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美的粉紅浪漫也出現在高雄市~ 讓我更愛上這春意~

幾天前才開心分享去澄清湖看到黃金風鈴木花,

還想說高雄我知道的點真的不多,騎車時也沒有常抬頭看看路樹

沒想到!!  沒想到!!

昨天上班時,空閒時上了FB看到陳菊市長的粉司專業居然放了我愛的粉紅色花的閃!

乍看之下以為是櫻花!!  啥咪高雄也有櫻花!!!

一整各眼睛鄧大馬上點開細細研究,原來!! 原來是粉紅風鈴木花!!

風鈴木花原來不是只有金黃色,居然還有我愛的粉紅色啊~

當下立馬跟學姊說,我下班一定要準時走,我一定要殺去拍花!!

學姊有點傻眼的跟我說,妳啥時這麼犯花癡了啊~  我:也是最近的事啊~ 櫻花我更愛啊~

2.JPG

 

這美的冒泡的粉紅花鈴木花就是出現在高師大和平路的整面校園牆邊

一整排的都是!! 所以騎車路過時抬頭一看真的會忍不住想停車一探究竟啊!!

3.JPG

 

當然我是原本就 知道是在這裡,所以一下班馬上殺回家拿相機,

順便幫忙送大姑的女兒也在附近上英文課的她去上英文課,然後就帶著胖澤來高師大報到了!

剛好已經是下課時間,所以進校園沒有被警衛攬下,還是本來就不會攬我不知道~029.gif

4.JPG

 

反正有順利進來就好啦~  我等不及要一親芳澤了~

整各又開始陷入瘋狂的拍,還好胖澤都乖乖的跟我對話聊天等我

剛開始也因為是傍晚了,拍起來都好暗,還好我有手動調進光亮(曝光?)整各感覺就都對了~ 6214

5.JPG

 

原來盛開時的風鈴木花是長這樣啊!!! 一球一球的聚集超像繡球啊!

更像捧花似的,整各幸福浪漫指數狂飆~ 心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拍完一邊還有另一邊當然也要過去看一下!!!12.jpg

 

剛好有人迎面走來入鏡的感覺也不錯!

這兩邊的風鈴木花,絕不只有我一各花癡!!  好多民眾都跟我一樣狂拍啊~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我真的邊拍邊偷笑!!  然後胖澤一直說好了沒啊! 馬麻...

因為我跟她說拍完我帶你去吃冰淇淋,所以他一直在等我結束

17.JPG

18.JPG

19.JPG

 

大家貢! 屋水某~~

20.JPG

21.JPG

 

是不是不輸櫻花了!!!!  我最愛的吉野櫻也是這種粉啊! 超夢幻!!!

22.JPG

23.JPG

 

後來胖澤等到自己跑到一邊玩土... 哈哈哈~

然後換我要使出吃奶力拖走他,因為手髒死啦~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災)

還好旁邊就有澆花的水龍頭,讓我偷用一下幫他洗手才走這樣! ㄎㄎㄎ...

24.JPG

25.JPG

26.JPG

 

離開前,剛好有一對情侶這樣走來,趕緊拍下

這是我夢想中的唯美畫面啊~  有人幫我跟呂懂拍一下多好~

偏偏呂董還沒下班,我自己殺來的... 真的超自然好好看說~

 

27.JPG

 

好啦~  馬麻滿足了!! 當然也要犒賞一下乖乖等我的胖澤啊~

剛好高師大旁的全家是有賣冰淇淋的,所以吃一支在回家吧!! 母子兩雙贏。1219058762.gif

28.JPG

 

 

高師大的學生們有這樣的粉紅花陪伴也太幸福了!!!

高雄市民可以去拍澄清湖的黃金風鈴木花,或到高師大拍這粉紅風鈴木花也是幸福啊!

快~ 花開過就不等人~ 要再等一年唷!  趁假日出發去賞花吧!!!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