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說啦~ 這篇絕對是生活日記,意思就是沒啥重點

重點應該是胖澤穿了一身可愛貝勒爺裝扮,任馬麻帶著走春去這樣~

 

 

從去年11月在才女sun家看到她家可愛的三皇太子前年就是穿這套拜年

我一整個心花大開,也太應景了吧!!!  過年穿這個效果肯定十足啊!

馬上情商可否出借給Q澤,今年換他當一下澤王爺出巡~

image.jpg

 

剛收到時在家試穿,真的有笑翻我們~

Q澤的大頭帶不上王爺帽,只能帶這貝勒爺帽,沒想到到過年頭又更大了!

image.jpg

 

 

去年呂董跟我都是初二早上下班,所以接近中午才回娘家,

結果遇上大塞車,回到雲林都下午4點多了!  超嘔!!

今年還好初一是白天班,所以初二可以一大早就出發,也順利躲過塞車潮~

2.JPG

 

早點回來可以跟姐姐們一起聊天,孩子們也可以玩在一起

一群都市孩子沒看過蟋蟀是從哪裡來,姐夫帶著大家提水灌蟋蟀

3.JPG

4.JPG

5.JPG

 

小學生的寒假作業~ 體驗大自然。終於灌到一隻小隻的,開心的不得了~

之後挖的蟋蟀洞,怎麼灌都不見有蟋蟀了,只能說季節不對!  哈哈...

6.JPG

 

大家忙著找蟋蟀洞,Q澤忙著找後面的番茄樹拔番茄吃,

鎖定的目標跟大家都不一樣!! face%20(0).gif  

 

7.JPG

 

中午是到我的外公外婆家吃午餐,雖然外公外婆早已過世

可是每年初二舅舅都會擺宴席請他所有的姐妹,請她們回娘家

當然我們這些子女也得福氣,一起回來共享這場宴席,人多還席開共5桌哩!!

午餐後,以前還會有小賭場面,今年升級改運動~ 羽毛球運動

由舅舅當教練,發球給小童們打~

8.JPG

 

這孩子還小,想玩不能玩,只好在一旁觀戰

9.JPG

 

不然就是跑跑跑

10.JPG

11.JPG

 

離開前不忘跟表妹的孩子,算是澤的小表姐棠棠合照一下

我真的要說,表妹啊! 這兩個小孩真的一點都不像...face%20(0).gif

12.JPG

13.JPG

 

 

 

初三再次乖乖得任我擺佈,披上王爺裝~

我們要去大伯父家拜年,Q澤的伯公啦~

因為不熟,所以一直不想自己走,要我抱抱...

14.JPG

 

馬麻~  抱我...  抱我...

15.JPG

 

到的時候一樣嚇得不敢走進來,超好笑~ 最後是我硬抱進去的!! 哭囉~

16.JPG

 

還好大堂姊 (澤的大阿姨) 拿出一大包的糖果來,心防馬上被糖果收買

17.JPG

18.JPG

 

跟大阿姨拍照也只個著吃吃吃... 理都不想理我!

19.JPG

 

再跟小姐姐們拍一下,依舊再吃...

20.JPG

 

全部人都為著看Q澤為了糖果在拜年,澤啊~你怎麼這麼貪吃勒!

21.JPG

 

拜完年,回家的路上又沒力了~

又開始叫我抱... 不抱他,居然直接跪著不走!  哪招!!  是不是太欠揍!!

22.JPG

 

再來分享回高雄後,我們沒去哪裡玩,只有帶Q澤去吃他愛的冰

自己吃一碗超沒在客氣的他...

image.jpg

image.jpg

 

然後還去買一雙屬於他的室內拖給他,

因為回外婆家時他穿kelly小女兒的拖鞋一直說是他的!

回高雄是一直穿我的說是自己的~ 買這雙他超滿意的!!!

image.jpg

每天穿著走,真得好可愛啊~

image.jpg

 

然後,這是前天下午去衛武營散步拍的~

這裡好大好適合每天來運動或玩耍啊!!!

image.jpg

 

 

就這樣年就過完了,再來還有燈會可以去看,還有湯圓再吃一下!  YA!!!

最重要的是,再2天我們要去台北看圓仔囉~  YA!!!

啊~ 想要澤簽名的鐵粉們,如果真的遇到的話,請不要激動嘿~1924921070.jpg 

 

 

 

補上除夕夜我本來要幫他錄一段拜年影片,結果這小子我只要說開始就唱歌

 

再來一次換唱球球不見了... 厚!!!  還有跳舞唷!

 

最後再來一次,終於願意說恭喜恭喜了... 不過最後還是唱他愛的歌~

 

盡力了,最多就這樣了...  哈哈哈~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