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郭寶的超級愛店之一,李氏商行

是近期在高雄算滿夯的早午餐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

這天終於跟我的好姐妹約到了可以一起早午餐的時間

聽著郭寶之前一直讚美它的好,所以我直接就選了這家!!

沒想到她們倆個也慕名已久,所以開心同意就約這店啦~1631402252

不過,因為店家生意真的很好,是不接受訂位一律現場等的規定,

所以我有先見之明,把約的時間提早,避開午餐的人潮

沒有讓我們等到一時半刻的,一到後馬上就有空位入店啦~ s_face%20(63).gif

 

 

 

 

對了,以前李氏是在苓雅區,現在它已經遷移到前鎮區這裡了!

 

李氏商行 Lee & daughters

TEL:07-333-3836

ADD: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BLOG:www.lee-deil.com

 

 

這是離開前補拍一張店門口的樣貌,

因為太多人駐足等候了,所以我實在不好意思過去拍更多細部照...th_1218127118.jpg

來的時候也是人多,因此我沒拍就直接入內了,所以這張就是店面啦~

 

2.JPG

 

 

店家生意真的很好,可是讓我滿驚訝的是MENU是A4紙印釘再一起

或許是呼應店家一律手作的用意吧! 對這就不講究了~

002.gif 我有發現價格跟舊店時幾樣都不同了,小小漲價了...

 

3.JPG

 

 

每一樣餐都是藝術,每樣都值得品嚐,這是郭寶說的!!

所以她去過N次,還是常推薦給我~

4.JPG

 

 

 

這裡是有低消規定的!! 每人120圓.

也因店內座位有限,所以點餐後就不可隨意換座位了唷!!

 

5.jpg

 

 

店裡的座位細數大約才20各吧!

共三區,都是需要跟不熟的人併桌而坐,一開始會感覺怪怪,

可是另一方面還可以這樣看看別人點的餐也滿好玩的~

 

6.JPG

 

 

也是一個將舊屋重新付於生命的店

很居家,很鄉村廚房的感覺~

 

7.JPG

 

 

 

我們是坐8人座的最大桌,

座位說不上舒適,不過也不會不舒服啦~

 

8.JPG

 

 

 

厚重的大門是需要一些力氣來推開的,

所以有人進來通常音量都很小,不會受到影響~

 

8-1.JPG

 

 

 

一切手作,所以獨立的作胖區在2F,

中午會有新鮮出爐的麵包,就在門口的位置販售,我愛五穀雜糧胖!! 超好吃的~

 

8-2.JPG

 

 

 

英式馬芬/65。

跟我印象中的馬芬不同,看起來比較像餐包...  ^_^"

所以基於好奇我有點了一個品嚐~

 

9.JPG

 

 

 

這...  這不是在 雪倫 家的水草水嗎? 這裡也喝得到... YA!!

喝起來有淡淡的檸檬草味,還是什麼草的... 有味道的水就是了!!

 

10.JPG

 

 

 

我的朋友都不想吃生蔬菜太多的餐,

所以店員推薦了  優格蕾特 /200 給其中一位.

店家自製手工優格搭配當季令新鮮水果,

表面在灑上大量的穀類燕麥,視覺上就超健康感~

還附英式馬芬佐限量的手工橄欖油一份

基本上沾油吃我們都不愛啦~

所以最後都是淋我點的那各馬芬附的蜂蜜吃

 

11.JPG

 

 

 

分食品嚐的感想是我喜歡的優格味沒錯,且不甜爽口~

不過老實說,水果優格吃多真的會膩,

尤其下面的水果幾乎是香蕉跟奇異果兩種

所以,友人吃到後來是沒有完食。

拍起來似乎小小一碗,其實份量不小喔~ 是碗公裝!! 48bace8c5909a.gif

 

12.JPG

 

 

附餐飲料紅茶。亦可加價點選其他飲品

冰紅茶的糖度固定.

