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來岡山都是為了找美味羊肉吃,不過自從某次誤打誤撞走進這家後

來岡山再也不是為了找羊肉回味了,而是為了吃新鮮美味的牛肉啊!!

最近這次來就是11月初第一次去看花田後的午餐時間,

剛好遇到店家移新址居然沒告示牌,害我們一度因撲空而失望

還好呂董不死心,慢慢開著車在附近路段找了一下,終於讓我們發現有新店家的蹤跡!!

一問才知道剛搬幾天而已,所以以後會固定在這裡了~

2.JPG

 

第一次吃就上癮完全是被牛雜湯給收買的!!

後來每次去必點,然後再點個牛肉燴飯.酸菜牛肚.炒青菜,就吃得超開心滿足!!

只是之前店家真的滿破舊,所以我都沒心思拍下來寫食記(我是視覺動物我承認)

這次換新店面,整個超體面的,我又剛好有帶相機就拍了~

只是這次改點火鍋,所以沒有其他菜色可以看!

啊~ 那個我是很少寫二訪三訪的人, (還有很多文都沒寫,別說更新再訪啦~)

所以請不要期待會有更新的食記參考,金濕累...

總之喜歡吃牛的.敢吃牛的,這家絕對不會失望啦~!!

3.JPG

 

自助區,新店環境整個乾淨多了

4.JPG

 

別以為免費的味道不怎麼樣唷!!! 可香的勒!!

5.JPG

 

佐料都是一盆一盆的,很可觀!

吃火鍋我很少沾醬料,除非吃牛雜.牛肚湯汁類的才會取~

6.JPG

 

吃火鍋的人可以自取想多加的火鍋料,最後結帳食店家會看盤子計算!

7.JPG

 

飲料冰箱也是自取,最後算錢~

8.JPG

 

這時間已經是1點半左右,人還是不少~

都是阿尼季的感覺... 加上我們這家人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我們是來吃好吃的牛肉,架嘸勒驚~face%20(0).gif

9.JPG

 

換新店家後,也變環保了唷!!!

10.JPG

 

點完餐後,馬上去盛肉燥飯~豬油拌飯整個超香,超黏...

火鍋都還沒來呂董已經嗑了一碗了! 這麼餓啊!!!

11.JPG

 

我們點牛肉大火鍋$400,反正大小差50元而已,怕吃不飽就點大的乾脆些~

12.JPG

 

附牛肉片一份,看肉花色就知道新鮮啊~

13.JPG

 

輕唰後就超好吃~

14.JPG

 

只是一份火鍋當然不夠啊!!!

所以炒空心菜 $50 再來一盤~ Q澤愛吃菜!!

15.JPG

 

沙茶牛肉也來一盤 $100

這個還可以自己成白飯變牛肉燴飯多種吃法不錯!!! 我自己貢ㄟ啦!

16.JPG

 

這樣簡單幾樣,我們就超飽了~

Q澤吃飯都吃不多然後就想著玩,店裡的阿桑看他可愛馬上送來一包旺旺想收買他

結果,一有吃的他才不理阿桑勒,等吃完就一直跟阿桑示好,然後說還要...

真的太欠揍了他~

17.JPG

 

附上店的新址與電話,應該不難找才是

18.JPG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西路三段159-1號 (三角窗位置)

TEL:0919-789844

 

 

一直在發旅遊文,好像應該換美食文來一下齁!!  哈~

以上美味分享。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