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PG

緊接上一篇,我們離開四季彩之丘後,就是吃午餐時間啦~!

來到北海道,有哪些東西是必吃的大家知道嗎??

玉米、大蟹、冰淇淋外,還有一個就是哈密瓜!!!

所以,今天的午餐導遊特地訂了有玉米的餐,還有哈密瓜當飯後水果。

67.JPG

 

 

這澎湃的定食餐,今天我們雖然活動量超足夠抖冷抖的厲害也吃不完啊~

不只鐵板玉米豬肉好吃,還有一碗好吃的蕎麥麵啊~!!!

新鮮的生魚片開胃得讓我很想多吃幾片~

最後的哈密瓜真的甜到我心坎裡去了!!!

因為北海道夠冷,所以白天做了很好的光和作用後,會把水分養分鎖進果內

讓北海道的水果,蔬菜都如此鮮甜好吃啊!!!

68.jpg

 

 

終於我放一下阿美家人啦~ 因為可愛的美爸.美媽這張真得好好看啊!

大家看看,經過一整個上午風雪的吹殘,美爸果然是美爸!! 髮型還是完美無缺!!

69.JPG

 

脫去外套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們穿的是情侶裝,可惜下雪都包緊緊。真好看~

70.JPG

 

我們三姐妹再拍一下! 怎可以有大家沒有我勒!! face%20(0).gif

好啦~ 拍完開動!!!

71.JPG

 

 

日本給光觀客用餐的地方樓下都會有免稅購物商店

我們快速選完後,就是等著要再來一支冰淇淋啦~

因為阿美爸一直惦記著他今天還沒吃到冰,一直跟阿美吵著要吃冰!

所以,我們全跟著一起high一下

而導遊就一直叫我弟要到雪裡吃才更到位! So~ BJ4...

72.JPG

 

 

阿美家跟kelly都是選了薰衣草口味,薰衣草味道很濃郁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原味比較好吃...

73.jpg

 

 

 

午餐過後,我們要出發前往另一個也是讓我最期待的景點之一

 這也是在Isil那裡看得讓我心花怒放的地方,所以選行程時有稍微看一下有沒有這裡

因為這裡有一大片一大片的一大片的薰衣草地毯,超像法國普羅旺斯啊!!

所以!!!   不只我,連同團的另外一組台南四人女孩黨,也是衝著這裡而來的~

別說我誇張! 真的超美的這裡,大家可以連結到Isil那裡去印證我說的!! 1764557398

 

 

 

【富田農場】

整個富良野地區最成功的薰衣草農場就屬富田農場,

它以創新的經營和薰衣草相關的開發,使它成為薰衣草的最佳代名詞。

富田農場分成五大花田: 花人之田、幸福花田、香水之田、薰衣草田和彩色花田。

不斷創新與研發的富田農場,為了讓許多不是薰衣草季也能觀賞到薰衣草,

經過多年研究,於2000年秋天終於讓薰衣草也能在下著雪的冬天開花。

冬天在富田農場內的Green House溫室木屋內中可欣賞到薰衣草,冬天來到富良野將不會有遺憾。 

 

 

 

知道我鋪這麼長的梗也是為了抱怨沒錯!!!

抵達時,入口根本沒半台車,風雨正大啊!!!

我們整團的人全都下車(除了美爸...  因為下大雨),就擠在入口處的小屋簷下

聽著導遊說這裡的美沒錯,然後只能躲在這裡往裡面偷窺看~

74.JPG

 

看這風雨暴大中的色彩花田...

就近只拍了這一張,我又趕緊退到有屋簷可躲避風雨的地方

75.JPG

 

 

然後...  同樣的!!  這裡停留不超過5分鐘!!  大家又衝回車上了...

天殺的!!!  我的富野農場就這樣沒了!!!  就這樣沒了!!!

