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周真的太over過太爽啦~

一直說要減肥可是實在太多美食誘惑  越減真的越肥

反正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就把減肥先放一邊  繼續跟我們3+1寶墮落比較實在

 

 

很開心郭寶回國後我們的美食聚會又再度頻繁

再次回到職場不再選擇需要輪班的工作  所以我還想說那以後約吃飯一定有難度

還好  還好現在愛評口碑卷都超友善  周末假日都可以體驗  那就等於零限制了!! 1219058762.gif

 

 

 

Yuni Cafe 約尼咖啡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39號

07-553-0062

週一至週日,09:00~21:00

約尼咖啡

 

在農十六這一帶  龍華國小對面寧靜的住宅區

周末美好的早午餐約會從約尼咖啡開始~

2.JPG

 

 

一樓的座位不多  全面玻璃窗牆讓整個空間光線充足

3.JPG

4.JPG

 

靠窗的座位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今天不怎麼吸引我  哈...

(因為今天我不是一個人啊! 我想跟我的朋友面對面用餐聊天)

5.JPG

 

 

2F因為燈光關係  整個超溫暖的感覺

絕對沙發區  那愜意的感覺讓人如何不喜歡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在一入座  我們便先研究menu點餐  帶點完餐我才開始四處晃四處拍

早午餐、燉鍋、三明治  我們各選了一道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有些餐點可以選擇麵包或香料飯

手工歐式麵包吃過後我們都讚譽有加  這是我喜歡的手作雜糧麵包類型

難怪櫃台上的麵包在我剛進來看到是排滿  可是要離開時剩不到一半

不少客人在結帳時也都順便購買了

15.JPG

 

 

回到座位餐點剛好也送上

早午餐的部份會附上濃湯

笑容甜美又親切的服務小姐多送上一杯說是給胖澤的(so sweet~)

 15.JPG

 

 

馬上開心的攪拌試喝

最近一直不是很喜歡吃正餐主食的他對這杯濃湯真的有喜歡

因為不只有喝完還喝了第二杯

16.jpg

 

 

南瓜濃湯

濃郁綿密的南瓜濃湯滑順好喝  拿來沾手工麵包也超適合

17.JPG

 

 

歐風咖哩海鮮燉鍋$288

手工麵包或香料飯的選擇   這套餐我們選了香料飯

極少吃燉鍋料理的我們  看到這鐵鍋上桌都超開心啊!!!

18.JPG

19.JPG

 

 

已結一層濃湯膜絕不是因為我拍照拍太久

而是因為咖哩真的很濃  杓一匙咖哩拌一口飯整個超對味!!!

拿手工麵包來沾咖哩湯吃也適合  可說麵包百搭也可說調味更是重要啊!!!

20.JPG

21.JPG

 

 

燉鍋裡的蝦以去殼超讚!!!

裡面還有青花菜、玉米筍、彩椒、蘑菇、蛤蜊、多利魚等豐富的配料

整鍋完全是真材實料的滿上來  最後在鋪上滑蛋  不只滿足味蕾也飽足了我們的胃 9.jpg

22.JPG

 

 

我們都愛的美式脆薯  好吃意猶未盡~

23.JPG

 

 

香煎松阪豬。義式香料杏鮑菇 $268

這套是早午餐系列餐點   我最超期待松阪豬啊!!

果然一上桌就讓我們有驚呼了一下

因為不是片狀或小條的喔!!!  真實size比較大,照片看起來還好,可是還是超誘人!!!

24.JPG

 

 

一份餐點直接就是整條的手工歐式麵包

漂亮的服務小妞說可以切麵包挾松阪豬肉吃很對味  這完全不可否認啊!!!

25.JPG

 

 

 

一直覺得松阪豬用這種最原味的煮法是最好吃的

經川燙或煎烤後  肉質甜美不膩口  瘦肉不澀且嫩中帶脆  還有肉香味

灑上薄鹽、黑胡椒粉  完全不影響它迷人的原汁原味

我們都是切小片小片細細品嚐它的嫩脆口感  完全同意這是媲美霜降、松阪牛等級啊~

連胖澤都懂得一直說要吃肉 6214

26.jpg

杏鮑菇以義式香料拌炒   吃得到它的新鮮多汁

 

 

我是餐點一上桌就趕緊先拍照

這兩個妞是趕緊先吃我拍完照的薯條

27.JPG

 

 

香煎雞腿。自製酸瓜(三明治) $228

熱呼呼的三明治拍照動作絕對要快!!!!!