 

13.jpg

 

 

 

熱紅茶是無糖的,

所以需要加糖的話要自己到櫃檯拿紅糖磚加,甜度自己拿捏~

 

13-1.JPG

 

 

單點英式馬芬 /65 (三選一/ 蜂蜜肉桂.鮮奶油.果醬)

我很 假會 的選了肉桂,因為之前有吃過不錯吃的肉桂麵包,想說這次也來試試

 

14.JPG

 

 

 

真的超肉桂的... 到太多... 會驚驚...

覺得還是直接淋蜂蜜就超好吃,肉桂味友人都不喜歡

像我下手太重,還在那裡敲掉一些粉搞得很  冏rz

 

25.jpg

 

 

另一友人選的這道,蔬菜也算是少的,且有請店家煮熟處理

法式脆皮先生  /240

 

15.JPG

 

 

麵包的部分有法式火腿與馬鈴薯泥,表面在灑上馬扎瑞拉起士

整個吃起來濕潤,味道極佳啊~

不過因為不是我點的,不好意思給她吃太多... 113221430_t.gif

 

16.JPG

 

 

 

季節法式綠葉沙拉,雖說都是台灣看得到蔬菜

可是經過巧手配色擺盤,再淋上自製沙拉,看起來真的讓人有食慾啊~

可惜我的友人天生不喜歡當羊咩咩,她很不愛吃菜...

所以幾樣都是我吃掉的~ 我那天真的是羊沒錯! smile038

(優格沙拉是可以無限跟店員續的,畢竟蔬菜很多,直接吃生菜味重,也容易有腥味)

 

17.jpg

 

 

 

最後送來的是我點的,光看就知道比較 厚功 所以需要多等一下下值得的~!

我的光合箱子  /260

算是店的招牌,也是點餐率最高的!!!  一次可以吃到好幾種類菜與小點。

一盤餐點上富含了5顏6色,很符合我以前為了幫Q澤做副食品一直在說的5行蔬果,真的好健康的fu~

 

18.JPG

 

 

 

菇類一直是我喜愛的菜,

這些炒蕈菇還有德式香腸我吃得超不過癮的...

還有一顆差點忘了吃的水煮蛋,因為整套吃下來真得很飽啊~

又不想把整顆蛋外帶回家,所以我只吃蛋白的部分了~ good!!

 

19.jpg

 

 

 

水果也附上了,只是都酸啦~ 害我吃得口水直分泌...

另一個是自製的莓果果醬優格,也可以選黑木耳奶奶(看別人點的感覺也不錯!)

有機會再來嚐嚐了~

 

20.jpg

 

 

 

最令我瘋狂忘不了的就是手工麵包了

尤其是那五穀麵包啦!!!  我super愛~

可惜在我離開前,出爐的麵包裡都沒有五穀麵包... 讓我小失望啊~

而另一塊法式土司,鬆軟綿密入口即化啊~

害我在切分給另2個姐妹,吃一口後就後悔分給她們了... smile038

都是我一直忘不掉的好味道~!

 

21.jpg

而這盤光合箱子的生菜更是大爆發啊~!!

真的多到我續了2次沙拉,還吃不太完...((真的覺得自己是羊咩咩了沒錯!!!

裡面甚至有2塊大黃瓜耶!!  我就沒吃了... 腥味太重... smile038

看這多麼豐盛的光合箱子啊~  我推推推~~  推啊!!!

23.jpg

 

 

 

以前都只是小姐時,我們住一起常聚餐逛街一起下廚煮飯

現在我們都是人妻為人母了,聊的話題全變媽媽經與家庭生活了~

今天真得好開心,希望我們也可以1個月或2個月聚一次~

 

22.JPG

24.JPG27.JPG

 

 

 

中午12點是一批麵包出爐的時間,

店門口圍著的,不只有等著進來用餐的客人,還有錢來買麵包的人客~

因為沒有我想買的五穀麵包,所以我沒有插一腳上前去詢問麵包價格~

下次,我應該還是會注意五穀麵包的出爐,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1219058762.gif

 

26.JPG

 

 

每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享受手工現做的溫暖與美好是李氏商行的堅持

享用的同時完全可以感受到這等待後的果實絕對值得。

相信回訪是一定的!!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