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價!!!!!!!  看我飛天投籃。進!!!!

我家Q澤真的超級愛球,小男生愛車車他也是有愛,可是球更勝於一切玩具!!!

可能從打娘胎起就耳濡(他爸超愛看籃球賽),出生第7天起目染的結果吧! (前6天在醫院,哈哈哈~)

從他還在地上爬時就瘋狂愛追著球爬,

開始會走後,只要回娘家舅舅就會買好不一樣球在迎接他~

所以,根深蒂固隊球的熱愛,加上每天跟他爸一直一直看籃球賽...

讓Q澤每天絕對都要玩球,每天房間搞得亂七八糟地上大球小球亂滾

當然,現在睡前也會被我要求要把球.玩具收好,否則全送人這樣!

(他超怕我說要把他玩具送人這句話,因為我真的有當他面把全部他沒整理的玩具收到一個收納箱拿出去說要送人,然後他哭的超悽慘求我不要,我趁機溝通過後他完全有懂嚴重性! 這就是沒整理自己東西的下場,所以後來他只要聽到我說:玩具收一收,絕對馬上動作!  哈哈哈~這招超好用,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更誇張要求我當籃框站著手圍成圈不要動的讓他投球

陪他當幾天籃框久了以後我當然無聊累了啊!!!

後來在我跟呂董都上班時,他換要求阿嬤說:阿嬤,妳站這裡,手這樣這樣(自己示範)

阿嬤有配他陪他玩,我下班時阿嬤跟我說的... 真是太好笑太可愛了! 哈~

目標鎖定~ 投!

4.jpg

 

我就是人體肉墊籃球框..  馬麻只有孝順而已啊! 被丟被球K還是笑的很開心~

6.JPG

 

 

後來我拿了一個乾淨的大桶子讓他當小籃框,可是那個真的太輕不穩

所以他只有偶爾逼不得已才會投... (就是後面那各粉紅桶子)

 

看~ 明明目標是我,一樣超認真超用力的投,整各是用生命在投了啊! 打的我好痛他就更開心..

5.jpg

 

沒多久,在電風扇搬出來後換把電風扇跟電視機間的距離當一個洞投

還會說:沒有進,進了這類的話... 我是超怕他把我電風扇打壞而已! 力氣不小!

 

 

家裡練習久了,總是要實地驗收! 某次帶他去壽山動物園,那裡有投籃機可玩,

玩過一次後就整個念念不忘,每天跟我說下次還要去這裡投球

不然就是跟我說去家樂福投球(他爸都跟他說家樂福有,要帶他去家樂福)

1.jpg

 

父子兩動作一至,呂董說這張絕對要留下來!!

2.gif

 

重點是我都會幫他錄下來,所以他很常獨自回味英姿,超愛看投球玩球的錄影

 

 

 

每次出去,看到路邊有氣球他也會跟我說媽媽有球耶!!!

去任何運動用品店、嬰兒用品店或賣場,只要有看到球就會一直說要球要球

終於某次爸爸買球給他時,整個就像彈力球一樣,跳飛不停...

有鑑於他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對球狂熱,每天對球的執著~

呂董從之前就一直在跟我說買個籃球架給他好了,我也都說好啊!

然後兩人一起上網找,都覺得好貴啊!!! 買不下去... (沒錯,我們很小氣!! 哈~)

 

 

 

澤真的真的太愛投球了,兒童節帶他去義大世界玩

他在遊樂場的投球機就玩了3場,還不嫌累說要繼續投

(很懷疑他怎麼都沒有鐵手啊! 我參加這種投籃機比賽一場隔天就會鐵手耶! 果然每天練有差喔!)

也是回來後每次看我們要帶他出門散步或吃東西,就都說:去義大世界嗎?(2342.gif)

3.jpg

 

 

所以!!  這次爸爸真的想到了,一定要滿足他兒子想運動的籃球魂啊!

好繼承他以前求學時、婚前婚後跟朋友球場上比劃的英姿(有這種事嗎?)

(現在都打不動了,一直跟我說籃球員的壽命大約是到幾歲幾歲就會退休,然後又躺著看球賽,茄~)

2.JPG

 

 

前幾天真的帶他去鳳山家樂福玩投籃機,隔壁剛好有玩具反斗城,

所以現近去找找有沒有我們想買的籃球架,一度差點走不出來,裡面太多天殺的誘惑了!

還好我們機智,說走我們快去投球吧! Q澤整個開心的說好~ go!

 

投球完也確定要買一組回家! 最陽春款$499,高度到120cm這樣!

3.JPG

4.JPG

 

噹啷~開箱~有附球喔!! (其實真實畫面是呂董抓住Q澤,我趕快拍! 胖澤一直說他要幫忙...3.gif)

5.JPG

 

不用2分鐘就組了! 簡單~

6.JPG

 

他馬上去房間拿他平時在拍的球來試投,哈哈哈...  可惜這顆out!

當籃球網一掛上它會卡在網上,又會間接把整座籃球架掰倒(下盤不怎麼重)

7.JPG

 

掛網我整個掛顛倒,換呂董掛吧!

看胖澤一直在旁邊說:好了沒, 把拔好了沒啊~ 超愛說話的他!

8.jpg

 

胖澤:把拔快點~

把拔:快好了...

9.JPG

 

澤:耶! 好了~ 我可以玩了!

10.JPG

 

以下! BJ4直接show球技~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超標準姿勢耶!!!!  帥~

16.JPG

17.JPG

18.JPG

 

跳投!!!!!  太神啦~~~~

19.JPG

20.JPG

21.JPG

 

還會自己說:進!!! or  沒有進!!!

22.JPG

23.JPG

24.JPG

 

這跳投姿勢真的是讓我驚呼連連啊~

25.JPG

進!!!

26.JPG

 

帶球上籃~

27.JPG

28.JPG

 

 

買回來的早上一組好他就玩了快一小時,玩到滿頭大汗

然後喝個水,連午餐都沒吃就睡著了,

我午餐吃完跑去陪睡,結果他先醒後看我還在睡覺

居然就自己默默的又跑去投球完全沒叫我去陪他玩耶!!!

直到我起來準備上班也讚美他的乖時,他又cue我說:馬麻來幫我拍照嗎?

哈哈哈哈...  這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呂董說希望不要花了499,結果買他的三分鐘熱度~

看來這已經有7分熱度了,值得啦~4a4b8902bb86e.gif 1764557390 4a4b8902bb86e.gif 1764557390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