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高雄持續下雨(不用限水了 可是淹水也下太多了) 非常適合來一篇火鍋之類的文章(誰說)

認識我們粉久的冰友攏災影  冬季時節是呂氏夫妻吃薑母鴨的超級時期

也是每年囤積肥油的好季節  身材走山回不去就是這樣來的!!!(怪誰)

以前我們喜歡去的是英明霸味薑母鴨(點)  可是每次去每次都人潮爆滿

每次都要等好久好久好久(講三次表示真的等到好幾次攏賣送呷走人)

可是呂董嘴饞想吃時是不改變心意的!!  繞遍整個高雄尋找替代方案都超有耐心跟它拼

然後開車繞了近一小時後總是不死心會再繞回去英明霸味看最後一次  還是很多人才放棄

(是說與其這樣繞一小時  不如人直接在那裏更來的有機會吃到不是嗎?

可是他就是不能表現出他真的很想吃讓我知道(我就是知道啊!)  所以一定要假裝並沒有非吃到不可的傲氣)

很常最後真的吃晚餐都已經8-9點了  然後吃完都快10點或已經10點多

說這叫我不生氣有可能嗎????   這叫我不肥有可能嗎????

還敢說我胖  其實他就是間接的兇手  罪魁禍首!!!  (多隻手狂指向呂董--- 兇手!!! 兇手!!!)

1.jpg

直到前年某次終於受不鳥一直繞   剛好經過澄清路的這家帝王薑母鴨(當時沒啥人)

呂董說要不然吃這家看看(他是歪嘴雞  我覺得好吃他很常打槍(好啦!!我很好養我承認))

那天他真的超想吃薑母鴨  天氣又很冷  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的胃這樣!!!

第一次吃我嫌棄鴨肉丸沒有霸味好吃  這裡沒有我愛的玉米筍也是扣分

不過帝王的陳香麵線不像霸味那麼油  所以有成功拉到一些分數  才沒被整個打入冷宮

 

 

而再下一次為了吃霸味下午4點半就到英明霸味薑母鴨報到

這次是人家店都還沒開  只因不想又要等很久  所以直接去等店開門一定有位置

(有瘋狂吧! 這就是呂董對薑母鴨無條件的愛~ 願意付出!  哈哈哈.... 被他揍飛~)

可是這次的英明薑母鴨反而讓我們嫌棄了

不是不好  只是有了可以相拼比的店後多少會拿放大鏡看~

所以至此之後我們不再執著於英明薑母鴨   改吃離我們更近的帝王薑母鴨啦~~

 

 

不過從去年開始這家的生意整個也是超好  超怕每次去又都是爆滿人...

這樣我們又要為了薑母鴨另尋出路...  光想到就厭氣...

2.jpg

 

 

 

高雄鳳山店  帝王食補紅面薑母鴨

高雄鳳山區澄清路164號

07-7416466

官網:FB

鄰近交通:

捷運衛武營站 (約600公尺)  捷運鳳山西站 (約600公尺)

 

 

 

帝王薑母鴨的鍋類選擇很多   我們是固定點燒酒薑母鴨/$350份

3.jpg

 

 

火鍋單點配料不誇張明明才2個人吃  偶爾加小胃口胖澤一個

可是除了鮮蝦跟黑木耳不點外其他都會來一份  重點是!!!  每次都吃光光光光光  

還會加點一份陳香麵線   這叫我不胖怎麼可能!!!! (菜類只會點高麗菜或茼蒿二選一)

4.jpg

 

 

難怪小眼也很愛說我在吃薑母鴨下去  真的會肥死!! 哈哈哈...

不過  每次這樣吃真的超爽的!!!!! (地上滾)

5.jpg

 

 

茼蒿/50份 吃火鍋必備的菜不是嗎?!

6.jpg

 

 

豆皮/30份   煮火鍋超好吃  大人小孩都愛~

7.jpg

 

 

陳香麵線/30份  還有黃金麵線也都好吃  是帝王薑母鴨特有的麵線

不同於常見家酥油蔥的方式  感覺很養生  香又少油  好好吃!!

8.jpg

 

 

其他的火鍋料會直接全加到鍋裡滾過再上桌

如果有擔心被減料的疑慮想由自己加火鍋料要記得點餐時先跟店家說

我們是採完全信任  且感覺配料真的都很多說~  連鴨肉也都好多~!!!

9.jpg

 

 

這是2014年12月28日來吃時拍的   因為是固定的假日晚餐外食

所以我沒在帶相機的  這篇是用iphone 5拍的  那時的胖澤還沒燙髮整個還像小孩(現在是捲毛熟男)

他可以乖乖把這碗麵吃完唷!!  超難得...  (拭淚)

10.jpg

 

 

上桌後再大滾一次就開動啦~

11.jpg

 

 

薑母鴨鍋的靈魂配角---  豆乳辣拌醬!!!

12.jpg

 

 

軟鴨血不只是在麻辣鍋好吃  在薑母鴨鍋也是超對味的!!!!!!!! 9.jpg

14.jpg

 

 

總之~~~  1999.gif吃就對了!!!!   先不說了~ miemie%20(52).gif

13.jpg

 

 

 

 

祈禱!!!  麥擱落啊~

已經2個月沒有出去玩    好不容易這週末呂董心來又要出去玩

一直下一直下我們的旅行又要泡湯了啦~  ((哭倒))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