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的咖啡好樂,在看到很多格友的推薦文後

趕在郭寶出國前,終於我們也來這裡喝杯咖啡聊聊未來~

(現在自己寫這篇,感覺好久沒吃早午餐了,好想念啊~!)

 

 

店就位在文化中心南側門的林泉街上(廣招英隔壁),很好找~

採整面都是落地窗玻璃的設計,所以店裡的採光十足,

這樣的明亮感,是讓我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

 

 

 

Drool Cafe 咖啡.好樂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7-1號

電話:07-7217330

時間:週一~週五10:00-21:00,週六~週日09:00-21:00

2.JPG

 

 

這是跟郭寶最後一次的見面,在她前往日本14天自助前一天的約會

還好這天有約成,不然日本回來後隔不到10天他就飛英國讀書了...

現在都只能靠FACE TIME見面,不能一起美食好想念啊!!!

3.JPG

 

 

 

櫃檯的曬照片,是我之前一直想做的,可惜家裡沒地方讓我這樣耍文青~ 哈..

所以我有仔細看了一下這些照片~ 好!我承認我拍不出來啦~

這真的太文青了!!!  根本不是我走的路線~ 哈~

4.JPG

4-2.JPG

 

 

大大的推薦美食黑板

其實我是衝著芝麻小湯圓來的~  可惜那天吃不了這麼多啊!

5.JPG

 

 

門口還有一個展示桌的,是文青無誤!!

也是店家拍新品的好位置,那天剛好看到!  哈~

6.jpg

 

 

我以為餐具是要自取,可是店員有隨餐送來~  貼心!!!

7.JPG

 

 

還有喜歡這裡的顧客的留言與明信片心情分享~ 小溫馨的一角!!

8.JPG

 

 

茶水也是自取,第一次會是由店員送上桌,還有需要就自己去倒

9.JPG

 

 

這裡的桌椅算混搭吧~

有復古風還有淡淡的LOFT風格,要選坐哪裡感覺有點難選啊~(這要早到又沒人訂位才可能這樣選喔~)

最後是由店員推薦的最佳位置,讓我們慵懶一下的沙發區~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接近中午時間的早午餐,非假日人少,讓我拍照拍得好開心啊!!!

加上自然光真的很棒拍起來感覺滿有成就感的~ 哈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 smile040

15.JPG

17.jpg

18.JPG

 

 

這面書報雜誌有看到我想看的書,明知道不可能看得了,可是我還是拿了...  哈哈~

這裡的看書氣氛真的很不錯~!

後來有來一位女生客人,午看他一人點餐一人聽音樂看著書,感覺真的好愜意啊!!! 超棒的!!

19.JPG

 

 

 

一進店就先點好餐了,留下一張極簡的MENU拍一下(也就這麼一張啦~)

選擇真的不多,然後記得格友極力推薦咖啡絕對要點

果然啊~  相形之下餐的部分就比較不出色了~3.gif

20.JPG

21.JPG

 

 

 

好樂陽光早餐 $105

咖啡好樂雖然是主打咖啡,不過輕食早餐也還不錯

22.JPG

 

 

豐富的蔬菜量讓我們想起了李氏商行,當然還不及李氏那多到吃不完的草啦~

不過,這樣感覺很剛好,畢竟旁邊的熟食配的不多嘛! 混搭著吃很均衡~

23.JPG

 

 

每樣小菜Q澤都有吃,最愛是麵包沾奶油!  果然有遺傳到媽的飲食~1631402252

24.jpg

 

 

在我拍陽光早餐時,看到店員正在外面盆栽採薄荷小葉

新鮮現採,我們都知道是要來裝飾我們餐點用的吧!!