薰衣草地毯真實版居然連瞄都沒瞄到一眼!!  (真的是喵的勒~)

76.JPG

 

 

下午的行程因為大風雨而提前了,最後是拉了一下午的車(約3-4小時)提前抵達飯店

完全是坐車在累啊!!!  所以,大家在車上就開始紛紛微詞~

最後,在導遊跟大家的談論後,只能以早上遇上的大雪來安慰我們的幸與不幸。

(其實這個拉車午後,讓我有了心得!來北海道不拉車真的不可能,因為它真的很大啊!!團看好最重要!)

 

 

 

也還好今晚入住的這家溫泉飯店真的super大的~

大到可以讓我們在這裡隨逛拍拍照,消磨等著吃晚餐的時間。

套句花媽說的話,跟團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下一餐,但就算不餓也還是要吃啊!

今晚其實大伙住的都是有床的~ 不過因為我們是三人,所以依舊是睡鋪床(我愛)

77.JPG

 

 

還有浴廁也是完全分離的!!  雖然都不大~

不過,反正我們都是去泡溫泉洗澡,浴室只是早晚梳洗用而已,所以ok啦~

78.jpg

 

 

提供的茶具跟配茶點心好吃!

那梅甘還是每次百貨公司日本祭展時,會賣的點心喔~! 好貴又好吃!!

79.jpg

 

 

此時,看到新聞一直播著今天北海道下初雪的新聞,

下午2點時就是富野農場那時候吧!  還是最大風雪時段!!  果然啊~

且這颱風再抵達北海道前,居然在關西已經造成53死了,

由此可知真的是超嚴重的強颱啊!!!

(後面2天的晚上看新聞也是在說關西搜救情形)

80.JPG

 

下樓晚餐前,參觀一下雙人的房型。

怎麼都這麼不貼心是單人床啊!! (我知道日本一律是這樣!)

不過單人床也夠大,抱著睡ok啦~

81.JPG

 

 

說了今晚的溫泉飯店真的很豪華,分了好幾館,我們住宿的是最新蓋好的那棟

剛好新餐廳就是在這棟樓下,挑超高的餐廳,座席超過1000位吧!!

今晚吃的是自助餐,中.日.西式樣樣都有,吃到飽吃到開心,

而排隊拿食物,真的好多人,我就沒拍了~

82.JPG

 

 

餐廳的正中間有表演搗麻糬,所以整晚都聽到主持人一直在說話,

等麻糬搗好了,一旁有人分裝給所有賓客自行去拿,有黃豆粉跟紅豆兩種口味~

83.JPG

 

 

晚餐後,我們再走回大廳逛商店,反正剛吃完飯,要泡湯最後飯後一小時再去

也順便打個電話回台灣給我婆婆跟Q澤

結果,Q澤這孩子超堅強,我離開的這2天居然都沒有找媽媽,(呂董都跟他說我去上班)

連跟我講電話他都忙著玩,敷衍了我幾句就一直跟我說掰掰,see you...

厚!!!  搞得媽媽好難過喔~ 這孩子都不想媽的!!!

(kelly說孩子無情就是這樣,沒看到的人轉頭就忘了,真的是這樣嗎? 那我會很難過耶!!!)

84.JPG

 

 

因為阿美爸.媽是不泡湯的,

所以在大家分開前,請同團朋友幫我們拍的合照,還真是好看啊!!!

85.JPG86.JPG

 

然後,讓我自爽一下嘛~這大廳燈光拍起來真不錯~!  哈!!

87.jpg

 

還有皇椅,讓我弟爽一下~  哈哈...

88.JPG

 

回房間換上浴衣,我們又要去泡湯了~

今天這家是有游泳池的,可惜我們都沒帶泳裝,所以依舊是去泡男女分開的裸湯啦~

89.JPG

 

 

回來後,又是半個多小時的上網與喝酒聊天時間

然後看著新聞不斷的播著日本關西地區的搜救災情,與白天時的北海道畫面.

今年整整提早了一個月報到的初雪~ 真是喵的lucky讓我們遇上了~

90.JPG

 

 

 

當然,我們更關心的是隔天會不會有好天氣啊!!!

最後是帶著願望入睡的...  哈~

((待續))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