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託朋友的福,有金主請客,讓我終於有機會到鼎泰豐用餐啦~

身邊可以一起去的應該就三寶了,呂董愛的不是這味,所以一直沒有機會成行

抓到這次機會,我跟Q澤放寬心的白吃白喝一頓真是開心啊!!感謝金主大人招待~5.gif

2.JPG

 

金主大人來過N百次,點餐這是他已經超拿手了,哪些必點哪些必吃都教給他了!

考慮到3+1小童的食量,金主大人說他怕大家吃不完,就先點這些吧~

基本上我們是不介意吃飽還有外帶這樣,全場整個大笑~ 1924921070.jpg

當媽的臉皮果然也有跟著歲月增厚... 好敢講啊!!!

3.JPG

 

等滿久的,等候時我們餐點早選好畫好,一可以入坐直接交單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非假日依舊是滿坐啊!  生意好的嚇倫...

4.JPG

 

上菜上菜囉~ 我們邊吃邊聊吧!!

真的入坐前就先點好餐,上菜速度一整個快啊~ 這要學起來~!!

辣味黃瓜,簡單醃漬,辣度不高,連超愛吃小黃瓜的胖澤都不怕的辣

這道開胃小菜推啊!!!  好脆好好吃!!!  吃完差點要再續勒~1204031462.gif

5.JPG

 

烤麩,很像我們家裡吃的滷車輪(我只知道台語,車摳輪),

不過不太一樣,沒有過鹹的滷汁,醬油跟糖比例真的抓得超好,好入味啊!!

難怪金主大人自己超愛這一道,入座後發現自己漏了馬上加點的!

6.JPG

 

炸排骨,來鼎泰豐沒吃過炸排骨,就別說來吃過鼎泰豐,這是朋友跟金主這樣說的!

聽到這樣的說詞,當然要吃一下的啊!!!

沒有沾炸粉,只有醃過就直接炸,肉質軟嫩又入味,

真得好好吃,連胖澤都愛,可以自已吃完一兩條肉片!! 不同意他倆的說法都不行啊!

7.JPG

 

發現我們點的菜單,偷偷拿來看一下,我跟朋友真的都傻眼,一直說我們真的吃的完嗎?

有金主果然不一樣啊!!  4人吃這樣~ 哇賽!! 4a4b8902bb86e.gif

8.JPG

 

蝦仁餛飩湯,主餐還沒來湯先來,其實有點沒fu...

不過吃到餛飩時整個驚豔!! 每顆餛飩裡都有一隻完整的蝦耶!!!

這道算是普通,最早來的湯,最晚被喝掉...

9.JPG

 

絲瓜蝦仁小籠包,記得這是之前還有上過新聞的一道,

所以,一上桌我可是有特別留意了一下!!

10.JPG

 

皮薄,絲瓜跟蝦仁量很平均,一撥開湯汁馬上流出,鹹度適中

只是我覺得皮的濕潤度不太夠,反而我覺得炸排骨跟烤麩更深得我心。

11.JPG

 

排骨蛋炒飯,當然是金主大人的愛沒錯!

米飯是可以選擇的,金主大人覺得點過的經驗裡還是糙米最好吃

吃了一口後,真的讓我也點頭如搗蒜!! 從不知道糙米蛋炒飯這麼香這麼好吃!!

上面搭的排骨更是不用說,也是一樣軟嫩好吃的口感啊~

我覺得這道應該才是讓鼎泰豐紅到國外的原因!!

12.JPG

 

煎餃(蝦肉),看到這樣煎到赤赤整個就超吸引人啊~

13.JPG

 

裡面一樣有整隻的鮮蝦,煎的酥脆的煎餃不油膩,

裡面的韭黃餃肉和在一起真的挺搭的!  好吃沒話說啊~

14.JPG

 

酢醬麵,原本我心裡偷偷想著來這裡點這個是對不對啊~

沒想到此時剛好金主大人接電話出去了,我把麵拌一拌後,先餵Q澤,他整個超愛!

我都想說有這麼好吃嗎? 嚐了一口後,也跟著驚呼也太好吃了吧!

結果,等金主大人回來這碗麵真的就剩一些些,

然後他說看胖澤吃的這麼開心就讓牠吃沒關係,因為他有吃過也是覺得好吃才點的啊!

整碗就這樣成了胖澤今晚的主食,都是他吃掉的沒錯!!!

15.JPG

 

波菜百頁,這道還真是不便宜,不過金主大人覺得沒菜不行所以點的吧!

口味其實是滿普通的,炒青菜要有多特別的似乎也不容易~  好吃就好~

16.JPG

 

雞肉小籠包,這龍完全看出有18摺的厲害,只是那一片黃黃的是??

我們不知道,可是我們也沒有任何的舉手發問,就是吃掉那小籠包這樣! 哈~

17.JPG

 

是我嘴挑嗎? 我怎麼就是覺得皮偏乾...

雖然內餡真的好吃,肉汁也美味,可是這樣就是沒得我分~ 1194853138.gif

18.JPG

 

酸辣湯(小),料真的滿到要液出來~

好友直推這道一定要吃一下啊~ 是她心裡最好喝的酸辣湯。

19.JPG

 

吃第一口覺得還好啊! 可是再吃會越吃越刷嘴,還真的是不錯ㄋㄟ~ 真的值得點!!

20.JPG

 

基本上我們肚子真的都飽了... 此時拿起桌菜單一看都要瘋了!  還有!!

紅燒牛肉麵,半筋半肉真的讓我們就算飽也是要吃下去

還有我愛的紅燒湯,都要炸肚子了,硬是喝了一小碗,麵也是Q彈好吃啊!!!

最後這碗我們是叫金主大人吃光,不可以浪費食物!!!

21.JPG

 

甜點當然也是沒有少,迷你豆沙包、迷你芋頭包各2,真的超迷你!!

22.JPG

 

不過看起來雖不起眼,其實外皮紮實有彈性,內餡更是又鬆又軟、甜而不膩! 好吃啊~

23.JPG

24.JPG

 

最後的最後了!!  算是飽到辦法再吃了,金主大人居人說還有一樣還沒上!!

他明明有劃在點菜單上,可式桌菜單上沒有,表示店員漏了點,一定要補點才行~

就是一定要我們一次吃齊來鼎泰豐絕對都該把必吃的吃到才行這樣!

鮮肉粽子,我..我真得飽到要白眼了還是要捧場吃一下啊!

是水煮的福州粽,米是軟爛型,裡面有一大塊肉這樣!

不知道是因為我真得很飽了還是真的還好,我吃不出它的美啊~ 1194853138.gif

25.JPG

 

 

算一算我們3個大人,居然就點了3樣主食,然後一大堆必點湯麵.點心.餃類

重點是居然還有吃完真的是下暑淪了,

應該是我跟友人從中午起就秉持著要吃吃到飽的想法沒吃午餐的關係,所以整各胃口大開!!

也還好金主大人口袋夠深啊~ 只是說好的下一次再約應該不可能了~  哈哈哈哈...

必須說,鼎泰豐果然有迷人的地方,難怪台灣也能以它為傲,

只希望不要出現跟鼎X一樣的情形才好,這樣真的會讓人嚴重心碎啊~

哪壺不開提哪壺,總之,鼎泰豐真的好吃,值得推啊!!!

下次在有人要作東約我作陪,我絕對舉雙手說我願意!!!  約我約我~  242.gif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