原來自己家上中一盆羅勒、薄荷、九層塔之類的,真的好方便啊~ 2342.gif

25.JPG

 

 

 

來了來了~ 就是這一盆啦~

盆栽巧克力摩卡 $105

整杯超滿,看服務生妹妹慢步小心走來,可愛極啦~

原本是想點熱飲,可是熱飲就看不到這盆栽咖啡的分層特色

且無法作成盆栽造型,而是另外附一杯可可碎片這樣,所以郭寶捨棄熱飲改冰的

26.JPG

 

 

一直要溢出來,郭寶不想浪費!!  馬上深吸一大口再說~

27.JPG

 

 

嗯~ 好喝!!! 不過都喝到上層奶泡跟少許咖啡啦~

而上面的碎片好好吃~  不過還是整杯攪拌一下更好喝~

28.JPG

29.JPG

 

 

 

烤香草雞腿三明治 $125

烤雞腿好香啊~  彌補了整個看起來有點虛的餐!  哈哈...

30.JPG

31.JPG

 

 

眼尖如鷹的胖澤,一眼喵到有番茄,馬上就要開始搶啦~

請他冷靜讓馬麻拍一下啦~ 還要先抓住他才行!!

33.JPG

 

 

吐司烤得恰到好處,一口咬下有脆脆的口感,結合了超啾C的雞腿.蕃茄與生菜更是好吃啊!!!

雞腿超嫩,讓郭寶讚不絕口~!!!

32.JPG

 

 

而胖澤啊!! 有番茄吃他就超開心了...

34.JPG

 

 

 

金莎巧克力牛奶 $85

好心的馬麻為了不讓胖澤又沒飲料喝,這次主動幫胖澤點了一杯飲料

好吧! 說穿了是我貪心好想喝個兩杯這樣啦~ smile038

36.JPG

 

 

巧克力牛奶明明就很好喝,雖帶點微苦,可是有牛奶啊!!

整個滑順好喝,胖澤居然不愛,才喝2口就都不想喝了~ (揍)

35.JPG

 

 

 

咖啡提拉米蘇 $95

呦呼~ 是我的!!  也是為了視覺效果而點冰的!!

冰的才看到的提拉米蘇的分層啦~  熱的是用馬克杯裝... ㄏㄏㄏ~ (感屋差!)

37.JPG

 

 

上面的可可粉我以為是黑糖粉哩!

這樣滿溢的張力,考驗的是送來時的功力啊!!! face%20(0).gif

38.JPG

 

 

就這樣三人三杯,其中兩杯是我喝掉的...  我當自己是蟋蟀了!!

不過也真的要好喝才有辦法喝的完啊~

39.JPG

 

 

 

在我們餐點都吃完後,剩喝飲料聊天之際

可愛的服務生妹妹送來了我跟郭寶很喜歡的蓮花餅乾,是要送給胖澤吃的~

Q澤看到有熊也上桌,開心的想把它一起帶回家...  囧rz~

40.JPG

 

 

不過我們只有在這裡玩啦~

就拍拍照這樣,然後搞笑澤上身~ 4.gif  (好白目的小孩臉)

41.jpg

 

 

 

隔壁這小姐一人咖啡、閱讀、音樂,感覺真的愜意~

這樣的寧靜氛圍真不錯!! 現在我已回不去那種時光了~ 

42.JPG

 

 

因為有我這可愛胖澤啊~!

43.JPG

 

 

 

在寧靜的文化中心這區有不少很棒的咖啡店,

在北高雄名氣響亮的S'more Sugar也在這裡開二店(就在咖啡好樂隔壁)

還有一直無法成功插旗的TST(超想去這家的),當然咖啡.好樂主打的咖啡也是值得推!!

下次跟姐妹們的喝咖啡聊是非應該可以換這一區打卡~ 哈哈哈~

只是,說歸說,高雄越來越多讓人想去的早午餐店.咖啡店.甜點店,口袋名單越寫越長..

就說我們只是喜歡那咖啡香的氛圍,氣質路線安靜享受愜意似乎不是我們的路線啦~ (歪腰)

只要朋友約的成,吃的香,聊得開心,吃哪家都是好~4a3b003f062eb.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