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會不會太混啊!!

直接把FB上的照片抓來用~  哈哈哈~~

話說,呂董愛吃牛排,真的好一陣子沒補幾勒了!!

因為我總覺得這天氣吃牛排真的提不太起勁,也不知道why...

搞得呂董每次說不然去吃牛排我都說No~ smile040

他應該嘴饞到要抓頭毛了吧~! smile038

 

 

 

不過,吃牛肉麵ok!!!  超ok!!!

今天吃的這家是只要在 估狗 搜尋上打 "左營牛肉麵",

馬上第一順位跳出來的一定是 三牛牛肉麵

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    07-5887264

 

 

 

我們早上去逛量販店,所以才11點就來吃午餐

感覺真得太早了,肚子還不餓就要吃午餐...

可是沒想到店門口已經停滿機車了!!

2.jpg

 

然後一進店裡,這排隊的人是怎麼回事!!!

港都人都這麼早就餓的嗎?

搞得我明明不餓,看到這麼多人等吃中餐,我食慾都來了...

3.jpg

 

此時該慶幸我們11點多就來了,因為越接近中午,店也很快就滿坐了

4.jpg

 

 

一進店的第一步!!  絕對是要趕緊找到位子坐下!!

然後選好要吃的麵後,在去排隊拿小菜排隊等算錢~

(高雄牛肉麵的價位都差不多在這裡,再貴真的不會常去吃啊~

這是在附和最近某牛肉麵店來開議題)

5.jpg

 

門口一進來就會先看到這些讓人流口水的滷味小菜~ 一律是現點現切。

8.jpg

 

還有冷盤小菜(我推測一盤是30元,因為呂董沒問,而是以我們點的小菜來算)

9.jpg

 

在櫃台區還有土豆.滷豬皮.豬頭皮,一份一份算錢。

9-1.jpg

 

看看才11點多,排隊人都沒斷過喔!!

我們快速找好坐位,快速選餐後,呂董排隊拿小菜去。

6.jpg

 

Q澤:把拔? 我:把拔去付錢錢,等一下吃麵麵好不好? 澤:好~

(這幾天Q澤的雙眼皮不見了!!! 頭毛怎麼也這麼像老頭啊!!! y15.gif )

7.jpg

 

來了來了~ 是Q澤愛的豆豆。

穿燙過直接輕微伴油調味,我喜歡這輕淡的味道!

10.jpg

 

我愛的去骨雞爪。一切調味都很恰到好處。

11.jpg

 

 

還有這盤讓人吃到忘我的小滷菜~

醬油膏也不會太鹹,所以Q澤吃起來我很放心。

 

每一樣他都吃的美味的很~ 097.gif 1204031462.gif

 

(最近我們很喜歡吃豆皮,幾乎滷味都會點一份,太鹹的話吃豆皮就知道!!)

12.jpg

 

用陶製沙鍋裝的紅燒牛肉麵,聽說是為了保溫效果,

不過,好像不是點這道的話,就不一定是用陶沙鍋裝~ 我也不懂原則在哪?!

13.jpg

 

牛肉的筋絡分明,吃起來軟Q滑潤,口感不錯!

麵條就滿普通了~ 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029.gif

14.jpg

 

為了Q澤方便好入口,我點的是紅燒牛肉細麵

心裡覺得細麵會附著的湯汁較豐盛,吃起來會更是順口 (心理因素啦~)

15.jpg

 

我個人是覺得湯頭還好,雖說是紅燒湯通常會較濃郁

可是這家的我覺得有點偏鹹,不是濃。

(反而四維路的大x牛肉麵的湯比較得我們意s_face%20(634).gif)

16.jpg

 

酸醬菜免費加是一定有的,可是我們都沒加因為一加Q澤就不能吃了~

看到辣椒我都退了好幾不了~ 4.gif

17.jpg

 

整體上,這家眷村美食,小菜比較是吸引我們的重點。

 

因為,牛肉麵部分沒有讓我們很驚豔,牛肉還不錯啦!!!

 

但是小菜確實讓我們吃完還會想點來吃,連Q澤也吃了不少~

 

18.jpg

 

吃完走出來時,有嚇一跳!!!!

那ㄟ架追狼....

而且還是超級熱得透中午時間耶!!! 裡面都客滿是真的!!!

19.jpg

 

再次慶幸還好提早用午餐,不然我們就會是隊伍中的一份子了!!!

啊~ 不會!!!

因為以呂董個性,看到這麼可怕的隊伍,他會二話不說直接車就開走...

然後改天在找個時間來碰運氣吃麵~

說得簡單,有機會來高雄玩時不仿也來這條勝利路找牛肉麵吃再回去吧!

離左營高鐵站不遠,用走的就會到~

且整條勝利路很多牛肉麵店可以選喔~ 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