往另一世界  大自然?

23-1.JPG

 

高樓林立   孤單的貓咪身影

23-2.JPG

26.JPG

 

 

有貓咪受困了  我跟胖澤要爬上去救牠

27.JPG

 

很好我們就到牠了~

27-1.JPG

 

 

那可以來一杯下午茶囉~

28.JPG

 

 

大貓咪在睡覺  要靜悄悄的~  不要吵醒牠了!

29-1.JPG

29.JPG

30.JPG

 

 

跟小貓玩躲貓貓  妳是直接掛在牠屁屁上  馬上會被抓到啦~  快去躲起來~

24.JPG

 

哇~  找到你了...

25.JPG

 

 

這樣也太好找了唷!!!  偽裝術沒有很成功! face%20(0).gif

31.JPG

 

 

這隻是狸貓嗎?  牠拉不到燈管...   真的太高了  我們也拉不到幫不了忙~

32.JPG

 

 

胖澤是在玩衝浪嗎? 哈哈哈...

33.JPG

 

椅子是魚骨造型耶!

34.JPG

 

 

最後轉角還有一隻大貓

35.JPG

36.JPG

 

 

 

台灣目前彩繪村模式   真的很成功的融入在地特色與自然景觀

頂溪社區有這些貓咪的出現不只為社區帶來生動活潑的色彩  也讓純樸社區活絡起來

彩繪範圍其實不大  可是來這裡可以跟彩繪設計有些互動趣味  還是耐人尋味  值得探訪

當然也建議若到這裡玩耍可以像我們一樣多排幾個鄰近景點走走

虎尾還有好多故事館、景點可以去唷!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