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這篇完全是暴露自己是敗家女的非良文啊~~

其實我平時不是很會買的那種,只是出國難得嘛!

再看到一堆可愛的沒吃過的沒看過得不買總是對不起自己,

所以,多少買一些,ok的啦~ 且還有一些人情債總是要還啊~

這篇看了就知道,我買的算還好,因為發送禮物完家裡的零食也全屍骨無存了!!

全都吃完沒留下甚麼,就剩Q澤的衣服是唯一留下媽媽敗家孝順的證據...

 

 

 

我們這團的行程是從郊區玩起,而第一天抵達時就直接到住宿的飯店去

所以基本上完全沒有甚麼戰利品可言,有也是當晚買酒喝或買冰淇淋當下吃掉了~

13.JPG [日本.北海道] 硬是要跟的秋團 D1

 

 

 

而第二天起又因為遇上天候不佳,所以多少也影響了大家的心情,

加上導遊總是說著不要亂買,他會帶我們去更便宜的地方血拼,先忍著!

使得大家都存著那當然要花少點錢買一樣的東西的想法,

所以搞出錯過了一些限當地才有的名產,卻沒買到的遺憾,這點下次要改進...(自己筆記)

19.JPG [日本.北海道] D2搭上旭岳空中纜車上山囉~ 之 賞楓團,意外遇上初雪耶!!

66.JPG [日本‧北海道]D2前田真三拓真館、四季彩之丘(見花不是花,見羊不是羊)

77.JPG [日本‧北海道]D2什麼都沒看到的"富田農場",還好晚上定山溪VIEW飯店很讚!

 

 

在第三天天氣放晴,才終於有恢復正常的購物慾

也可以說第三天看到的大多第二天有看到過了,算是有小比價過

覺得好像比前一天看到便宜,所以大家紛紛開買~

 

 

左上的Hello Kitty抹茶粉真的超讚是我在登別,尼克斯海陽公園的商店看到的

且我覺得這個真的買對了,因為拿來送人真的好討喜,

加牛奶泡起來很好喝,或直接沖就是抹茶拿鐵,後來在其他點就都沒看到

很慶幸當下有馬上出手!!! 回來台灣在大樂有看到,賣很貴ㄋㄟ...

5.gif

5.gif

5.gif

5.gif  [日本.北海道] D3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看企鵝逛大街

20.JPG

 

  

 

 

 

 1.JPG

右上的北海道牛奶糖系列其實不用我說,只要有來北海道玩的幾乎一定會買1685251753.jpg

不過我要說的是這是我第二天在午餐的樓下光觀客商店買的,

因為大眾化,所以有去北海道要買這個建議在這類地方買,還會有免稅折扣唷!!

 

 

 

日本的牛奶糖口味真的超多又甜,台灣現在也有賣,

不過抹茶是北海道限定,所以我買了3條帶而已,

光Q澤居然自己吃光一條,會不會太享受啊!! 媽媽也才吃幾塊而已耶~!

11.gif11.gif左上這個蜜小螃蟹很適合下酒吃,所把它送給小眼了!                   5.gif2.jpg

 

10.gif10.gif10.gif麵包超人的糖果&草莓優酪乳糖             

是在洞爺湖飯店商店買的

裡面的糖果都是有造型的

送小朋友超適合~ 

這糖果瞎買,1685251753.jpg

想說晚上泡湯完要配酒喝時吃,

    結果沒吃回台吃才知道是醬油糖果

吃著醬油的鹹甜感覺真的很妙!

92.JPG 日本.北海道] D3 熊牧場、昭和新山、洞爺湖吹冷風、住洞爺湖看小型煙火秀

 

 

 

最精彩的應該就是第四天了,從依離洞爺湖飯店後的每一站就開始買!!

50.JPG [日本.北海道] D4洞爺湖展望台、京極羊蹄湧水公園,終於看到秋楓啦~

來到札幌時,更是一整個瘋狂開買,從白天買到晚上

68.JPG 101.JPG 

[日本.北海道] D4三蟹吃到飽、小樽運河、銀之鐘咖啡、北一哨子館、札幌狸小路

說實在這天買的有太多樣都覺得是來北海道必買,

可是我粗心,當下沒有一樣樣的細拍,只是拍大合照而已

然後照片應該坐一下mark的,我居然忘了就直接這樣放上來,所以... 檬檬看啦~

從吃的.喝的.到用的.擦的都有,買的超透徹!!! 我盡可能說說心得~

3.JPG

 

 

從左邊起有大瓶面速力達母、維他命C、EVE及新露露綜合感冒藥、極潤乳霜、指甲刀

這幾樣都算是基本的藥妝店買的到,個人覺得絕對是必買的好物,

我藥妝店沒失心瘋,只買真的有缺有需要的,算是理智型!!

其他的零食全來自全家便利商店,抹茶拿鐵、糖果也都不是雷品!! 值得買!!!

