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月台北行終於動筆了,再不寫姚姚飛刀都不知背著我射幾十把了!(被我順利閃過勒)

行程大致都是我排的,因為難得一趟北上,我們完全有共識不要浪費時間

至少台北美食要吃到幾間才行,必吃必去名單彼此卻客過後我可是細排過的!

第一天剛好是假日我提早好幾天就預約了我們都超想吃的鬥牛士早午餐

高鐵抵達台北馬上寄好行李,就搭上捷運趕路吃早午餐去~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號2樓

電話:02-27406660

2.JPG

 

因為人生地不熟,加上推著胖澤跟下雨,使我們遲到近30分鐘,

不過店家很好說是保留10min的坐位,在都滿坐的情況我們居然還是沒有等到耶!

只是下雨天,這客滿的情形還真是讓我們有傻眼,後來還有不少人等著帶位!!

3.JPG

 

可惜姚姚不吃牛,所以我們無法直接選這分享套餐,不然再適合不過啊~

4.JPG

 

那只好個別點了,凡點全日早午餐有附的東西超多,看起來一整個澎湃啊~

5.jpg

6.jpg

 

一人選一種剛好~ 柳橙汁是新鮮現榨的,自然的水果甜好好喝~

7.JPG

 

義式番茄蔬菜湯,知道胖澤喜歡這一味,果然沒選錯!

裡面的料也是不少,湯夠濃味道也夠重,很有開胃效果!!

8.JPG

9.JPG

 

主廚濃湯,這是姚選的,就是很一般的濃湯啦~ 一樣好喝!!

10.JPG

 

看這小子有湯喝,也出現了這有氣質的一面

11.JPG

 

附餐飲料也先送上,凍檸紅茶抹茶拿鐵

凍檸紅茶或許是我們喝不慣吧! 整個不妙!!

12.JPG

 

香煎鮭魚排餐

端上來時整個興奮啊! 搞得好像多久沒吃大餐似的~ 哈哈哈...

13.JPG

 

附餐的沙拉拼盤組合裡,姚選的是班尼迪克蛋,

下面有大黃瓜.起司跟火腿,切開蛋後完全民族大融合,超啾西啊!

14.jpg

兩份套餐裡的紅心芭樂,超甜!!      1685251753.jpg微酸的優格,胖澤當然不愛啊!

全被愛吃芭樂的胖澤吃光了~         不過,我個人喜歡這酸度,算是完美end.

 

 

 

主餐方面跟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分享文有點差距,並沒有整盤鋪滿...小失望!

鮭魚雖然煎的很香順口很好吃,可是算中等size實在偏小了些啊!

15.jpg

炒野菇好吃可是也好少啦~                 炸薯條也很ok,只是吃到後面會覺得油膩

 

 

骰子牛肉,每天限量的餐,在網路上看得我心癢的就是這個啊!!

16.JPG

 

完全就是衝著這骰子牛肉而來的我~

油脂豐富不會很多筋但有咬勁,我沒多加酌料整個就超啾西美味啊!!!

1.JPG

 

可惜姚姚無法體會我的雀躍,只有跟胖澤倆開心的享用啦!

切小塊小塊給他吃,會一直說還要,馬麻還要~ 哈哈..

18.JPG

 

 

沙拉拼盤我選的是烘蛋,超特別的烘蛋,讓我吃一口後鼻孔都超用力吸氣撐大了!!

烘蛋裡有多種蔬菜,不只營養滿滿,還有加了些許胡椒口感整個提升更是棒!!

整個就像鹹派一樣,超美味啊~ 所以除了班尼迪克蛋外這個我也很推!!

17.jpg

忘了介紹這生菜沙拉的醬了!     

是可以再續的,我超喜歡啊~

     烘蛋跟樓下的朋友們感覺不是很相容

    中間的大黃瓜實在是大的有嚇到我..

和著麵包跟培根這樣乾吃才稍有味些

 

 

看看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當我們開心的享用同時,另外有跟我們約好要一起到台北的同學才剛抵達

此時打來問說,我們行李怎麼處哩,現在在做啥?

我們整個開心炫耀,早就在吃早午餐了啊~

19.JPG

 

這孩子整個好娘好三八喔~ 看得出來他跟媽媽出來闖蕩超happy啊~

20.JPG

 

連我跟美食拍個照,後面居然有一個搶鏡頭的傢伙!! 好吧! 比萌我認輸...

21.JPG

 

超的超滿足的姚姚說我跟胖澤是旅行的好咖,下次一定要在同行!!

22.JPG

 

飽足後,喝著飲料的同時,胖澤開始要失控了!

因為看我剛剛都一直在拍照,又看到別桌人客也在拍照,所以一直說他也要拍!!

為了不讓他的尖叫聲引人側目,只好讓他爽一下... (大哭)

只是~ 兒啊!! 到底我們配合你拍照也是超辛苦的啊! 拍了超多鬼照,我刪的都狂笑啊!!!

23.jpg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拍一下合照,應該是因為她真的很忙很趕時間,

所以幫我們拍了2張全是糊的,這是其中最不晃得了~123.gif

24.JPG

 

再看看菜單,感覺我們好像很厲害點好多一樣~!! 噗~

還要加10%服務費唷!! 差點忘了說~

25.JPG

 

 

 

雖說這次份量有點讓我們小失望,可是餐點的美味度完全因此打折扣喔!!

我還是衷心期盼著哪天高雄也有鬥牛士早午餐店出現~

這樣我就可以帶呂董去嚐嚐這讓人一吃會上癮的骰子牛肉!!

快~ 幫我助禱吧! (被揍飛)

 

 

 

 

 

░ 延伸閱讀 ░

[食.台北] Q澤v.s痞客姊妹們開心見面會 at 板橋誠品柏林頓花園

[藝文] 少女長毛象YUKA特展

[食.台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麗水店)

[住宿.台北] 台北車站後站店.新驛旅店2館

[食.台北] 美式早午餐。樂子The Diner 信義旗艦店(ATT4FUN)

[食.台北] 松菸文創區&翰林茶館(台北車站)

[遊.台北] 市立動物園,圓仔我們來囉~

[遊.台北] 一片霧濛濛的貓纜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