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天氣漸漸轉熱了,在冬天大家都忙著吃超夯全家.小7霜淇淋

夏天好像傳統的挫冰,更深得人心齁~ 比較清涼消暑的感覺

所以,在天氣轉熱之際,是該來分享一下超便宜又消暑的挫冰才對!!!

不過,這家高雄人應該都知道才是,反而外縣市的看這篇有點變成我變相炫耀文了

好吧!!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只能說,高雄的物價真的太深得人心惹~

sorry了~ 大家!!  有機會來高雄玩,可以也去吃一下的! 比公車錢都便宜啊!!!

(我這樣好像太機車了齁~ 歐搜哩!!  我失態了...1629)

 

 

 

在高雄三鳳宮附近的巷弄裡,一直有好多家便宜消暑的粉圓冰店

不知道是大家削價競爭的緣故還是真的粉圓不貴!!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黃家粉圓冰了~

2.JPG

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85巷45號

(店家是這門牌可是要走立德路比較好找到) (夏天都會拉棚子出來很好找)

TEL:07-2856597 (頂多打問有沒有開吧! 基本上我覺得沒啥需要打電話問~ 哈哈哈...)

 

 

看看這在路邊的MENU,是不是便宜到讓人想尖叫

一次全都點一碗居然200元有找,一整個吃到超級飽啊~!!!

3.JPG

 

 

不想吃粉圓冰,其他的選擇當然也有~

不貴不貴,真的都不貴,搞的第一次來的時候我一度想一人點2碗的失心... 哈~

4.JPG 5.JPG

 

牆上的完全是招牌了,幾乎所有客人一定會點一碗的!!

6.JPG

 

坐位不少,可是夏天時候總是客滿喔!!!

不過,翻桌超快啦~  這就可以放心的等了~

7.JPG

 

都是很傳統的剉冰店的料,因為生意好,所以料總是新鮮!!

8.JPG

 

傳統手工豆花$15

這真的是好吃到要絕對不會掉渣,連去吃過的郭寶也一直跟我說豆花超級推啊~

問我有沒有吃過豆花,一定要吃豆花這樣!  真的有點誇張了她...

9.JPG

 

粉圓冰$10  沒看錯唷! 是10摳!

黑糖甜度下得很剛好,粉圓QQ不錯吃,重點是吃完馬上再來一碗都沒問題!!

1.JPG

 

一人點一份,就是各一碗! 吃起來好爽啊~ 這樣也才35元耶!!!

不過,我胃口沒這麼大,是呂董啦~ 他跟Q澤一起吃這2碗

然後Q澤又跟我吃一碗我的粉圓冰,整個吃很大啊~ 他!

10.JPG

 

我是沒看到保溫瓶多大啦~ 這是桌上的訊息

11.JPG

 

看吧!!!  我說過!!!  好吃到絕對不掉渣!!!

因為這小子"歸碗旁旁企",媽媽我只吃到幾口而已啊!!!

12.JPG

 

 

所以,好心的爸爸又馬上跑去買了一碗沒錯!!!  YA!!!

這古早味粉圓冰因為是以黑糖代替平時吃到的糖水,甜度適中粉圓口感也不錯

怕粉圓=珍珠熱量過高的話,那就吃豆花吧!!!

炎炎夏天來一碗便宜消暑的古早味,絕對能換來好心情~

想吃冰時,可以到三鳳宮這裡找找俗擱大碗的冰喔!!139

(偶爾寫短篇文,感覺好輕鬆喔!  躺著吹口哨)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