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次的南投行晚餐一直是我們有點小傷腦筋的部分

不管是日月潭還是廬山、清境,山區的晚餐真的比較難解決

以前是兩個人時,都可以隨意逛隨便吃就超開心滿足

現在有Q澤後,總覺得沒有真的坐下來吃晚餐就不像晚餐

就怕他跟著吃些小吃才一口兩口,根本沒吃飽,也不夠營養!

所以,這也是近期我南投旅行,總是選擇一泊三食的原因

(好啦~ 我承認下午茶完全是我自己嘴巴癢)

 

 

 

 

接上篇。

 

開心check in 在房間滾床發呆後,看時間還很優

我們就決定去清境區最熱鬧的地方逛逛買零食,然後再回來吃晚餐~

57.jpg

 

晚餐是需要先預約的! 有pm5點、pm7點兩個選擇

想也知道啊! 我們下午茶吃完都3點多了,怎麼可能吃5點的晚餐哩!

準時7點到明琴清境的餐廳,坐位已經安排好囉~ YA! 是靠窗~

下午預約晚餐時間時也有先點了給Q澤的粥,雖說他不一定愛吃啦~

可是就是幫他先點了,還好胖澤有捧場,吃了一些

是到我們的餐都送來他就拋棄粥了~  哈哈...

2.jpg

 

晚餐的menu,可選380的餐點,超出部分補差額

3.jpg4.jpg5.jpg

 

餐前醋飲~  芙莎栗果醋飲

因為我們真的都不是很愛醋飲的人,所以只喝了一兩口... (我知道我們很浪費!3.gif)

6.jpg

 

呂董點香蒜烤嫩雞,排餐有附沙拉、麵包、濃湯。

田園鮮蔬菜沙拉~ 喜歡沙拉.濃湯的他,會點排餐是不出我所料的!! 哈~

7.jpg

 

明琴蔬鮮火鍋(牛肉)

因為夜晚微涼的天氣,又是在山上,感覺點小火鍋真是太適合啦~

Q澤也可以一起吃,有熱湯喝很不錯!!!

8.jpg

 

食材很乾淨新鮮,整個食慾都上來啦~ 下鍋囉~

9.jpg

 

芙莎栗特製麵包,上面應該是油蔥醬(橄欖油調成的吧!),不油膩香氣夠,跟麵包超搭!!!

10.jpg

 

田園鄉村濃湯,我說過呂董愛喝濃湯類,

所以這碗他只有跟Q澤分享,其他都自己喝掉,我一口都沒喝到...哼哼!!

11.jpg

 

香蒜烤嫩雞,雞肉真的夠嫩,直接吃就超啾C好吃~!!!

12.jpg

 

附餐飲品,有咖啡、紅茶、果汁可選。呂董點的紅茶~

13.jpg

 

我選果汁,是水蜜桃汁,我就喜歡這味...

14.jpg

 

餐後水果甜點也有耶!!!  是櫻桃果凍~ 幾乎都被Q澤吃掉的!!! 4a2d4124a4c19.gif

15.jpg

 

芙莎栗餐廳照來一張。只有下午茶可選露天咖啡座,晚餐.早餐都是在這裡用餐~

晚餐進來時剛好這裡整桌都坐滿,我們吃完離開時,剛好這裡都整理好了!

16.jpg

 

用餐完可以在大廳沙發區看報.雜誌休息一下~

17.jpg

 

夜晚的明琴清境更是寧靜,或許夏天就聽得到蛙叫蟲鳴~

我們就是走那有一排地燈的斜斜/小徑下來的,夜晚涼涼的風吹的好舒服啊!

18.jpg

 

回到房間也是到陽台看看夜景,坐一下

放Q澤在裡面看彩色蠟筆園卡通,讓我們享受一下這片刻的愜意~

19.jpg20.jpg

 

 

隔天的早晨沒想到我們睡晚了,睡到7點多才醒來

若要趕去吃早餐,趕8點的園區導覽絕對來不急

所以,我跟呂董討論後決定放棄,反正前一天我們自己逛遍整個山莊了呀!!

那就繼續放鬆,一切慢慢來就好~

我幫Q澤整理好了,呂董帶著他又到景觀庭園看看山嵐美景~

21.jpg

 

然後就這樣我慢慢整理行李,呂董在外面放風,Q澤忙進忙出,各忙各的~

22.jpg

23.jpg24.jpg

 

看把拔一直在拍照,Q澤也吵著說他也要拍

然後又拍了一堆鬼照,後來瘋狂拍他在看的卡通我又要刪照片刪到起笑惹~~~

25.jpg

 

沒有大太陽時,還可以看到雲霧繚繞山嵐美景

一眼望去遼闊千里,景色實在怡人啊!!!

