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實美顏之道,不僅是從外表改善出發,真正關鍵在於調理內在而裨益外在的養成哲學

 

 

以前年輕時,保養都是隨便三兩下就解決,杖著年輕,有擦就要偷笑心態,沒有做足正確保養步驟

而選擇保養品方面更是一昧的往美白,美白,美白無論如何就是要白!!

往白的方向去鑽去挑保養品,很少正視自己肌膚真正需要的到底是哪一種!

錯誤的保養方式,最後得利的是時間與歲月刻痕偷偷的留在臉上 (就是眼尾討人厭的小細紋!)

 

直到我的好友總是單刀直入的說出我的保養盲點,還有一而再再而三的點出我細紋的事,

我才驚呼~ 尬的!! 原來我已不是可以再揮霍青春的年紀了,且我的肌膚需要的不是白!!!

買了這麼多的美白產品,卻也都沒有漂白成功啊~

長期以來,我的肌膚一直在鬧水荒,我卻漠視不自覺~

這才讓我開始正視,轉正了保養方向,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很愛白,可是我更重視保濕!!

更體悟到,像我這種皮膚不白的人應該先讓肌膚飽水再來講白還比較有機會!

 

 

 

這次有機會接觸到Sulwhasoo雪花秀》來自韓國的頂級草本菁萃保養品牌真的很開心

尤其還是以獨家專利科技萃取出人蔘精華注入「滋陰生人蔘系列」

舉世聞名的「高麗蔘」在韓國 = 頂級保養

2.JPG

 

 

 

數千年的東方世界中,人蔘是廣為人知的漢方補氣養生珍品,卻從未被研發成為保養品。

以獨特品牌哲學聞名國際的頂級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

來自韓國第一大美妝保養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歷經40多年研究創新,

運用「高麗人蔘」所蘊含強健肌膚元氣成份的人蔘皂苷」,遵循傳統藥理智慧,

結合「蒸炙法」最大化人蔘效能,以古法九蒸九曝炮製,將人蔘反覆提煉為紅蔘,

使成分更為溫和,同時增強抗老功效,輔以尖端生物科技,將紅蔘皂苷分解成細小分子,

並且能確保每個高效分子被完整傳遞,深入問題根源,彷彿為肌膚進補調理般,

由內而外淡化細紋、緊實肌膚,展現透亮光潤風采

 

3.JPG

 

 

「滋陰生人蔘真本油」

含有強化肌膚防禦力與舒緩肌膚不適的「人蔘籽油」、亮澤肌膚的「山茶花油」

與維持肌膚緊實度的「新鮮芝麻籽油」

更揉合艾草、松、薰衣草、迷迭香、尤加利、天竺葵、伊蘭伊蘭、

柑橘與檸檬等天然草本舒壓香氛,鎮靜舒緩身心,更不讓歲月在肌膚上留下痕跡!!

6.JPG7.JPG

 

 

直接在臉上擦油類產品或許會怕過油,反造成肌膚負擔

不過,當精華液使用輕柔地塗在全臉,完全按摩至吸收後,真的一點也不油膩反而是潤澤感!

讓我有種想馬上就去把它買回家的衝動!!! 真的好保濕滋潤啊~  我愛我愛!!! ♥~

8.JPG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含有卓越抗老、緊實肌膚功效的「紅蔘皂苷」

有效活化細胞、促進人蔘功效的「高麗人蔘水」

以及僅能一年一收、富含人蔘營養的珍稀「人蔘果」

層層浸潤、滲透,讓受損肌膚重拾柔嫩彈滑與明媚光澤。

4.JPG

 

 

不愛人蔘味道的人,剛開始或許會覺得不能接受這濃郁的人蔘味

可是在用溫暖掌心溫度輕撫按壓全臉,幫助肌膚在有效吸收後,

這味道變得超舒服,甚至會因此愛上~ (我以前就有接觸過韓國人蔘系保養品,所以很愛這味道)

5.JPG

 

 

因為每次我在上保養品時,Q澤真的很愛漂亮會旁邊跟著學我的動作

還會自己拿我的跟阿嬤的保養品偷用(亂塗一通的浪費),

所以現在冬天我說來媽媽幫你擦,他整個超開心啊!!  真怕以後也跟我搶保養品耶!!

(放心~ 我是用嬰兒乳液幫他保養啦!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只是示意產品)

 

 

那就讓Q澤來當一下搞笑麻豆,看看怎麼擦對吸收比較有幫助吧!! (很明顯媽媽是惡搞沒錯!)

利用雙手指腹從嘴角開始隨著下顎向上提拉,幫助產品為肌膚所吸收,令肌膚富有彈力。

9.JPG

 

別說媽媽整他,Q澤可是超享受ㄋㄟ... 還一直說還要!!!

10.JPG

 

 

 

據黃帝內經"七年周期論",女性生命週期,以每七年為一階段,在肌膚與體內皆會有顯著的變化

過了28歲的黃金巔峰時期,肌膚開始進入老化階段,其原因來自氣血衰竭,

陰陽平衡中代表女性荷爾蒙、免疫力與再生力的「陰」,因年齡增長而益加缺乏。

Sulwhasoo雪花秀》由根源著手,透過漢方「滋陰潤補」方式,

改善老化情形,使肌膚宛若獲得優質良方,穩定維持七年周期中的最佳膚況。

 

 

秋冬季節皮膚比較容易敏感,真心推薦這頂級韓式保養

11.JPG

 

現在台灣也能買到雪花秀的產品不用再到韓國購買

可以參考官網的特惠訊息,12月是人蔘月,價格很優惠ㄋㄟ~

然後很討厭的是,怎麼只有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跟台中廣三SOGO百貨有設櫃啦!!!

這樣我不就真的要去台中玩了...smile040

 

 

 

附上官網網址:http://www.sulwhasoo.com.tw/tw/news/blog (讓您隨時獲得最新第一手消息)

雪花秀FB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