因為烤得脆香的丹麥吐司冷掉、軟掉就會感覺少一味

28.JPG

 

 

郭寶一直很喜歡三明治這類的餐點

因為裡面總是會有不少的蔬菜

約尼咖啡是用來自台南的有機蔬菜  雖說我們不知道如何分辨好壞

可是吃得到整體的鮮脆清爽感覺就是有加分啦~

29.JPG

 

 

自製酸瓜仔細一看是櫛瓜耶!!

雖然跟小黃瓜口感很像  可是味道完全不同

酸度適中  沒挾在麵包裡直接吃也覺得好吃

30.JPG

 

 

還好每份餐點都有附美式薯條

不然真的要去追點一份了  是我們3+1寶的心頭好啊!!! heart.gifheart.gifheart.gif

31.JPG

 

 

郭寶沒在顧形象的三明治拿起來就是大口咬

因為真的要趁熱吃才吃得到丹麥吐司烤過的香酥啊~~

32.jpg

 

 

雞腿肉厚又超嫩多汁  上面還有一層厚厚的煎蛋

一口咬下口感超豐富  肉嫩 蔬菜鮮 蛋香  整個Mix後super讚!!! 

且丹麥吐司烤過酥脆也微甜(有種炸糖土司的感覺 不過是沒沾滿砂糖的那種)好好吃啊~1631402252

33.JPG

 

 

查爾斯水果冰茶$130

下層以柳橙汁為基底  上層是德國進口的莓果泡成的茶

加入大量鮮新鮮水果  成就這杯色彩繽紛夏日水果茶

34.JPG

 

酸酸甜甜的滋味  帶有柑橘、蘋果、檸檬的香氣

35.JPG

 

 

飲料一上桌  原本忙著喝第二碗濃湯的胖澤目光直接鎖定水果

無神的看著我拍完照後知道他可以動手  馬上開始拿湯匙準備撈水果... 哈哈哈

完全不顧手上那支是喝濃湯的  趕緊幫他再要一支乾淨的湯匙 smile038

這杯拌勻後微酸帶點澀口感  郭寶跟小眼都說不愛

只有我們母子倆喝的超開心這樣!!  Q澤甚至連檸檬他都吃了!!!

36.jpg

 

 

香濃可可歐蕾(熱)$100

就是熱可可無誤!!!

可可味不會很淡  甜度也可接受  算好喝的飲品

37.JPG

38.JPG

 

 

拿鐵咖啡(熱)$110

我跟小眼一致覺得這杯比星巴克的熱拿鐵滑順好喝耶!!!!

讓我想起這家叫約尼咖啡啊!!!

咖啡絕對是好喝才會店裡有如此多的咖啡布袋裝飾  讓人不注意到也難~

39.JPG

 

 

精典抹茶費南雪$120

主廚招待的手工甜點

在我帶胖澤廁所回來看到招待上桌  真的超開心

金磚造型的費南雪與瑪德蓮有點類似  所以也有看過是做成貝殼狀的

口感濕潤也有磅蛋糕的fu  不過沒磅蛋糕那麼厚重感

40.JPG

41.JPG

 

抹茶味算濃  我們切小塊邊吃邊聊天  不自覺間也吃光光啦~

42.JPG

 

 

 

託愛評網的福  在郭寶回國後

我們有一個超美好的早午餐約會

店家的餐點好吃加上服務細心周到  得到我們一致好評

該推薦哪道料理給有興趣來這裡的朋友呢?  我想這問題有考倒我

因為就以我們這天點的三樣餐  真的都讓人滿意至極

下次再有時間跟朋友約會到這裡  我還想吃吃其他餐點

因為店家的歐式料理調味真的有和我的胃口啦~~ 9.jpg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