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結束上一個又濕又冷又是狂風又是暴雨,確沒啥收穫的孤獨之樹後~(請自行回溯)

大家火速跳上車避雨後,馬上前往下一個景點

 

 

【前田真三拓真館】

這裡是世界知名的風景攝影家前田真三的寫真館。

利用舊千代田小學的舊地改建,館內常設展示並販賣他所拍攝許多拍攝美瑛的作品,

敏銳地拍攝出瞬間織成的自然美景,尤其以「麥秋鮮烈」之作最有名;

館內介紹美瑛及富良野四季高畫質的攝影,亦令人讚嘆。

館旁還有的白樺樹迴廊與薰衣草花園。

 

 

 

導遊講的我都有在聽,可是要我記的如此清楚當然不可能。

我當然是看旅行社給的旅行說明書上寫的啊!!! smile038

30.JPG

 

 

 

還好來到這裡雨變小了,本團最該期待的楓紅也出現了~

導遊講解完大家都為了躲雨又趕緊入館參觀,

而我們當然要反其道而行~ 趁著大家都入館要拍淨空照就是此時啊!!!

裡面就展出前田真三拍的很多真貴照片,(我鬼打牆了我,上面不是已經寫了)

且是不可以拍照的,怕我們偷學還是翻拍作品吧!!!那就最後再進去看看就好啦~

 

 

 

不過,下著雨其實也不好拍,像館旁的拓真館花田地都是泥濘,薰衣草花圃也超矮

後面的美瑛山坡更是光禿禿的一片,啥咪攏嘸啦~ 厚!!

40..JPG

 

唯一有看頭的白樺樹林更是小水窪多到不想走過去啊~!!!  遠看就好遠看就好~!

31.JPG

32.JPG

 

在拓真館前拍一張,假幼秀

33.jpg

 

 

導遊說另一邊還有白樺樹迴廊叫我們也趕緊過去拍一下!

是真的很美~ 走在這""間絕對是"濕"情畫意無誤啊!!!!

34.JPG

 

 

所以,只好努力跨過那小河流般的小徑來張定點照就滿意了~

我們完全不想走水路啊!!!!th_015.gif

35.JPG

(有看到我買了雙襪子穿上了齁~ 腳舒服多啦~ 在前一篇大家超關心我的咖,揪感心!!)

 

 

 

還是回來拍拍僅有的幾顆楓樹。

36.JPG

 

 

還有這被雨打落滿地的滿天星,仿佛是星空啊!!

37.JPG

 

 

這裡的楓葉很完整,我超後悔沒有撿上幾片帶回留念!!

38.jpg

 

 

當然最後還是進館走走參觀啦~

我知道不能拍,可是從樓上望出去看到的花田山丘感覺又不一樣了~

所以,拍了!! 反正依我的爛技術怎可能跟大師的照片比勒!!

39.JPG

 

 

樓上還有一個可以坐下來賞照片的地方,我承認我們違規啦~!

不過,我們真的不會仿照... (其實是有點負氣每個地方都因下雨無法盡興而拍無奈照)

也在這裡討論想買的明信片,可惜通常比較受歡迎的都售完了... 哼~

所以也無法跟大家分享這美瑛到底多美多美...  總是空口白話!!

41.JPG

 

好啦~ 假文青結束了。

 

 

-------------------------------------------------------------------

 

 

下一站是我們這團行程裡最有看頭景點之一,

在還沒出國前我就在Isil那裡看過了這裡的美 四季彩之丘 ,

多麼讓我期待也可以看到那像彩虹般的花田

不過!!!!! 用"腳頭嗚"想也知道,雨下這麼大看得到才有鬼啊~!!!

不如,大家點上面連結去看就知道這裡是真的美~ smile044

 今天這裡看到的是冏而已啊~

 

 

【四季彩之丘】

展望花圃 四季彩之丘位於視野遼闊、風景絕佳的"丘之町美瑛",面積達7公頃,非常廣闊。

在春天到秋天的花季裏,數十種草花競相開放,簡直就是一個花的樂園。

※特別安排近距離接觸人氣動物-羊駝,可愛的羊駝讓您忘卻煩惱,感受親近之趣!

 

 

還好!!!  還好我們至少還有看到這裡的羊駝... (見羊不是羊,沒錯吧!!)

