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記得我說過,我們家是會為了吃某樣東西繞遍高雄、或特地跑到屏東吧!

今天也是要來介紹一間呂董在網路上看到的牛肉店

來過潮州這麼多次,我們居然每次都忽略的一家超夯美味的牛肉店!  牛肉福

 

 

 

 

屏東縣潮州鎮金陵街31號

08-7898107

1F牛雜湯 時間 06:30-15:00

2F火鍋部 時間 10:00-14:00、17:00-22:00

 

 

 

剛好選了個假日中午來,所以人潮爆多的!!!

很幸運的有一桌人客剛好離席,我們才有不用等的坐位~

看看店員這麼多同時忙碌,就知道店的美味程度了吧!

2.JPG

 

 

 

用餐時間不太一樣,所以有跟我們家一樣非吃到不可的冰友

那就把電話抄下,可以先問問還有沒有賣在前往消費~

不然容易像我們上次一般幫特地跑去結果吃不到的下場一樣!

3.JPG

 

 

 

門口一進來就是醬料區,點完餐後,記得自己來拿餐具跟醬料

店有賣牛肉麵,所以也有提供酸菜(我們去都沒點牛肉麵吃,所以是不知道酸菜好吃與否)

4.JPG

 

 

 

牆面有很多電視採訪與上過報的報導資料

5.JPG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1點多,已經有很多樣售完了

不過沒關係!  還是有很多的選擇~ 不怕!!

6.JPG

 

 

 

看這沒有空閒的桌,真的有嚇人吧!

有些感覺是去墾丁玩,然後也來這裡吃的遊客~(沒在我鏡頭裡)

至於往2F走的人客,我不確定是真要吃火鍋,還是因為1F座無虛席,店家請他們往樓上坐的

7.JPG

 

 

點完餐轉頭順便取醬料超剛好~

8.JPG

 

 

 

呂董點完餐後,換我在店裡走走看一下

基本上送餐速度很快,我才出去想看看環境一進來餐也送了~

最鮮的牛肉就是這樣煮的~ 幾秒間的熱水川燙~

8.gif

 

 

 

看到這盤牛肉燴飯我傻眼了~ 我...我們不是點一大一小嗎?

老闆沒有分開放,全放一起喔!!!!!  不然怎麼這麼大一盤啊~!

呂:不是~ 這盤是大的而已!!

我們真的有傻眼到~!!!  那我... 我那盤小的勒~!

牛肉燴飯(大) $100

9.JPG

 

 

 

近期因為跟著呂董這樣吃造訪牛肉店,讓我也愛上了牛雜湯這一味

不過,來這裡點2碗牛雜湯感覺沒啥創意~(只是吃個飯,還需要啥創意? 毆~)

所以我們有分別點不一樣的湯~

牛雜湯(小) $60 

10.JPG

 

 

 

綜合湯(大) $100

呂董點的綜合湯,裡面有牛肉片也有牛雜,整碗料澎湃的很

湯頭好喝,吃起來更是超過癮~

12.JPG

 

 

 

綜合湯的意思我也不知道定義在哪,明顯就是跟牛雜有些不同料~

我是點小碗而已,怕肚子會炸了~

原本想說整碗料很多,我超開心~

結果,胖澤居然也愛牛雜這一味,幾乎吃掉一半以上的料,我只吃到幾片吧~

所以,讓我很想叫呂董再幫我追叫一碗小的湯時,老闆居然說都賣完了...

蝦毀~~ 賣完了... 這真的讓我... 想哭哭~

整個惋惜啊!!!   也因此埋下我對這間店念念不忘的想念~

11.JPG

 

 

 

大湯小湯分開拍看起來好像都長一樣!

來張合照就看得出差別了~

13.JPG

 

 

 

我點的牛肉燴飯是炒不辣,所以比較慢送來~!

牛肉燴飯(小) $60  分量還是贏市區的多好多啊~

原想胖澤會吃,結果那陣子的他都不愛吃飯,超挑食

(其實到現在都還是不愛吃飯,後來我研究結果是他的大臼齒有4顆連著發芽中,這幾天看終於全長出來了)

這盤炒不辣,我覺得味道還是很不錯~ 整盤肉片不少,越吃我們是一直說超值~!

15.JPG

 

 

 

蔥爆牛肉 $120

胖澤挑時歸挑食,肉片他還是很愛~

還好我是點不炒辣,呂董愛吃辣他在另外沾醬這樣! 肉嫩不過鹹好吃~

14.JPG

 

 

 

好吃的牛肉福,難怪生意這麼好啊~

如果不像我們有小孩顧忌的,建議點炒微辣,真的好好吃唷!!!

16.JPG

 

 

 

一家三口點這樣吃真的太超過了~!!!    吃完是連呂董都喊超飽!!!

原本還說好飯後要來一碗潮州燒冷冰,結果根本沒辦法再吃了啊~!

17.JPG

 

 

 

自從這次的牛肉福後,我們發現潮州的牛肉似乎也不錯~!

所以呂董開始找高雄有開"潮州"牛肉的店,都會去高關擠勒~

鳥松區往楠梓路上有一家,也是生意超好,可是那牛肉燴飯的味道我不愛

苓雅區福德路近三多路附近也有一間,我也覺得不錯,只是分量沒潮州牛肉福多

九如路近民族路口也有一間不錯的,可是價格是偏貴些

(我們一直都是最常買這家,這家就不是潮州牛肉了)

可是比一比後,目前還是以潮州牛肉福最為優勝!! 可能就是那碗牛雜湯的關係所以贏~ smile038 

18.JPG

 

 

 

好吧! 都來到潮州了,沒吃到一碗燒冷冰其實應該不爽的

可是看在肚子要爆炸的份上,呂董趕緊再端出還有一間有名的清福號來安慰我跟胖澤

(胖澤一直喊要吃冰,沒吃到他不爽會一直叫叫叫,所以點冰飲"安搭"唰嘸免,

只是回程路上他都在睡覺了,整杯又是我喝的~ 哈哈哈...)

19.JPG

 

 

 

一杯木瓜牛奶就50摳了!!!貴鬆鬆喔~~~

可是買的人還是不少~

特色在於他用的牛奶是金蘋果的牛奶

就是小時候學校每周六會發一瓶金蘋果調味乳有沒有,就是這種

一杯木瓜牛奶就加一瓶一起打,喝起來還有淡淡的椰香味,真的好喝~

20.JPG

 

 

以上就是我的潮州美食小報導。

今天是父親節,也祝各位爸爸們,爸爸節快樂~ heart.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