右下的pure軟糖,是表面有一層檸檬酸,裡面軟糖有橘子或葡萄為這樣!現在台灣全家也買的到!

4.JPG

 

 

下面這幾樣除了左下是在伸光珍珠買的外,其他都是在札幌小樽運河買的

花畑牧場是在很臨時要離開小樽時,才被我找到買的,店家很貼心還有附一個冰雹給我

右上的牛奶糖們就是日本四處都買的到了,除了甜... 應該就是吃那奇檬子啦~

還有北海道限定的哈密瓜巧克力,超好吃啊! Q澤跟我一天一盒吃光光... 哈~

5.jpg

(左上)札幌農學校牛奶餅乾這好像只有伸光珍珠才買的到

(中上)薯條三兄弟就不用講了,沒吃過朋友可以直接上網買,台灣就有賣了! 哈~

(右上)北海道薯條表兄弟之昆布太朗薯片,我們一直誤以為是薯餅三姐妹,結果不是,也是北海道限定的商品。這是在小樽找到的,裡面因為有昆布,所以也是淡鹹味薯片,好吃!

(薯餅三姊妹也是北海道限定,是方塊狀的薯塊,聽說也很好吃! 可惜這次沒買到~)

 

 

6.jpg

札幌農學校

有點像葡萄牛奶餅乾 

換算起來一盒不便宜      

可是真得不錯吃!! 

        昆布太朗薯片   

      一盒裡面只有4小包     

      每包的份量少得可憐      

      不過也是好吃無誤!!!   

           札幌咖哩餅乾

這是帶點微辣口味

Q澤就沒辦法吃了

買或不買隨意

 

 

接著是味覺糖,這個跟Hi-Chu不一樣喔!!! 買的時候要認乎清看乎明!!

就是為了味覺糖,我跟阿美第四天都已經腳快斷了還硬要逛遍飯店附近所有便利商店掃貨

然後隔天在機場的免稅便利商店裡,我們又狂掃了一次,把身上最後的日幣花光光這樣! 哈~

左起:可樂、白桃、青蘋果、綜合、最後這個我忘了...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可樂跟綜合,可是綜合好少好難買到啊~! (台灣現在也是有賣,不過就是比較貴!)

7.JPG

 

 

花畑牧場生牛奶糖,其實完全是出國前網路功課有讀到這個,所以也跟著失心瘋的買了!

這手工鮮奶牛奶糖其實超級不便宜啊! 買完當下有點後悔,因為它除了保存麻煩需要冰雹外

一合裡都才8顆,平均一顆要價30幾的台幣,當下算完我真的覺得我幹麻一定要買哩~

沒吃到也不會怎樣的! 選了花生跟草莓口味~

買了之後就一直擔心冰雹溶化生牛奶糖也會溶化之類的問題,真的麻煩!!

之後就是一直隨手提著,直到回台冰雹其實早化了,不過牛奶糖沒化! 還好~

8.jpg

 所以個人真的覺得可買可不買

是很入口即化,也超濃郁

可是真的沒有到非吃不可的程度啦~

不過,如果當下日幣現金多的

想買現吃的話,是可以試試~ 1604.gif

 

 

來到最後一天,也是花的最"鬆勢"的一天,我帶去的錢可說有1/2就是灑在這裡了!!!

心裡只想著outlet有兒童GAP比較便宜,所以前面都不想亂買亂花

完全是等著來幫Q澤掃貨的好媽媽~ 全身行頭,從頭到腳都有買到!!

9.JPG

馬麻我個人的就是只有直條紋那件... 回來就有穿去大路觀玩~

在這篇裡看得到... 真的自己的買好少喔!! [遊.屏東] 奇形怪狀仙人掌面面觀 @ 大路觀主題樂園 (圖多)

1.JPG

 

而Q澤的當然也是幾乎都穿到了,就剩買太大的鞋還沒穿而已~

不過,我好像有的買的太剛好了,居然是去年冬天穿過,今年就穿不了了.. 才穿不到5次啊!!

像這件連身酷就是! 明年絕對穿不下了... 心痛!!

image.jpg2.jpg

 

其他的應該還可以撐一年,褲子則2年吧!

10.jpg

 

 

這件GAP的外套我想也是明年就掰掰了,現在穿已經超合身的了!

我真的對孩子的衣服不太會買啊~ 嘔...

至於鞋子就等今年在看看穿不穿的上了~ 我居然記錯他的腳號~ 哈!

11.jpg

 

再來看看衣服的真人實穿秀,不願意當盡責model,只好請出手機讓他滑一下!

12.jpg

image.jpg

18.jpg19.jpg

13.jpg

14.jpg

 

看完應該覺得媽媽真的很孝順才是!!!

這篇戰利品文好像也沒有很生火齁~ 還好還好~!

我不是很會勸敗的,所以可以小作筆記就好~smile038

 (其實還有不少照片好像是存在手機我懶得輸出...  這些就滿可觀了!)

2013北海道完結。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