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超肥胖的正宗萬丹紅豆餅啊!!!

在離開大路觀後,我們去屏科大附近吃午餐,

想不到還要去哪裡逛逛好,又看著Q澤繼續昏睡,想說還是回家好了,

回程時呂董一句無心的話:要不要買萬丹紅豆餅回家吃?

我是很容易當真的人啊~!!! 說到吃我都馬好~smile038 go~

 

 

 

本店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

一路還在找確定的店家位置時,遠遠就看到這段的車停得有誇張的亂,直覺就這裡啦!

果然,一靠近看,尬的!!  這排隊人潮也太誇張了...

2.jpg

 

不管是機車或汽車,全堵在這裡... 任誰經過都會想停下來買吧! 好強大的吸引威力!!

聽排隊的民眾對話,原來本店原本只有一個店面,實在是生意太好一邊還是不夠給力

所以後來連隔壁也買下來做紅豆餅賣!!

3.JPG

 

感覺是很乾淨的工廠作業模式,不同於外面看到的紅豆餅製作

是開放式讓大家看得到員工已經很努力在做紅豆餅滿足大家的需求

還有拉了圍觀禁止線,要大家遠觀即可,也保安全~

4.JPG

 

全場共6台的的紅豆餅製作盤,我開始排時是共4台在忙碌了!

這阿姨一人顧2台,專攻熱銷的口味製作,一台奶油一台紅豆。

在櫃台前了另2台,有開2排來做少兩人買的口味,跟芋頭口味

5.JPG

 

後面的那2台,目前還空著直到我點完就看到店員在開爐了

6.JPG

 

作業迅速,不多話,超酷的阿姨在做蓋子的灌漿作業,簌簌簌三兩下超快速!

7.jpg

 

然後蓋上,還要再等幾分鐘才能收成~

8.jpg

 

我說的櫃台前的工作台,有一位是負責點紅豆餅,一位負責全場跑夾裝盒

9.JPG

 

我發現芋頭跟芝麻口味買的人真的不多,所以都只有各5格製作,是料的關係吧!

10.JPG

 

另外還有賣的農產品

11.JPG

 

終於排到我了,別懷疑前面都是我邊排隊邊拍的... 所以是排有點久沒錯!!

小小一個櫃台有寫著營業時間,還有可以選擇哪些口味~

原本下車前,我們是說除芝麻外個買2個吃就好.

可是我不相信!!

當妳在排這麼久後,聽到前面的人都是一盒紅豆、2盒紅豆、一盒奶油的點時

還能理智的只是點紅豆2顆、奶油2顆、芋頭2顆這樣!!

所以,腦波微弱的我,也硬點了一盒...  (是誰吃啊!!)

12.jpg

 

總店價格有比較貴些,我在高雄買的都是一顆10摳這樣! 這裡是一顆12摳!

然後腦波真得很弱就會聽著整數嘛~ 180摳OK的! 就這樣買了15顆...smile038

(還開心的跑回車上跟呂董說,終於我點完了,我買了15顆喔~ 他都嚇傻了~!)

13.JPG

 

抬頭一看愛玩客的吳鳳也來過喔~

14.JPG

 

點完的人客全都在旁邊等,順便看看這紅豆餅工廠工作~

15.JPG

16.JPG

 

這時候第5.6台熱機完成,也加入製作行列,不然已經大塞車了!

 

17.jpg

 

我們剛好是星期六來的,我想非假日應該不至於這麼誇張才是!!!

不過,這總店的實力真的很驚人~

18.JPG

 

最後我是點了7顆紅豆、5顆芋頭(呂董超愛)、3顆奶油,感覺也不多嘛!!  哈哈哈...

因為車上的Q澤睡翻了,所以決定回家再來開箱~

唉呀!! 果然熱力十足啊! 回到家都冒大汗了~

不過依舊燒燙燙喔~ e3baa9d0d78c35e955a6b07c39f530fa.gif

19.JPG

 

不同於我們高雄買的萬丹紅豆餅,本店反而是軟皮的不是脆皮!

老實說我們是愛脆皮多一些,不過,這薄皮的味道香也軟Q,吃起來還是滿吸引人的~

 

1.JPG

 

Q澤看我一打開就迫不期待一直要吃了! 一直喊要吃要吃~

所以也不等我拍照了,他就是要吃啦!!

21.JPG

 

綿細的紅豆餡料,是賣得最好的口味,大多的客人都是一盒二盒叫啊~

搭著軟皮吃,比較有古早味的fu~ 好幸福啊~

(我拿過來拍照,Q澤的手馬上又要去拿另一顆新的,他真的等不及啦~)

22.JPG

 

 

好啦~ 紅豆放行!! 換呂董的芋頭鑑定。

其實我們吃了就知道,芋頭比較像是食品材料行買到的那種芋頭餡

不像高雄買的萬丹紅豆餅是有顆粒口感的,讓我想通或許這就是芋頭買的人不多的原因吧!

不過,味道上來說還是很棒的!!!

23.JPG

 

再來是奶油,有點後悔只買了3顆,因為當下看到那一盆一盆的奶油餡料時真的吸引不了我

可是看別的客人也是一盒一盒的點奶油,因此讓我給了它3顆的機會

沒想到,在熱呼呼的紅豆餅裡時表現的是這麼出色,

完全不過甜,也沒過度濕軟會溶化的那種情形,入口即化,奶香味不過濃卻會回味!

連婆婆都說奶油好吃!! 所以下次再去一定多配幾個名額給奶油了!!

24.JPG

 

附上名片訊息~

 20.JPG

 

 

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631號    TEL:08-7778303

 

 

 

真的不難走,我們從國3下,直走大學路就會到了

回高雄時更快,回到國3接88快速道路不用30分鐘就到高雄了~

這本店的生意真的很好,所以我是覺得選非假日來比較不用浪費時間等啦~

而我上次介紹過的高雄萬丹紅豆餅攤,是平常日人最多(假日也不少啦!)

不過,這攤的脆皮更得呂董的心,最近一次去買還排了快30分鐘有...

總是比較後才知道最愛嘛~ 一軟一脆擇其所愛囉~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