26.jpg

 

待我也整理好了,就一起再欣賞欣賞天然美景吧!

這是多久才來一次的地方啊~  錯過就可惜啦~

27.jpg

 

太陽漸漸露臉,雲霧山嵐也逐漸退去,該去吃早餐囉~

看來今天是很棒的天氣! 我們的青青草原不會再遇上下雨了~ YA!

28.jpg29.jpg

 

 

我是不喜歡麻煩的人,所以跟呂董說直接把所有東西都一起帶出房放上車

吃完早餐就不用再回房拿行李,然後又要回A棟還鑰匙,

這樣一來一回間真的太浪費美好時間了!

所以,呂董先提一堆行李先到停車場去,叫我跟澤在房間等他來拿第二趟

貼心如我怎麼會真的狠心只讓他一人忙勒!

當然把剩下的也全收拾好跟在後面走啊~(其實真的等也是浪費時間啊! 我幫忙絕對更快啊!)

 

 

然後,讓我感動到要哭的畫面來了!

澤看我手上都是東西已經沒有手可以抱他或牽他走這段小坡

他說:馬麻我自己走,我去找把拔~

就這樣,他走在前面我跟在後面(很怕突然有車來)

這時候的他讓我覺得,胖澤你似乎懂事了! 嗚~~

30.jpg

 

快步跟上胖澤後,趕緊叫呂董,讓澤看到呂董在哪裡不會因為找不到把拔亂走~

31.jpg

 

接近AM8點時間,已經有一大批房客用完餐了,等著園區導覽活動

我們這時間來餐廳剛好也有空位了~ 剛好是跟昨晚一樣的位置,開心~

看看早餐吧! 是中西餐點自助式的~ 只要有住宿一律有附早餐。

32.jpg33.jpg34.jpg34-1.jpg34-2.jpg35.jpg36.jpg

 

加了樹番茄打的綜合果汁,超好喝!!!

第一次住宿時喝過舊印象深刻,這次我們都喝了2-3杯有!!

新鮮現打的,快沒時吧台區很快就會補上~

38.jpg37.jpg

 

手工鬆餅,旁邊有附一個很酷的淋蜂蜜器~

我那麼做作當然要吃一下啊! 為了那蜂蜜...  哈哈哈~

39.jpg

 

我先拿了一些回來給呂董餵Q澤吃,才開始拍照的~

40.jpg

 

做這個位置真的視野極佳,吃飯配美景,味覺視覺都享受~

41.jpg

 

第一次拿的配菜們跟第二次拿的水果麵包,居然吃這樣就飽了... 我好弱喔~

42.jpg

 

邊吃早餐就看到太陽整個露臉,整個心情更是大振!!

快~ Q澤我們快吃完出去拍照吧!

43.jpg

 

明琴清境的視野真的廣闊,view極佳啊~  真的不喜歡這裡很難!

44.jpg45.jpg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C棟! 全湖景景觀房~

46.jpg

 

要離開了,趁現在外面攏嘸郎!!!  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始拍起寫真了~  哈哈哈~

47.jpg48.jpg

 

然後,正經的拍完換拍跳高高照吧!

Q澤,你跳~  要跳啊!  再跳高一點~ 太可愛了! 這孩子~ (狂親)

49.jpg50.jpg

 

看他一人跳一直抓不到要訣跳不起來,所以換馬麻一起跳

51.jpg52.jpg

 

唉呀!! 跳的太忘我了~  我的大肚子曝光啦~ 趕緊馬賽克...1924921070.jpg

Q澤也跳好高了ㄋㄟ~ 果然有伴一起跳有差喔~

53.jpg

 

沒想到把拔跳得更高!!!  拍手~~~

54.jpg

 

 

還好,在我們一家人忙完跳完後,剛好來了一對中年情侶(?)夫妻(?)

他們看我們玩得開心準備要離開了,就問我們住宿房價感覺之類的問題

因為他們不是住這裡的房客,純粹是從另一間民宿要往青青草原去的路上

看到明琴清境的指標,然後誤打誤撞上來的

結果發現這裡有世外桃源般驚喜,感覺很清幽舒服讓人喜歡

這樣聽來更讓我們覺得有種莫名的暗爽,(又不是我開的民宿,是爽啥!)

感覺我們再次選擇這裡果然沒錯啊~ 我的美好住宿分享。完。

再附上一次地址嗎? 我不小氣的~ s_face%20(63).gif

 

 

 

 

明琴官網

住  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3號

訂房專線:049-2803888

附上我第一次去找的地圖更清楚

7614_map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