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YA~~~馬麻臂力好驚人!!

YA~~馬麻好壯  小孩好淡定啊!!!

YA!!! 我終於到草莓園採草莓了!!

 

 

雖然這願望看起來很不怎麼樣!!

可是這真的不知道跟呂董講了多少年一直都沒有實現的事

因為我們真的很單都以為要到苗栗這麼遠才有草莓採!!

(還是是我很蠢  被呂董呼嚨這麼多年)

果然人多總會有頭腦清醒的

一般幫的春遊我說好想採草莓  林氏夫妻就提國信鄉有可以採草莓的地方

我還半信半疑  怎麼可能!!!!

我這白癡來南投N百回居然攏嘸栽這裡就有!! 還每次吵著要去苗栗玩... 哇哈哈哈~~

 

 

 

原本吃完午餐大家討論直接到嘉義玩  然後要回台北的朋友坐高鐵也方便

我在心裡默默哀悼採草莓可能GG了...

結果出發沒多久小依就傳賴說改先去採草莓!!!!!!

採草莓耶!!!!  是採草莓耶!!!

不只我開心連睡醒一路哭著要回日月牛莊吃東西的胖澤都不哭了!!

 

 

 

羊來了  草莓園

國道三號>南投交流道>往草屯>台14線>台14線36k

2.JPG

 

 

一下車馬上巡田

早上遊客多會被拔完一輪  所以通常下午來都會比較少可以採的

且這天現場還有其他遊客正在採草莓  所以巡田是一定要的!!

還好還是看到不少紅沉沉的草莓正在對我們招手  所以就這家了!!

4.JPG

3.JPG

 

 

跟店家詢問玩收費方式後  每個人拿著剪刀草莓盒  衝啊~~(誇張!!)

5.JPG

 

 

其實也不太會選哪些是成熟可以採  哪些還不夠熟

就以之前家裡種過的經驗  加上看順眼覺得夠紅應該就可以吧!

6.jpg

 

 

我選好了說可以剪的就交由愛草莓勝過把拔一切的胖澤來剪

超認真看待這件事的胖澤  每剪完一顆就問可以吃了嗎? smile038

傻孩子  這要付錢還要洗啊!!! 再多剪幾顆啦~

7.JPG

 

 

平時剪刀還用得不是很好  突然在這時候怎麼超厲害了他!!!

然後越剪越上癮  我都只能選不能幫忙剪...

8.jpg

 

 

連叫他先拍照一下也不是很願意  這張也太認真了吧!!! 哈哈哈...

9.JPG

 

 

看看大家也都埋頭尋找草莓  絕對要帶一盒自己採收的成果回家!!

10.jpg

 

 

一直叫胖澤跟我拍照  先慢著剪他都不要

只好使出殺手鐧整個抱起飛高  他才願意看他老杯...

12.JPG

 

 

其實是馬麻自High居多  又看不出呂董到底拍好了沒

害我一直抱著到我手都痠了   胖澤:好了嗎?  smile044

11.jpg

 

 

三月中的天氣已算是草莓季的尾聲

很開心在我講了這麼多年採草莓採草莓後  今年終於沒有又落空

走完一趟路  採的數量也差不多

胖澤真的超想吃  一直說不要採了要出去洗來吃啦~

13.jpg

15.JPG

 

 

採草莓真的會讓人愉悅

因為一路旅行拍照總是不歡樂的 L葛  整個人都笑咪咪認真起來了!!!

明明不是處女座的他  選草莓像選妃一樣  還要僅然有序排好

大家都準備回頭秤重付錢了  他還欲罷不能

完全是為了要採回去給這次沒跟到的小女友吃啦~  so sweet~

14.jpg

 

 

很常看到採過草莓的朋友說:店家會叮嚀不可以邊採邊吃

滿意外這家居然沒有耶!!   是放牛吃草嗎?(還是我耳背沒聽見)

不過  我們很有公德心(其實是怕死)  完全是採完付完錢才洗來吃的唷!!!

16.JPG

 

 

這家的算錢小妹妹們超好  知道我們是一群人來

秤重完  還會多放幾顆店家自採熟度較剛好的給我們外

還直接送一盒讓我們現場洗來大家一起吃的草莓  超大心

17.JPG

 

 

吃得最爽的莫過於胖澤了

大人邊吃還會邊聊天  他一人一直在這盒草莓前默默狂塞

完全不在乎偶爾會吃到幾顆微酸的  一顆接一顆拔葉子塞嘴巴...

18.jpg

 

 

最後整盤也是他清光的  太厲害了!!!!

此時我才發現他吃得衣服都沾到一堆草莓汁了啦~~~ (歪腰腰)

19.jpg

 

 

 

 

有了這次南投採草莓的經驗

呂董在車上一直說原來南投就可以採草莓  那以後就來南投就好了

不然前年衝去到大湖也沒採到草莓啊!!!  所以以後到南投就好~

話是這麼說沒錯!!  只是我怎麼有聽到璇外之音的感覺哩!!! (搔頭)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