還好至少我們還有羊駝可以看啊~

42.JPG

 

 

抵達四季彩之丘時,導遊在車上說這裡四季的美,

大家的期待,在看著這場下不停的雨時,熱情早就滅了~

而導遊說甚麼也是先帶大家先去看羊駝,然後再自由解散去拍拍花田,

還好撐傘前進下,我還有停下來先拍拍買票入口處的花圃過過乾癮... 

43.JPG

 

 

因為在多走幾步後,雨又開始便挫冰然後變雪,尬的!!

看到又下雪我就知道我的彩虹花田全沒了~490c7f9ad96e5.gif 49c9042d01e5a.gif

44.JPG

 

 

可憐的花兒們,全在風雪中顫抖啊!!!

被打得七零八落的...  這就是注定我該再來一趟北海道的遺憾之一吧!!!

45.JPG

 

 

好吧!!!  最值得看的,還是好好跟牠們親近好了~

進去前要先消毒保護牠們!! 然後想買菜葉餵食一份100日幣。

46.JPG

 

 

這應該算是英雄榜吧!!!

最受歡迎還是最帥氣的羊駝,喜歡吃甚麼都上來了~(應該是吧!我不懂日文^^")

47.JPG

 

 

只是,風雨這麼大!!!  叫誰帥得起來啊!!!

48.JPG

 

一隻比一隻狼狽了~(這隻還叼著草,哈哈哈哈...)

49.JPG

 

妳看看,你看看!!!  這麼多可憐的小傢伙們都帥不起來了!!!

50.JPG

 

 

他們可能都餓壞了才會這樣吧!!

瘋狂往草堆裡找草吃,把傲氣都拋腦後了~

51.JPG

 

 

一個轉頭,哇~  這是心機男吧!!!

果然不貪吃的才能維持這股傲氣凜人!!

52.JPG

 

維持著原有的銳氣自然有人來餵食,一整個就是帥!!

53.JPG

 

 

不過帥氣的羊駝不愛跟人合照,怎麼我一靠過去站旁邊牠就轉頭去吃食物不甩我

最後只能拍這樣免強爽一下的照片...1190612368.gif

沒辦法啊!!! 大家都太貪吃了~

除非手上有食物牠才看妳,可是又很難控制那畫面不優啊!!

54.JPG

 

 

餵食完後,想說要出去拍拍四季之丘了,

沒想到,風雪又比剛剛更大了...

把我的七彩花田全鋪上一層糖霜了~shigai%20(29).gif

55.JPG

 

 

看看這準備撥種的休耕田,像極了巧克力蛋糕上灑了滿滿的糖霜啊!!!

56.JPG

 

 

而另一邊的百花田更是變凍僵花了~

我知道,在天氣一放晴後,這些花一定馬上壞死爛壞啊!! 可惜!!

57..JPG

 

 

連我還沒來的及走過去拍的薰衣草田也沒了~  ((大哭...006.gif

58.JPG

風雪中應該可以想像花田的美啊!!!

59.JPG

 

 

凍得要死也要拍的結果就是這樣的狼狽~

60.JPG61.JPG

 

 

回頭看看來時路,天那~好美的大雪紛飛~

天那~好可惜的花兒~

62.JPG

 

這花盆上的糖霜撒的好均勻,好自然!! 

63.JPG

 

 

 

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大家不忘到販賣紀念品處找找貨。

只是,我們都滿理智的,知道這裡不便宜,我們想買的東西第四天有時再買就好~

小羊駝當時我為什麼不買一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揪古錐ㄋㄟ~

64.JPG

 

 

結帳時轉頭,怎麼這幾個這麼搞笑啊!!!

都為在暖氣機旁...  真是聰明!!

65.JPG

 

 

因為又下雪,我的襪子又濕了,所以在這雙襪子保暖...

下次,我知道要帶襪子了,出來玩居然不是買衣服而是買襪子!! (我自己都笑死了~)

零食則是準備在車上無聊大家吃的~

66.JPG

 

 

 

其實,第二天的行程裡整團人,因為這颱風攪局都有諸多抱怨

除了一早的纜車大雪大家激動興奮外,我們都不願意是下著雨走行程

不過,天有不測風雨嘛!!  最後大家也只能接受...

錯不在誰! 一切都是我們lucky!

因為這篇在下去真的會讓大家滾到手軟吧!!

所以,只能在這裡先說掰掰了...

待續~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