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這麼酷的背影是要拉胖澤去哪啊~

沒錯!! 前篇的我愛香港茶餐廳一文絕對不會因此打倒我的港飲魂。(還魂勒.. 哈哈哈~)

在發完那篇後,看到愛評有"芙悅軒湘粵料理&港式飲茶"的口碑卷,絕對是要的報名啦~

啊! 我會寫這篇表示...  嘿嘿嘿~  我又中獎無誤! 1219058762.gif

只是這次自費的比口碑卷提供的還多就是了...  沒辦法,一家人很會吃~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3樓

電       話:07-229-6030 分機353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00,17:30~21:00

官方網站:芙悅軒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官方臉書:芙悅軒 湘粵料理 Flavors Cantonese Cuisine & Tea House

2.JPG

芙悅軒由原麗尊酒店的麗園港式飲茶重新裝修,並於今年四月份重新開幕啦~

五福路上的兩間"麗"字酒店面對面立存超久了~一直也沒搞清楚哪邊叫什麼名字!

這次因為愛評口碑卷的關係,我完完全全知道哪邊是麗尊酒店,哪邊是麗景酒店啦~

(這是在車上剛好停紅燈時拍的啦~ 我絕不會只是為了這卷就冒生命危險滴...)

 

 

 

 

 

【芙悅軒】新名稱將優雅文化、五感饗宴及古今融合的氛圍完整呈現

也代表著將提供更精緻的飲食料理,服務顧客;餐點除了保持原有的港式傳統餐車,

讓顧客擁有視覺享受外,更推出融合湘粵料理的各式創意菜,

以及新增了各式單品茶及特調茶飲的茶吧,讓整體服務更升級。

3-1.jpg

 用餐的環境有區隔,這設計我覺得不錯!

像大包廂很適合給家庭聚會,有獨立空間,座位也較大(我沒走進去拍,家庭正在用餐)

另一邊還有一個像宴會廳一樣更大的包廂,這個沒開也沒看到啦~

總之這樣的空間設計我滿喜歡的~

 

 

 

開放的港飲用餐空間也是有小小區隔的感覺,感覺簡單舒服~

5.jpg

半圓桌式,這桌子感覺就略嫌小了些~ 3.gif

6.jpg

若是朋友相聚,這種座位我比較中意

7.JPG

 

 

當然人多型的朋友聚會,這類的坐位是比較合適的!

還有像我們是需要放餐椅,也是要以這種較適合~

8.JPG

 

 

牆面上是以蒸籠做裝飾,要呼應港飲的意思吧!

8-1.JPG

 

 

小點、中點、大點,通常在餐車上都有可以直接拿選

湘粵料理方面是需要另外點

9.JPG

 

 

聽說【芙悅軒】的宋富鈞師傅已擁有30年以上的料理經驗,

無論是製作道地的粵菜或是創作各式創意料理,都有著一定的水準

像店內有人氣推薦「黃金泡菜軟殼蟹捲」,也是人點的餐點(我們沒點啦!)

還有「化皮乳豬」,我也是在網路上有看到有推薦的~

不過今天我們選另一樣也是店內的人氣推薦「香蒜脆皮雞」 6214 (呂董特愛烤雞烤鴨滴~)

10.JPG

 

 

黃金泡菜軟殼蟹捲,服務人員介紹時是說:

使用日式蛋白、海苔、蔬菜沙拉、黃金泡菜及新鮮軟殼蟹製作而成,

蟹經炸後仍保留原有的鮮味與湯汁,而自製的黃金泡菜則帶有微辣、微脆的口感,

整道菜品嚐起來就像是日式壽司捲般,相當爽口鮮味足,

說的讓我心動不過一份約8捲,加上胖澤不吃辣... 所以就沒點~

11.JPG

 

然後還有港式煲仔跟排類可選~ 

12.JPG

13.JPG

 

 

想說沒點各主食,這樣胖澤哪吃的飽

所以選了一份胖澤愛吃的肉類公仔麵~ 果然是點對了!

14.JPG

15.JPG

 

 

另外還有一些港點,就不再細po了,有興趣的朋友上芙悅軒湘粵料理&港式飲茶 吧!

16.jpg

 

 

在我還在拍menu時,熟食跟沙拉餐車先推來了~

基本上最上層的涼食類都在250-350之間唷~!

下面蔬菜沙拉類約120-200之間~呂董各拿了一樣。

17.JPG

 

 

滷牛腱$260

鹹味適中,筋度還是有一點,所以'胖澤一點也不愛

整盤幾乎是呂董吃的較多~ 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3.gif

18.JPG

 

 

涼拌過貓$140

吃肉當然要配菜啊~

川燙後的過貓,經過冰鎮,再有客人點時,服務人員現場淋上美乃滋還有灑上花生粉

有吃到美乃滋的部分我喜歡,不過有的地方感覺有些咬口,那菜的黏液關係,吃起來不舒服啦!!

