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母親節的聚餐被我壓在後台,壓到父親節都快到了居然才發現未上市

啊~其實整個會被我遺忘也不訝異! 因為這次的用餐我們家都沒有覺得滿意啊~

前年跟以前公同事們聚餐是我第一次來吃,那時給的評價不錯(不過沒寫文)

所以今年母親節家庭聚餐極力推薦給我印象還不錯的東坡醉月

感覺長輩一定會喜歡這樣家常菜為主的餐廳

 

 

 

假日晚上,收費399還加10%服務費,小孩收費也超不便宜(整個超不值)

吃到飽的菜單樣式很多,想說我們無法全點完才是

but 出乎意料的,居然讓我們全吃過一次,有的真的嘸賀呷好想丟啊!

好吃又點第2輪的只有2樣吧!!!(好慘)

不過,說也奇怪... 這家生意還不錯ㄋㄟ~ 真的滿見鬼,是我家這一口罩嘴挑嗎!!

可是一家子消費下來也花了近3600耶! 是有資格批評沒錯!! ((挺))

2.jpg4.JPG

 

 

最讓我失望的事,有幾道是我在家就一直有提起必點的居然都抽掉了!

且口味上也變了,有些菜甚至不是現作,上桌都只有溫溫的感覺...

所以真的讓家人想按讚的菜真的沒幾樣!! y13.gif

(連飲料也不怎好喝,到底出了啥事?! 以前奶茶可是極推的啊~!)

3.JPG

 

 

菜名我直接key 在照片上,基本上口味都so so 而已

連我愛的芋丸都"落漆"的可以,1盤5顆居然吃不完,真的讓人想哭!! (錢都飛走了...)

有些菜感覺是較高價值的,可是料理出來的味道就是"愛賣落心"也沒辦法啊~

5.jpg6.jpg7.jpg

 

 

湯類我們點了3樣,都是這種"一顆田螺煮九碗湯"的模樣

這...這... (抖嘴角)真的寒心啊~ 湯都是薑味而已,難道我們是點薑湯..y15.gif

8.JPG

 

 

沒有很熱的蒸魚、蒸蝦、炸類...

不過因為鱈魚味道不錯,有再多點了一次~

雪螺看似高貴,吃起來卻可惜了啊~ 可能是那沾醬真的不優的關係! (攤手)

9.jpg10.jpg

 

 

這些算是評價比較好些的菜,不過點第2次好像也沒有耶!

11.jpg12.jpg

 

 

是說桌面一直維持這景象滿久的,不只大人沒有很愛很愛這些菜

小孩對這些菜色也是愛吃不吃的,所以能清完就偷笑了...

只怕每人會被多收100太過浪費的罰金勒!

反正也沒真的好吃到超想超想多吃幾次的菜~ 多叫只怕吃的累啊!!! 

13.JPG

 

 

小朋友吃沒幾道後就開始攻冰品了

真心覺得東坡醉月真的品質掉好多啊~

讓我這推薦來用餐的人,對家人都覺得好慚愧... (翻桌)

14.JPG

 

 

這高朋滿座的景象真的會嚇到吧~!

其實是有大陸團來用餐,這讓我整個有恍然大悟生意好跟品質下降的原因

15.JPG

 

 

這幾樣是比較好吃還點了第2輪,不過不到我們想按讚的程度

不懂為什麼都是溫熱而已,紅燒或燒烤應該是會燙口之類才是啊! (狂搔頭)

看在難得有味道還可以的份上,還是照吃不誤~!

16.JPG17.JPG

 

 

冰淇淋也吃完,孩子們全坐不住了

跑到餐廳外的庭院小造景看魚,剛好讓我可以幫她們在拍拍照

家庭聚餐的照片其實是我po這篇的重要目的

算是我們家孩子們的成長記錄,在去翻前年的聚餐又要感慨了這樣~ smile038

有哥哥姐姐的陪伴,胖澤這樣有手足的童年是精彩美好回憶才是~!

18.JPG19.JPG

 

 

小孩放風一下子後,大人們也吃得差不多了,點好甜品水果大家都吃一個

這也是很家裡自己做的味道,這餐下來都這樣了,就免強也是吃~ 3.gif

20.JPG21.JPG

 

 

旁邊的一大票陸客團吃完離開~

 他們不是吃到飽的樣子,是出菜式的...吧!

因為吃到飽有2小時時間,他們才1小時就撤了~ 所以我這樣猜啦~

22.JPG

 

 

最重要的全家人合照怎能少哩!!!

23.JPG

大姑一家人

24.JPG

我們這一家,因為是唯一一張,所以不管胖澤眼神渙散,我還是要放...4.gif

25.JPG

 

離開前也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

26.JPG

 

 

這次的用餐有打卡上傳,也收到好多朋友說這家不好吃的話

好不容易打下的江山,品質沒維持,那流失的客群是很難再回來,像我們應該也不會再來了

好吧!!  最重要的是家人全聚在一起的感覺~ 這是我較重視的!!

 

 

 

家庭聚餐紀錄

2013 母親節

2012 母親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坡醉月 吃到飽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