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齁齁齁~~ 差點忘了分享這一系列來自學妹純手作抹茶點心

上個月學妹開心的說著想請我試吃她同學研發的抹茶甜品

且目前只接受預定,頗受好評~

塞吃的學姐甚麼不會吃最會了,當然馬說好~

只是吃完後好像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太機車了我))

沒辦法啊~ 近期都是沉迷在遊記還有Line 旅遊大亨中啊!

所以很多我覺得不急的事很容易就被我一直往後一直往後延... (迷安~)

還好我吃的那天有記得拍照,讓我昨天整理照片時看到了!! (娘心終於發現!)

很有良心的我怎可只是在和。本舖FB上點讚!!  當然要分享才是啊~

 

2.JPG

 

 

 《和‧本舖》嚴選日本百年老店所製的抹茶粉

讓思念日本味道的旅人,也能在台灣吃到最接近日本風味的抹茶。

以精心手工產品,嚴格挑選食材,不使用多餘添加物

讓大家享用到最天然美味又健康的商品。

 

 

每項產品上都有標上最佳的賞味期限

因為是純手作沒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所以保存時間不長,約3-5天而已

 

 

 

抹茶奶酪 $40

一盒/ 6 入 $240 / 一盒/ 12 入 $470

嚴選日本百年老舖的抹茶,採用統一瑞穗鮮乳

及日本進口鮮奶油,濃郁滑口風味散發高雅又清爽氣息。

3.JPG

 

 

 

收到時包裝保存超貼心,不只是用保冷袋帶來

為確保食物的新鮮不變,盒裝裡頭還有放保冷劑小冰雹

所以每樣甜品溫度依舊是在低溫狀態喔~ 48bacec0c9097.gif

4.JPG

 

 

我很喜歡的抹茶奶酪,入口先嚐到的其實是奶香,抹茶味接著湧上

甜度不高,滑順的奶酪口感讓人想慢慢品嚐又想快快多吃幾口啊~

5-1.JPG

 

 

開箱是在實驗室,所以開箱後每項甜品都有跟同事一起share品嚐

最後我只帶了2顆抹茶奶酪回家想讓胖澤嚐嚐

可惜! 這孩子不愛吃奶酪布丁類食物

加上這抹茶奶酪不甜又是小孩不愛的微苦抹茶,所以馬麻我大豐收~ YA!

5.JPG

 

 

抹茶蕨餅 一盒/100g $50

看到有我喜歡的蕨餅實真的要轉圈了~

我最期待試吃到的就是它啦!

保存期限蕨餅的是最短,更該說當天食用的話其實是最好!!!

因為Q軟的食物久放水分會蒸發,容易逐漸變硬就不是本來的口感,這就不妙!

試吃這天全部都是學妹當日手作,晚上送到的說~ 太有心啦!!!

6.JPG

 

 

蕨餅本身加入抹茶粉製作,也是完全沒甜度

直接吃抹茶味超重,苦味更是明顯

7.JPG

 

 

我還是喜歡沾裹著焦香黃豆粉的混合味道。

口感軟嫩中帶些微Q,入口帶來了回甘的茶香味,

加上多了一層令人愉悅地豆香味,整個和風味十足啊~!

8.JPG

 

 

或許黃豆粉是讓我很愛蕨餅的最主要原因~ 真的香啊~!!

9.JPG

 

 

究極の豆腐抹茶那堤 一瓶 $95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那堤啊!!!

抹茶那堤的甜度也是不高,喝起來滑順沒有粉感(絕對不輸星巴克抹茶那堤)

下層還有豆腐奶酪(還是豆腐)作底,主要是不讓豆香搶走抹茶的風采

可是又想讓抹茶那堤多些口感享受,而做成究極の豆腐

一次嚐到抹茶香氣及豆腐細緻豐富口感

10.JPG

 

 

食用前搖一搖,還可以瘦手臂...(誤)

當然不喜歡有加豆腐的朋友也是有單純的抹茶那堤$90可以選啦~

11.JPG

 

 

上小夜班的夜晚還可以這樣品嚐濃濃日式風味抹茶點心,是小確幸!!

12.JPG

 

 

好的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純手作健康美味抹茶甜品,有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和.本舖FB留言訂購

也可以直接點連結訂購單填寫唷!! 都會有人為你做更詳細的回答

重點是價格很合理,揪小團團購也適合~!

1.JPG

 

 

FB上不定期都有活動~ 可以上去看看先~

13.JPG

 

 

 

和.本舖   商品DM訂購單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