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吃火鍋囉~

幸運之神再次眷顧我啦,知道我最近都沒去吃好料

所以讓我又抽到口碑卷惹~~  灑花轉圈~~music.gif

開心家庭日,原本安排去台東旅行的,可是上周居然有颱風來攪局所以只好取消006.gif

下著雨的假期悶在家會生菇,想到我的口碑卷體驗是限假日使用

擇期不如撞日,不能旅行那就改吃美食消彌心中的悶吧!

借花獻佛的時候又到了,我太愛用這梗,用再多幾次也不膩...YA!!

我:呂董,今天下雨天太適合吃火鍋啦~ 今天我請客! 請你吃超豪華火鍋喔~

這樣就會有人揪暗爽,開心的開車帶著我跟胖澤吃午餐去啦~

 

 

 

 

京醇麻辣小火鍋(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87號

TEL:07-777-6132  W~WAM11:30~14:30,PM17:00~22:00

官方網站: 京醇麻辣火鍋

2.JPG

有專屬的停車場喔~ 在店的正後方,可停好車直接從後門進店不怕淋到雨

門窗採用不透明玻璃,裡看外一清二楚那種,有點小神秘感~

 

 

 

 

【京醇麻辣火鍋】之前是開在大昌路吃到飽的那種,4-5年前有吃過一次

店家後來因區域需求及嘗試新型態服務,就轉型為目前提供小火鍋套餐模式

希望提供給顧客更精緻及健康的用餐選擇。

3.JPG

一進店看到用餐環境超乾淨,感覺上更舒服

4.jpg

 

 

跟很多小火鍋店一樣,都是這樣的設計,可是有多了些老闆的巧思設計喔~(我覺得很棒!)

5.JPG

6.JPG

 

 

119022081_t.gif 像衛生紙是掛在每個坐位的旁邊,手一往下伸就抽的到

不會佔用到桌面位置也不用在滿桌食物盤間找~1631402252

7-1.JPG

7.JPG

 

 

小火鍋價格從219~500不等都有,任君選擇不同主食而異

週一~週五還有提供商業午餐$188唷!! 酷~

8.JPG

 

當然火鍋專門的店,素食鍋不可能少的!

附餐都有提供菜盤、飲料、冰淇淋唷!!  重點是!!!  不收服務費!!

9.jpg

 

 

店家也有跟上流行,即日起到店打卡並與店內一食材合照,現場可抵30元等值的食材唷!!

打卡賺吃的,加減嘛~!! smile040

10.JPG

 

 

 

這張口碑卷提供的體驗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超級豪華海陸鍋 1份
雪花大眾牛肉鍋 7選1
招牌總匯鍋
小羔羊肉鍋
特級梅花豬肉鍋
特級五花豬肉鍋
精選雞腿肉片鍋
招牌低脂牛肉片鍋
鍋底可任選:原味湯底、招牌麻辣、豚骨湯底

除了那超級豪華海陸鍋外,我還選了招牌總匯鍋,這個是有肉品也有附火鍋料,so good~

 

 

 

 

每個小火鍋的基本菜盤都是一樣的澎湃喔~~

妳看看你看看~~ (菲姐上身)  整盤超符合5色蔬果概念啊~ 營養才均衡~!

(這是我在Q澤開始接觸副食品時,自己設定的料理食物想法,每次煮給Q澤吃的都至少含有3色蔬菜

每天都換不一樣的煮,沒想到居然不謀而合,所以老闆的配菜想法我有加分到~)

11.JPG

 

 

食材新鮮是【京醇麻辣火鍋】的另一個強項,多樣蔬菜輪流供應也讓消費者很有新鮮感

菜盤有鮮蝦、蛤蠣、魚漿及皇宮菜、枸杞菜、日本杏菜等網室蔬菜(下重本滴...)

全部食材都是當日進的生鮮蔬菜,煮起來口感鮮嫩吃得出來~

12.jpg

魚漿、花枝漿也是每日來自興達港的新鮮貨唷! 是隨意搭配出現菜盤,所以不一定會一樣!

 

 

 

超級豪華海陸鍋的主食來啦~

海鱸魚、前鎮漁港透抽、干貝、鯛魚、白蝦、干貝海鮮,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當日進貨的

13.JPG

14.jpg

左下這是海鱸魚,鮮啊!!   文蛤超大顆的全是煮給胖澤吃光了...1764557398

 

 

 

【京醇麻辣火鍋】好吃的秘訣在於湯頭,湯頭主要有原味湯、麻辣湯頭、美白湯、酸白菜及泡菜湯頭;主打的「麻辣湯頭」是老闆以精心熬製的大骨濃湯以及精選的中藥細心熬製出來,相當甘甜順口,麻辣卻不傷胃,因為老闆特別加入顧胃的中藥材,所以客人能放心的大口喝湯。而且調製得宜的湯頭不會搶去食材的味道,吃得到食材本身的鮮甜,因大骨熬的夠濃,也使得麻辣湯頭不會令人有刺喉的感覺。

愛吃麻辣鍋的呂董怎可錯過這機會,鍋底當然選招牌麻辣

15.JPG

 

 

唷呼~ 這樣看來整個就超澎湃了~ 等不急要開動啦~! 1764557390

16.JPG

 

 

咦~ 差點忘了,不是海陸嗎? 怎麼只看到海鮮哩!  所以,另可選牛羊豬一種肉品啊!!!

