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鹽埕區的電影圖書館旁,是去年9月才開的一家老房子咖啡。

好雙,這名字其實我本來不懂why??? 但進去後,看到店員我就懂了~

原來這是3姐妹一起圓夢開的咖啡店,其中兩個是雙胞胎啊~ 所以2ins這名字也是符合沒錯!!

是說這裡真的太不熟了,新樂街我想的都是往樺達奶茶的方向去,

還好上網查時有看是在電影圖書館旁,不然可能又要繞啊繞了~ 科科~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5號  

07-5216476

週一公休

週二~周五 AM11-PM10

週六.日AM10-PM11

低消一杯飲料或餐點

1.JPG

 

 

2013年的最後一天,因為晚上有火鍋團聚跨年趴,

所以帶著姚姚討論好中午吃輕食簡單的就好,不要整天都是飽飽飽~

光看店外觀真的覺得很有日式木造屋的感覺,重新附於生命,老房子拍照整個有fu~

2.JPG

 

店家不提供訂位,剛好決定這家的前一天是週一店公休

我們約了另一家庭朋友一起在這裡喝咖啡約會聊是非,很怕沒訂位去會撲空沒坐位

所以,有提早了一些時間出門,似乎非假日還好,沒有人多到需要等~

進店裡絕對馬上被這唯一沙發區給吸引啊!! 

還有小朋友坐位的板凳,完全是為我們而設的嗎? 哈哈哈... (Q澤真的馬上去拉椅子坐!)

不過,其中一位非雙胞胎的店員也有貼心的跟我們說,小朋友其實做這個挺危險的!

所以,我們後來還是選了一般正常坐位,坐低低似乎進食也比較容易撐著!

3.JPG

4.JPG

 

極簡式的風格,沒有過多華麗裝飾,多了一種親切的感覺

牆面都是重新改裝時上的水泥牆面,沒有任何粉刷~ 更是樸實

5.JPG

 

利用收纜繩用的大木捲桶當桌子,很有新意! 桌上的衛生紙幾乎被我們用餐時拿光了!!

6.JPG

 

喜歡店裡處處有綠意,還是我喜歡的仙人掌小盆栽

7.JPG

 

我如果有辦公桌的話,我想應該也會放不少這種可愛造型的仙人掌,可惜我沒有!

這株像極了 比Rock,太可愛啦!!!

8.jpg

 

書.雜誌就這樣放在復古裁縫車身上!!  真是好主意!!

9.JPG

 

menu超簡單就這麼一面而已,不過定價的標準真的讓人有搞不清頭緒的感覺~ 哈~

10.JPG

 

因為是咖啡店,所以幾乎以飲品為主,關於地瓜口味的飲品都讓我好奇啊~

11.JPG

12.JPG

 

餐點部分就只有這一小部分~

13.JPG

 

今天的約會我稱為兩個偽家庭聚餐~哈哈哈...

跟李百萬一家算是第一次聚餐,也是第一次看到豪豪本尊啦~ 架勾椎~

14.JPG

 

這樣吃早午餐還有玩伴,Q澤可是開心的勒~

15.jpg

 

冰地瓜拿鐵 $160

是李百萬老婆點的,說好喝還有些許顆粒喔~

16.JPG

 

冰咖啡拿鐵 $130

不是我點的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啦~ 不過我想應該不差!

因為這間好雙可是已賣咖啡為主的! 且生意不差~

17.JPG

 

熱抹茶拿鐵 $130

我覺得還ok,抹茶味道略嫌不足。 反而星巴克的更是我喜歡的濃度~

18.JPG

 

燻鴨三明治 $100

簡單的燻鴨三明治看起來有點像沙威瑪,味道很不錯! 只是,吃完其實有點空虛...

這份是姚姚點的,結果Q澤喜歡番茄,所以姚姚又把番茄分給胖澤吃~ 更顯得空虛了! 哈~

19.JPG

 

培根三明治 $90

同燻鴨三明治,差別就在於燻鴨換培根這樣~  味道依舊是不錯囉~

20.JPG

 

咬咬起司燻牛 $100

對於特別的食物我總是比較感興趣~ 所以,馬上問胞妹這是啥咪啊~!

酷酷的胞妹馬上拿智慧型手機來跟我分享,裡面有她們餐點們的照片啦~

這idea真的不錯~ 一目了然啊~  所以我就選它了!!!

21.JPG

 

我覺得這咬咬土司應該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吧! (是說也沒幾樣!哈哈..)

咬咬土司,就是比較有口感,會咬比較久的意思~

這軟法麵包上灑了糖霜,中間夾了牛肉,直接咬下的話應該需要拉扯一下才能切段麵包

還好店家有先切三段,還有附刀叉,不然會看到有人一值像野獸一樣在撕麵包肉~

22.JPG

 

算是有層次感的麵包,先是甜甜的糖霜再來還有夾了甜甜的花生醬與鹹的牛肉片

這樣一甜一鹹的口感,慢慢咀嚼品嚐意外的搭啊~  好吃!!!

23.JPG

 

這天的胖澤胃口似乎特別好!!! 先是瓜分搖搖的燻鴨三明治,再來又吃掉我2/3的咬咬土司

一直說是他的...  好吃!!  那就讓他吃吧~  難得胃口好吃這麼多!!!

15-1.jpg

 

眼看這孩子一直吃不停我的餐,我趕緊再去櫃檯多點一份燻鴨三明治,我怕自己會餓到ㄇㄟ~

當然,全部的番茄又是Q澤包辦~  通殺啊! 連起司也都被他喀了~

24.JPG

 

當大家忙著聊天的同時,全程都一直吃不停的就是胖澤了!! 是這麼餓就是了! smile038

我們直誇胖澤今天真的很棒,吃的很好~ 可能虛榮心作祟,他又吃更多了~

看來下次帶他出門真的可以直接幫他點一份個人套餐了!!!  乖孩子~ 4a3b003f062eb.gif

25.JPG

 

食完,姚繼續跟李百萬閒聊,我當起孩子王啦~

應該說,胖澤要教壞豪豪惹~ 開心的教豪豪Temple run怎麼玩... 哈哈~

26.JPG

 

有玩伴兩各都很安靜的交流互動,感覺真是不錯!

27.JPG

28.JPG

 

 

好雙咖啡~ 有自己獨特的飲品與餐點

價格讓人搞不清的原因是有的三明治90元,而凱薩莎拉居然160... 真的挺妙的!

是說我們沒點啦! 說不定份量不小啊!只是~我覺得除三明治那區的食物外,普遍都偏貴啦!  哈~

29.JPG

 

 

結束我們的早午餐偽家庭約會厚,我們跑去打狗領事館看海

現在打狗領事館是要收門票 $40元喔~(可抵冰淇淋消費)  因為之前陸客超氾濫.嚴重多啊!

所以去年重新整理改建開放後,改成收費景點了~ 這樣感覺也是合理啦~

2.png

吃飽有人想睡覺開始不受控制啦~ 一直要下來跑跑跑...

 

 

30.JPG

 

 

遠眺西子灣中正大學,還可以看海景看大船進出港口

這裡是高雄數一數二的看海景點

好雙咖啡,也是一各想要寧靜放空的好地方

這各寒冷的週末假期,來這裡約會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