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分享一個在西部沿海的小村落小漁港,看夕陽很棒的地方~!

 

 

接前篇枋寮車站.藝文特區

我們只有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外出走跳,而離開枋寮車站後已是傍晚時間

呂董看好附近還有枋寮漁港可以看夕陽耍浪漫,所以我們就繼續這趟枋寮小探險去~!

至於怎麼走,就在google map上打枋寮漁港,一定到的了... 因為這裡沒地址啦~3.gif

2.JPG

 

 

離枋寮漁港最近的就是東港的華僑漁市,不過熱鬧程度相差甚遠~

枋寮因為知名度不高,因此少有遊客、光觀客會來,來到這裡感覺純樸又安靜~

不時看到有附近居民就這樣在岸邊釣魚,看起來好愜意~!

完全就是真實的漁港漁民們的生活樣貌~

3.JPG

 

 

整個漁市規模很小

午後時間來,魚販幾乎都收攤了,就剩零星幾攤還有新鮮魚貨在賣著

4.JPG

5.JPG

6.JPG

 

 

傍晚時間,漁船早已入港停泊

很多魚船也早已整理乾淨等帶明早再出發補魚去~

看到這艘還在整理的漁船,整艘船看得滿清楚所以拍下

船的主人剛好就站在岸邊跟朋友聊天,看到我拍他的船

直說現在別拍啦!! 還沒整理好不夠美,拍起來不好看啦~!

等這艘船可以出港時要通知我再來拍,那時才好看這樣~ 哈哈哈..(這就是A港郎的熱情)

7.JPG

 

 

 

這不是大鵬灣的跨海大橋,是漁港的跨海小橋,從岸邊跨到堤防而已啦~ smile040

爬上吊橋上看夕陽、看海、看海港口,滿是畫啊~

不過要小心!!  海風很大... 一不小心就成了瘋女十八年啦!!!

本來想說吹海風很舒服,可是這風實在太大"槓"了... 還怕會感冒哩!

8.JPG

 

 

上吊橋看港口、看海景吧~! 停在比較港口裡面的漁船,還有遊艇

9.JPG

 

 

遠遠還看得到有海岸沙灘

不知那裡是不是也像墾丁、西子灣、旗津海灘一樣,是可以下去玩水的!?

10.JPG

 

 

日落的速度很快,我不是專程來拍夕陽的,也不到專業攝影玩家會架腳架等拍夕陽啦~!

所以不用期待我拍的夕陽會有甚麼大景出現~! 看看就好啦~ 哈哈哈...

橋上的胖澤超失控!  我們一直要拉小孩抓小孩... 呂董都要崩潰了!!! smile038

最後跟胖澤談好條件,要上來這裡一定要跟我們牽手走,否則馬上下去~!!! 他才妥協~!

11.JPG

 

 

 

這台新相機拍夕陽很OK!!! 有讓我小滿意些~

當然還是要在練練啦~

12.JPG

 

 

 

換另一角度拍港內

13.JPG

 

 

連綿的山巒都清楚~

14.JPG

15.JPG

 

 

 

橋上的風真的好大!!!

看我沉醉的眼睛睜不開   頭髮成高角度

胖澤都可以玩吹大電扇遊戲就知道...  呂董還怕我們被吹走勒~!  哈哈哈...

16.JPG

好啦~!  我承認我說謊!!   是胖澤可能被吹走不包括我啦~!

我這噸位要被吹走..  除非龍捲風來吧! 1748544534.jpg

17.JPG

 

 

風實在太大,怕胖澤會感冒就不繼續在橋上逗留,改到岸邊拍夕陽好了~

18.JPG

 

 

 

從橋上拍漁市

19.JPG

 

 

從樓梯轉彎處拍夕陽,整個變火球要落入海了~

20.JPG

21.JPG

 

 

一直不願下樓還想在橋上玩的孩子~

22.JPG

 

 

 

夕陽餘暉照映海面,波光粼粼,漁港漸漸換上另一面紗~

這絢麗彩霞好美啊~~ 有我喜歡的腮紅感覺!!

23.JPG

24.JPG

 

 

 

 

小漁港也有大驚喜~

再次品味依舊覺得枋寮漁港是個很棒的地方,

下次有到屏東玩,枋寮似乎不是三兩下就會走完的點了

有興趣也來這裡感受純樸漁村的美吧!!!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