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咪娜桑~ 歐嗨唷~ (早安)

離開伏見稻荷大社,下一站我們排了鄰近伏見稻荷的東福寺

不過說近感覺也不近,我們也是走半個小時左右才到

這裡也是京都賞楓著名景點之一,所以說甚麼也要去看看,就算知道可能又是只有枯枝 smile038

 

 

2.JPG

 

沿著伏見稻荷大社前的路直走就會到東福寺~

 

賣仙貝的店,之前學弟有買過這個給科室的人吃,大家似乎沒很愛

日本的仙貝都是鹹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台灣口味甜的! ㄎㄎ~

看得出來是純手工製作,上面都標是什麼口味,看不懂日文也有中文,不怕!

3.JPG

 

 

其實天氣真的超冷的,我是覺得奇怪好像沒有人跟我們一樣用走的到東福寺

很常會想說是不是走錯了,不然怎麼都沒人啊!!! 可是看map又沒錯...

後來才知道因為我們是從側門進入,正門在另一邊啦~

正門那邊是坐JR電車就會到東福寺站,很近...我們後來離開也是直接那邊坐電車~

4.JPG

 

 

門口一棵楓樹,有讓我開心一下

這樣會想著東福寺的楓說不定還沒落光... (進去後當然又是另一回事)

5.JPG

 

 

過了三門後就是本堂(佛殿),日本老人家正在拍團體照

7.JPG

 

 

東福寺的門票我有看過另一個綠葉版本

現在是秋之通天橋,不過價格都是大人400円/小孩300円

8.JPG

 

 

一進來看到這滿地落葉我們又要再次失望了~

全是枯枝!!!

全是枯枝!!!

全是枯枝!!!

因為真的懊惱,所以要講三次!!!

還有這天的天氣都是陰陰的偶有陽光這樣,所以看起來總是像黃昏~

10.JPG

11.JPG

 

 

這就是票根上的位置,通天橋上的看台

往臥雲橋方向拍是一定要來一張,只是我的沒有滿滿的楓葉或綠樹,全是枯枝啦~ (哭哭)

12.JPG

好吧! 這就是秋天的模樣沒錯!

13.JPG

 

 

順著人群方向走,就把我們帶去開山堂啦~

14.JPG

 

 

日本寺廟真的很愛庭園造景,假山假水

15.JPG

17.JPG

 

有人可以跟我說說這一大片到底做甚麼用嗎?

幾乎在每個參拜處都看得到這整齊畫格子的沙地??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參拜完,逛逛楓樹林吧~

上面就是通天橋看台的位置,這張有種蕭瑟感,我很喜歡~

21.JPG

22.JPG

 

 

枯枝與落葉...

23.JPG

 

 

偶有一兩顆較慢轉紅的楓樹,附近絕對有人駐足停留拍照..  像我們~

24.JPG

 

 

我愛的滿天星

25.JPG

 

 

東福寺的方丈庭園, 為要另外收費,我們就沒有進去了~

所以門費多少我也不知道...

26.JPG

27.JPG

 

 

在東福寺我們似乎都沒什麼拍照,在離開東福寺前趕緊補一下合照來打卡啊!!!

28.JPG

 

 

還好東福寺門費不貴,不然會覺得好可惜...

不過,我們來過東福寺了~  (蓋章)

 

 

日本街道很好拍      SORRY~我好像沒對好焦...

29.JPG

 

 

我們要到JR東福寺站搭電車回京都站轉公車去下一景點啦~

30-1.JPG

30.JPG

31.JPG

 

 

這天一直是陰陰的天氣,所以照像總是不清晰像黃昏

還好下一景點有陽光出來露臉~  是哪裡呢?

我的日本關西自助遊記  待續~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