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0月跟同事的聚餐,本來是想約早午餐,結果約著約著變約午餐

本來想約美式早午餐,約著約著變日式拉麵啦~~ 整個跳tone...

不過,好吃跟感覺對了最重要啦~

 

 

 

最早開在左營高鐵的武藏拉麵我一直想去,可惜每次都是自己一人帶胖澤搭高鐵

而左營店得排隊人龍又是每次都很驚人,我這拖著行李手牽一小根本食慾全無啊~!!

所以,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B2美食街開分店後,就期待可以跟朋友造訪~

台灣分店與日本的分店店名有相同,整個武藏拉麵感覺光店名就好有氣勢啊!!

2.JPG

 

 

拉麵依舊是原創日本W Soup雙湯頭為基底拉麵,

基本口味選擇有醬油、鹽味、味噌三種,都是$250

嚴虎的限定口味有一本番茄拉麵/沾麵、培根太刀拉麵,都是$300以上

每間店都有限定拉麵,嚴虎培根太刀拉麵有聽說很厲害,可是今天沒人點這道~! 3.gif

4.JPG

 

 

同事都點基本款,而我是被隔壁桌點的麵整個吸引

問店員後知道也是嚴虎的限定款,立馬就是它啦~ 一本番茄沾麵! 嚇!!嚇!!

3.JPG

 

 

來用餐時剛好也有在辦活動,應該是配合新光三越正在週年慶吧! 我忘了~

打卡就有送飲料,所以一定要分享的啊~

5.JPG

 

 

然後還有吃麵配備,是會會心一笑的!   當下想真的有人會討紙圍兜嗎?! 

結果12月初的日本行,真的很多拉麵店都會附上耶!!

台灣可能大家害羞都沒看到有人穿圍兜吃麵的~

6.JPG

7.JPG

 

 

 

點的餐點有要啃骨頭的,就會附濕紙巾,不得不說,這濕紙巾真的很招搖!!

因為當下沒用的,我是收到包包想說隨身方便可以用

結果隔天中午醫院上課,我吃便當時剛好派上用場,同事就問妳去吃武藏喔!

哈哈哈... 嘿啊~  所以!! 是不是很招搖~ 光看就知道去吃過啥了! 廣告打得好方便這樣!!025.gif

8.JPG

 

 

另外加點~ 黃金雞翅 5隻/$100

鹽酥雞口味哈哈哈... 灑上胡椒鹽,趁熱吃好好吃!!!

不過冷掉後,味道還是很棒啦~!

9.JPG

 

 

打卡送飲料,一直是我覺得很棒的行銷手法!!

10-1.JPG

10.jpg

 

 

 

拉麵目前都是單一口味,不分濃厚或清爽,都是中粗捲手感麵

加麵完全不加價,要在點餐時就決定加或不加麵,一旦點餐後就不能追加麵了~

我比較豬,她們兩個都怕吃不完,想都不想加麵,我是一聽到馬上就說我要加! smile038

麵條可選彈牙或軟口感,我們是都選彈牙款,這樣吃起來才有嚼勁有口感啊!!

 

 

 

味噌拉麵 $250

厚~  這碗光看我就覺得鹹了~ 我是怕吃拉麵很鹹這樣很快就會膩的人

所以儘管同事點的這碗湯頭看來很濃郁,我還是沒很愛啦~

11醬油.JPG

 

 

炙燒過的叉燒肉片,不老不柴油脂嘟嘟好,好吃

只是蛋原本該是糖心蛋才對,怎麼變魯蛋了...蛋黃熟了啦~~ 哈哈...

12.JPG

基本上味噌拉麵是好吃! 不過真的口味重,所以同事吃到後面覺得好膩口~ 湯幾乎是沒喝的!!

 

 

 

鹽味拉麵 $250

是比較清爽系的湯頭,加的是特調鹽味醬油

麵條一樣是口感十足的中粗捲手感麵,還有兩片炙燒五花肉

入口感覺就化開了,完全不會肥膩,好吃!!!

13味噌.JPG

 

 

這才是糖心蛋啊~

基本上這碗的味道就沒像味噌拉麵容易膩,整體吃起來小眼覺得不錯,湯也有喝掉~

14.JPG

 

 

 

一本番茄沾麵 $320 (濃厚系/清爽系)

不知道是不是那塊培根叉燒的視覺關係,我以直覺得眼睛霧霧對不好焦啦~

(自己拍不好還怪食物搞鬼~ 哈哈哈...)

加麵果然很可怕~!!!  敲極大一碗的麵,她們一直說光看都飽了~ 1924921070.jpg

都不知道我是用心良苦怕她們沒吃飽,或我的沾麵光看就好吃這樣可以分她們品嚐而加麵的啊~!!

15.JPG

 

 

炙燒培跟燒肉看起來好乾...  我怕!吃起來也是~

重點是這麼大一片真的很像牛排ㄋㄟ~  所以還跟小眼說怎麼沒附刀啊!!!

這樣要我直接啃太害羞了...  (我也有包袱~  毆!!)

馬上被她們兩個潑冷水說,肉很好咬應該不用刀啦~

果然啊!!!!! 一咬下有淡淡的碳烤焦香味,肉質軟嫩不肥膩!!

真的不用刀,我照樣就把肉先吃光啦~   好吃啊~!!! 真是爽~

16.JPG

17.JPG

20.JPG

 

 

 

一本番茄沾麵的醬汁我是選濃厚系,我愛重口味的番茄醬~

除了豚骨、魚介雙湯頭基底外還加了很多的番茄、洋蔥一起熬

整碗醬汁真的好濃,雖說醬不是熱的,可是真的夠味好吃! 我滿推選濃厚系醬汁~ 讚!

18.JPG

 

 

沾麵附的是溫泉蛋,還有灑上一些堅果碎粒...

服務生有說可以先吃原味沾麵,再把蛋與麵拌一起後再沾麵

直接沾麵吃,醬汁微酸甜,我們一直都覺得味道不錯!!!

19.JPG

 

 

不過我個人喜歡把溫泉蛋拌入麵裡,整個濃稠度增加,吃起來黏呼呼的口感~

21.JPG

 

 

麵條跟鹽味、味噌拉麵是不同粗細的粗捲扁麵,這樣容易吸附湯汁吃起來才爽快~!!!

22.JPG

 

 

想想我真的是豬沒錯!!!

因為這麼大一盆的麵,小眼跟劉同學只幫我吃了一些些,其他的我居然全吃光光!!!!!

噹啷~!!!  飽到肚子要炸了..........滿足~!!! (嗝~)

實力也太好了吧! 我~  113221431_t.gif

 

 

 

 

 

結帳時,可以玩搖獎樂

重點是三個手氣背到家的傢伙,居然在店員多給了2次機會後三個人全搖到銘謝惠顧!!!!!

就是31-40號這區間~!!!  是有沒有這麼神啦~ 1204965101.gif

23.JPG

 

 

 

 

其實台灣的日本拉麵我吃過的店不多,所以沒有比較

不過就以這次的用餐經驗來說,個人覺得滿值得品嚐的(沾麵味道真的不錯!!!)

且店內師傅們的戲劇效果也很驚人,只要起麵就聽到全部失附齊聲大喊... (日語...  聽不懂啦~)

那是一種幫助甩麵的吆喝力氣作用~

坐廚房旁坐位的人客應該被嚇到不少次吧!!!! 哈哈哈~

有機會下次要去吃別家拉麵,自從日本回來我好像喜歡上拉麵啦~~ music.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