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價!!!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高雄瑞豐夜市有名的萬國牛排

不過,不是在夜市!!!  是夜市生意好到在楠梓開店面的藍田總店!!!

其實在瑞豐夜市的萬國牛排我吃的次數用5根手指頭數就湊湊有餘,嘸揪追道! 哈~

沒辦法瑞豐夜市美食太多了,吃了牛排我後面就沒戲唱了啊~

所以大約逛20次瑞豐才會吃到一次這樣吧! 啊~也不是天天逛夜市,所以次數真的不高!smile040

不過,每次經過看到總是滿座的萬國牛排攤就覺得難怪會開店面賣啊!!! 生意真的超好~

可以算是整個瑞豐夜市裡生意數一數二好的攤,說這不是夜市奇蹟那什麼才是!!  哈~

(另外,還有一間以前在鼎山夜市稱霸的牛小弟其實也有這實力!! 現在移到天天新黃昏市場生意一樣強強滾的哩!!)

 

 

萬國牛排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885號

07-591 5068

營業時間 11:00-13:30,17:00-22:15

2.JPG


 

 

 

 

夜市不常吃,可是開在離我家十萬八千里遠的楠梓總店卻一個月至少去一次!!

因為呂董真的很愛吃牛排!! 只是都走夜市路線居多~

以前不吃牛的我是自從跟他交往後就被他訓練漸漸接受到愛上牛排的~

而萬國牛排有店面後,呂董都會說一樣吃夜市牛排,那當然去有冷氣又舒適的地方吃啊!

價格上也沒有差很多且中午就吃得到牛排,所以我們都是中午吃萬國牛排

如果是晚上就是去排牛小地居多,完全不會去夜市跟人擠了...

 

22.JPG

 

 

 

從店外觀看很有簡餐店的設計,挑高的門面真的看不出來是賣牛排的!!

3.JPG

 

 

旁邊還有一個大的包廂,在整理的更有質感了,很適合團體客!!

5.JPG

 

 

固定週三店休,打卡也有打95折喔~

4.JPG

19.JPG

 

 

 

沒有很華麗的店內裝潢,可是總是保持的乾淨感覺就很衛生~

這或許也算我們常去的原因之一! 5.gif

6.JPG

7.JPG

 

 

 

雖說是夜市牛排起家,可是還是有些 set menu是在夜市吃不到的!

重量級分享餐比較適合家庭來吃,我有看過別的家庭點,分量真的不少!!!

8.JPG

 

 

 

menu就只有這2頁可選,我跟呂董是都固定吃同一樣!

9.JPG

 

 

 

濃湯、飲料都是無限暢飲自取,有紅茶、奶茶可以選

10.jpg

 

 

 

玉米濃湯吃得到玉米唷!!!

且濃稠度夠不是稀稀的那種,呂董跟胖澤都很愛~

11.JPG

 

 

飲料我覺得都太甜,不過紅茶不甜就真的不好喝,所以紅茶可以接受啦~ 哈哈哈...謬論!

12.JPG

 

 

 

一客排餐會附一顆餐前面包,就像爆漿餐包那種~

有時是奶油口味,有時是葡萄奶酥,趁熱吃最好吃!!!

13.JPG

 

 

 

然後排餐都還沒送來,餐後甜點卻先送來了!!  是冬瓜愛玉凍,甜度適中還不錯吃~

第一次來吃時,甜點是蜂蜜凍那時是餐後送,店員忘記了,我看隔壁桌有,問了才補送來

結果後來就都是排餐前就直接連同餐包一起來了...  這樣也好,絕對不會忘!!! smile038

14.JPG

 

 

萬國厚片牛排 $220

以前我不是吃雞排就是吃豬排,每次看呂董吃厚牛都覺得他的很好吃,都會吃一兩塊

到後來我都直接跟著點這個了...  不管是哪間排餐店都是點厚牛~  哈哈哈~

15.JPG

 

 

鐵板麵的量也不少,還有蔬菜

通常我都胖澤吃一客,吃完是不會撐可是真的會飽,還有濃湯.餐包.飲料啊!!!

16.JPG

 

 

七分熟的厚牛吃起來軟嫩帶些許嚼勁,連胖澤都喜歡,會主動跟我說要吃肉~025.gif

17.JPG

 

 

 

其實厚牛的size沒有牛小弟分量來的多

可是因為牛小弟的醬偏重鹹些,所以我反而是喜歡萬國牛排的味道多一些~

18.JPG

 

 

簡單的奇蹟店分享,不要以為開得偏避遠離市區生意就不好唷!

其實每次去還都是有人客的~  只是沒看過做滿就是了.. 哈~

 

 

 

胖澤很喜歡魚,最近是一直吵著想養魚或小動物,不過我們沒答應

所以他看到有魚缸的地方一定像這樣看魚看很久才甘願!!

20.JPG

 

 

最後獻上他在店門口擺pose給我拍照的可愛模樣啦~

這是還沒燙髮前的最近一次吃牛排啦~ 一樣是帥! smile038

21.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