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鄰近高雄市政府的【Bodis 手作 三明治 咖啡 設計】在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路上

是四個來自不同領域的好朋友於2014年11月共同創辦

有別於一般市面的早午餐,店家以三明治專賣店為主

還有創意研發多元化的口味  以及冷熱三明治、貝果,各具風味

 

 

 

因地緣關係,看到Bodis也有愛評口碑卷活動,當然投標啊!!!

隨意一個下班的日子就可以約同事一起早午餐多好~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40號

07-334-9699

週一至週日,06:30~18:00

臉書:Bodis 手作 三明治 咖啡 設計

 

 

一樓的空間設計溫馨舒適  天花板的設計以木製海洋波浪狀為主

視覺上感覺舒服  整個空間也帶有寧靜感,就差沒冷氣而已  不然一樓區我很喜歡~

2.jpg

 

 

快速外帶窗口  有沙拉、冷三明治可選  不時有超值優惠選購  早餐這樣很划算耶!!!

3.jpg

 

 

選了半天班的中午  天氣好到炸  當然要找有冷氣的地方好好午餐啊~

4.JPG

 

 

波浪狀天花板看起來就是舒服~

因有快速購物窗口  所以我想1F是沒冷氣  不過真的夏天到時那玻璃窗應該就會關上~

5.JPG

 

 

來的時間比較早   可是要離開時是連1F都坐滿的唷~

6.JPG

 

 

 

2F除了有多人用餐的座位外  還有Bodis手作果醬的工作室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可口  尤其幾瓶Pink路線果醬  太讓我手癢想出手啦~

7.jpg

8.jpg

 

 

2F共有4桌  上樓一看到超級高腳桌整個好想奔上企坐ㄋㄟ~

不過因為已經有3位美女在用餐  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其實這是大桌是可共餐的)

一轉身看上了小圓桌沙發區感覺不錯

可是想想桌子太小怕2人的餐不好放  所以又改4人方桌啦~ 

9.JPG

10.JPG

 

 

還有亮點  就是店裡的畫

我不會畫  可是我很喜歡欣賞畫  雖然也不是很懂怎麼欣賞啦~

很寫實的角度畫出食安問題   很真實的家的組合

11.jpg

12.jpg

 

 

Menu很可愛~

摺起來是一個三角形狀  攤開的背面  四個面很像名片都有訊息

13.JPG

 

 

正面  三明治選擇真的多  還有創意三明治、貝果

都是加60元升級套餐  午餐份量整套超澎湃  絕對大碗滿意

14.JPG

創意三明治有店家推薦的「肉燥飯三明治」 以店家自製的肉燥滷肉

加入洋蔥、青蔥、紅蔥頭熬煮2-3小時  古早味滷汁香氣逼人

搭配特製鴨蛋  再將全麥吐司以盒酥機熱壓  洋溢著濃濃台式好味道

另外還有蛋包飯三明治  整個像吃正餐真的很妙

不過  創意三明治的部分我們對土司大阪燒比較感興趣

所以肉燥飯跟蛋包飯有機會再來吃吧~  6214

 

 

 

 

選好餐後再到樓下點餐結帳  會給震動呼叫器  是自助取餐模式~

15.JPG

16.JPG

17.JPG

 

 

等待餐點來  餐具先自行備好~

第2點包包可以放椅子下方那是針對1F坐位提醒的

18.JPG

 

 

2F自助餐具  還有醬料全在回收台上

19.JPG

 

 

一旁還有貼心塑膠手套  方便我們直接手拿著吃不沾手

20.JPG

 

 

 

一下子震動器響了  下樓取餐

摪摪~~  直接升級套餐份量真的好多

21.JPG

 

 

吐司大阪燒$80

看照片覺得大阪燒一定會有很多的蔬菜又是重口味   以為會是成形的大阪燒所以點啦~

吐司是像湯種土司那種大片的  店家有先幫我們切成2份方便分食嗎? face%20(0).gif

22.JPG

 

 

點餐時有先詢問我這吐司大阪燒上的太陽蛋要全熟還是有蛋液

個人很愛mix蛋液的食物  當然不要全熟透啊!!!

有大量的柴魚所以整份是重口味無誤  第一口咬下絕對會喜歡這濃濃柴魚味

不過  吃一半真的就會飽  飽了後就會覺得膩   我想吃的蔬菜完全被掩蓋了

22-1.JPG

 

 

Bodis的波浪薯條是我喜歡的那種

雖不及美式脆薯來的酥脆  可是不需沾醬新鮮現炸上桌的口感  忍不住就想一條接一條

25.JPG

 

 

洋蔥濃湯 (應該是吧!!)

因為我沒主動詢問湯的口味  完全是跟同事邊喝邊討論的

口感味道是還不錯  可是有點偏鹹了  所以吃重口味的三明治  喝重口味的濃湯  整個就容易膩

我們吃到一半  我還跑去樓下要了2杯水喝... 魂.gif

 

24.JPG

 

 

抹茶拿鐵 v.s 左岸拿鐵

點無糖的抹茶拿鐵真的點錯了!!  抹茶的粉感太過明顯  讓我沒能把這杯喝完

左岸拿鐵整個完勝啊!!!!!   連我偷喝一口後都好想來一杯....   真得好好喝ㄋㄟ~

23.JPG

 

 

花生醬豬排三明治$80

衝著現在流行花生醬入漢堡三明治這點  我們兩個第一個想點的就是這個啊!!!!

果然沒有點錯  拿著拍照都聞得到花生醬的香味啦~

26.JPG

28.JPG

 

 

反而花生醬豬排三明治的蔬菜多又新鮮爽口

切成三等份的豬排三明治份量真的還是大  在我兩各吃一份吐司大阪燒一份花生醬豬排後真的好飽啊~

留著1/3說要打包也覺得怪  只好請同事硬把它吃完  薯條交給我 smile038

27.JPG

 

 

再次感謝愛評網與【Bodis 手作 三明治 咖啡 設計】的招待

我們在這裡邊聊天邊把薯條  濃湯全清光  有個悠閒午餐約會真不錯!!

29.JPG

 

 

直到我們要離開前這桌才總算整個都清空

牆上那幅畫  是畫中有畫  組成了一個笑容甜美很開朗的女孩人頭畫

30.JPG

 

 

 

【Bodis 手作 三明治 咖啡 設計】愉快的午餐約會   以上分享~1219058762.gif

 

下次想買果醬我要來這裡買   這是另一心得 face%20(0).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