呂董選了雪花牛~  是不是太享受啦~  這油花分佈的怎麼均勻漂亮,整個就是讚啊~

17.JPG

 

 

摪摪摪~~ 35.gif35.gif35.gif 這才是完整的超級豪華海陸鍋啦~ 豐盛度真的要破表了!!!!

18.JPG

 

 

再來換我的陸續送來啦~

考量到Q澤也可以吃,我選豚骨湯底

跟原味湯底一樣使用黃金蛤、大骨、雞骨還有中藥材熬煮,

最後再加入牛奶提味,真得好香好好喝啊!!!

豚骨湯底現在也是人氣湯底選擇,我完全認同! 光Q澤就喝了好幾碗湯了!!1204031462.gif

19.JPG

 

 

 

招牌總匯鍋除了肉品菜盤之外,主打各式火鍋料,是許多年輕族群的最愛!!

因為我個人滿喜歡吃火鍋料,所以有肉有火鍋料全吃得到,讚啦~ YA!!

20.JPG

 

 

再配上菜盤,這就是我的招牌總匯鍋。喔~YA!  開動吧!!

21.JPG

 

 

酌料區在座位區後方,會被這乾淨的畫面嚇到說~

沒有我們常看到得亂七八糟樣,蔥.蒜.辣椒.沙茶全都乾淨的待在自家裡

這小細節看得出店家對用餐環境也是重視啊!! 這絕不是刻意營造的喔~

在我用餐過程中來到這區真的都保持得很好~ 看來客人素質也是讚!

22.JPG

 

 

各式醬料都有,自行調配!! 當然有素食鍋素食醬料也有的~ 別擔心!

23.jpg

 

 

 

飲料不是很淡很淡的冬瓜茶或紅綠茶,都是夠味像飲料店的水準喔~

難怪也有提供人客可以選購飲料外帶耶!! (下面是冰塊櫃,專業啊!)

27.JPG

 

 

呷火鍋愛呷飯的冰友當然也有啦~

整桶飯不怕你吃,且還有提供美味滷肉哩!!!

24.JPG

25.JPG

 

 

 

 

這是老闆看Q澤可愛,怕他吃火鍋太燙不愛吃火鍋會吃不飽,

居然還幫他裝了碗魯肉飯來~ 讓我整個超不好意思的啊!!!  金勒揪感心啊!!!

就算是免費提供的滷肉也是有用心煮,不簡單喔~  好吃!!(Q澤沒吃多少是我吃的多啊~)

 

29.jpg

 

 

很多餐具若桌面上不夠用,這裡也有可以自取,全都乾淨整齊分類好了~

26.JPG

 

 

飯後冰淇淋也是有的!! 一樣是超乾淨說~

這家店的環境衛生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這實在是太難得了...1204031462.gif

(對於這種事我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因為這才是真的吃出健康的店~)

28.JPG

 

 

我拍了幾張照片回到坐位時,呂董早已跟Q澤倆吃起來了~

胖澤吃我一開始先煮的文蛤跟貢丸~

呂董忙著吃他澎湃的海鮮麻辣鍋啊~ 輕唰肉片賞我算是感謝嗎? 5.gif

30.JPG

 

 

還有魚漿跟海鱺魚啊~ 好吃!! 然後我的花枝漿真得超好吃~ 是吃的到花枝肉的!! (灑花)

我煮好的蝦也都是呂董一併服務,真開心... (所以,我之前跟小眼說過~我不剝蝦不是騙人的!)

31.jpg

 

 

好料一盤接著一盤吃不完的感覺啊!!!

胖澤最愛吃海鮮類! 這算是遺傳老杯吧! 這麼識貨~ 6214

32.JPG

 

 

我愛的軟鴨血,也是有讓我吃到的!!!  喔依西ㄋㄟ~

33.JPG

 

 

呂董居然吃不完,分了好多料到我這鍋煮,讓胖澤跟我都吃得到這樣~ 太開心啦~!

34.JPG

 

 

整組下來吃超飽啊~~~  Q澤老早就先吃過一次冰啦~

看我去挖冰又一直吵著他要吃草莓冰... 只好請呂董再去幫他挖一球,我先坐下來好好品嘗啦~2.gif

35.JPG

 

 

看看這臭小子,吃飽一直吵著要下來,不然就是搞怪...

還好火鍋店本來就不是走安靜路線,不然我應該又要被白眼了...smile038

36.gif

 

 

非常感謝愛評跟京醇麻辣鍋的招待啊!!! 很開心的體驗~

37.JPG

 

 

離開前,雨也停了! 在這裡討論下午行程,因為假期要結束啊~

38.JPG

 

 

沒錯!!  聽到說要去墾丁這孩子開心的勒...

然後三寶Line裡說,我們夫妻真得是瘋子!  就一下午衝來回,就為了逛一下墾丁大街..

好吧!  我們真的很瘋狂沒錯!  可是墾丁也超多人耶! 很多人跟我們一樣瘋~ 哈哈哈~

我說過嘛! 我們可以為了吃一碗燒冷冰跑去潮州又回來啊! 這是同理可證的瘋狂行徑~

39.JPG

 

 

 

整個用餐的感覺真的覺得老闆人超好,會穿梭在人客間問需要的服務

關心客人的用餐感受,看得到人客有些是老闆的主顧客了~

從對食材嚴格把關挑選到對客人的用心,再再看得出店家對待人的真誠

讓我跟呂董一致認同這絕對是值得再訪的店!!!

且店裡牆上的字畫全是出自老闆的手耶!! 這算是知書達禮專業的老闆吧!!!1631402252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