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早午餐價格越來越硬,可是我們依舊好愛!!

越吃有點越上癮,每次爬文找下一次的聚餐店時,都會注意該店的麵包是什麼!

而自從在 李氏商行 吃到那讓我自今仍掛心的手工麵包後

我就陷入法式土司的迷陣中了!!

所以,爬文時第一個會看是不是法式吐司,是的話會讓我為該店加分

然後投下一票,就去這家好了的建議。

 

 

 

 

不過,當然不可能每天都去吃早午餐啊~ 這樣我荷包會乾超快!!!

所以我上網爬文學一下怎麼做好吃的法式土司啦~

我沒有手工自製的土司,可是我們家都很愛的小7瑞穗土司一樣軟嫩好吃!

然後最近鮮奶也超難買,所以隨便啦~! 是生乳做的就好~!

 

材料: 蛋2顆、土司3-4片、牛奶60ml、蜂蜜少許

2.JPG

 

 

 

步驟簡單到不行,其實我不用寫大家應該都會...4a2d4130aa8c1.gif

1.將吐司切小塊,這樣吸湯汁也快煎起來也秀氣

2.蛋與鮮奶伴勻,將切塊土司放入

3.鍋內放入少許奶油(更香)溶化即可下鍋,(用一般用油皆可)

3.JPG

 

 

4.吸過蛋液後直接下鍋囉~

5.雙面煎至均勻焦香,即可起鍋

4.JPG

 

 

 

起鍋後,看自己想吃什麼口味的法式土司就加什麼

灑上細糖粉就與學早午餐店家的100%相似囉~ 心

5.JPG

 

 

 

今天兩個小姪子都在家,所以共煎了3盤,小朋友說他們要吃淋蜂蜜的~

幫他們淋好蜂蜜就香噴噴上桌囉~

6.JPG

 

 

 

而我的,我是放起司...

不過因為不會太熱,所以起司只有半溶化...

沒牽絲!! 齁~ 下次改進~

7.JPG

 

 

 

雖然沒幫Q澤也準備一盤,可是他也是也吃到啦~

姪子姪女一致認為好好吃ㄋㄟ~  下次還要!!

下次再換另一種土司作法吧! 我又有口袋菜單了~1219058762.gif

我是柿子專挑軟的吃~ 這篇超簡單料理也敢寫... 哈~

以上! 現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