(不知道大家懂我說的那感覺嗎?好難形容啊~ 搔頭..)

19.JPG

 

 

茶資每人$25,是選了香片。 喝到底部好苦啊~

不過,回沖後茶味不錯,看來這茶挺濃的才會這樣!

需要回沖服務時,則將茶蓋打開,服務人員就會自己來拿走幫忙回沖了~

20.JPG

 

 

送餐速度算是很快~ 主食馬上先送來啦~

松坂肉炒港式公仔麵$160

其實我前很怕公仔麵的,之前有先爬文看到有人推這道才點看看滴...

又胖澤之前就很喜歡吃松阪豬肉,所以就點吧!!!

21.JPG

 

 

真的沒點錯啊!!!

沒有泡麵的感覺,鹹度也適中,上松阪豬肉真得好好吃~

最後我跟呂董都是把肉留給胖澤享用啊~ (怕他吃不飽,還好有他喜歡的餐,這是一定要留的)

22.JPG

 

 

香蒜脆皮雞(半隻)$350

先是以油炸大量新鮮蒜,將其逼出香氣,再浸泡在地土雞一天,

之後以明爐進行燒烤,整體皮脆肉軟、蒜香濃郁,是一道每到店必點的美味之一。

1.JPG

 

 

雞肉的皮超酥脆~ 重點式肉質不老,還吃得到吸到肉裡的蒜香味!!!

不過,可惜的一點是多吃幾塊後會覺得有點過鹹,這若是可以調整一下,更完美~!

23.JPG

 

 

看看看~ 烤道脆皮肉都分離了~ 真得好吃ㄋㄟ~!! 難怪不推不行!!

24.JPG

 

 

中間空檔,呂董我我跟胖澤拍拍照

這孩子最近很不配合... 都不看鏡頭居多,無管他的表情了,照拍~  哈哈哈...

25.JPG

 

 

其實下一秒是他想自己吃麵啦~ 這樣我也熱樂得輕鬆,雖然時間維持不久...006.gif

25-1.jpg

 

 

臘味蘿蔔糕$55

這道也算是有深度的一道小點,難怪服務人員也推薦這道小點

吃得到蘿蔔絲,沾上它附的甜辣醬,整樣好對味啊~

26.JPG

 

且是厚的蘿蔔,很過癮,入口即化程度了~ 好吃!!

27.JPG

 

此時都已經肚子5分飽了,所以餐車上的港點食物真的就沒再拿了~

28.JPG

 

換另一台幾乎都是常見的港點,我們是選了Q澤說想吃的炸芝麻球

芝麻球小點$55

我覺得很划算,裡面的紅豆泥是整個滿的, 我喜歡我喜歡~

29.JPG

 

 

一端上桌我照片還沒拍好,就有隻肥肥手過來拿炸芝麻球了

因為胖澤說:這是我的~  還真的有認真的捧場吃了1.5顆說~ 好棒!48bacec0c9097.gif

30.JPG

 

 

果然跟媽媽很像,吃港飲也式炸芝麻球必點啊~

然後還要玩一下用芝麻球乾杯... 哈哈~ (照片一直跳希望大家眼睛沒事...ㄎㄎ~)

31.gif

 

 

呂董拍到了一張超有愛得畫面,要在定格放一下才行!!

呂董叫他親把拔一下,Q澤都會說:不要親把拔,噁心... (這是炫耀無誤,被呂董白眼+揍飛)

(哈哈哈~ 胖澤好老實啊!果然性向正常~!)

33.JPG

 

 

然後換到把拔那邊玩換把拔餵,把拔身邊整個都man了

一口塞一個... 叫他咬一半就是不要,還好有吃好~

32.gif

 

 

尼看~ 看~ 尼看~看~

塞的好認真啊!  認真的男孩最帥了~

34.JPG

 

 

我們全部都有吃光光唷!!!

非常感謝愛評與芙悅軒的招待啦~

讓我又有機會帶呂董跟Q澤吃到高雄不一樣的港式飲茶,感謝~ black73%20(12).gif

35.JPG

 

 

最後出來時請服務員幫我們拍張家庭照

好像很久沒有這種照片了... 這張雖然沒很好,很喜歡!!! ((謝謝~))

36.JPG

 

 

這是我的口碑卷第三發,有看看前兩篇嗎?  哈哈哈...tommy_4.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