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照慣例,我家節日一律是提早過節的,今年父親節當然也不例外啊!!

今年大姑早早就選了義大世界的天悅飯店buffet。(包肥)

所以,原本那天約了以前讀書時的打工伙伴聚餐,二話不說馬上被無限在延期

也是應該延的,畢竟家庭為重,我說過我喜歡家庭聚餐啊!! 5.gif

 

 

 

 

為了配合我那天晚上還要大夜班

所以,訂位的時間從晚上的7:30改成了第一輪的下午5:30

因為是在義大世界,所以大家都是提早到想順便逛逛街後再用餐

當然天悅這邊也是提早到了,而抵達時餐廳還在整理午茶換上晚餐。

一放行,我們成了第一組人客~  YA!!

2.JPG

 

最近的天悅buffet正以墨西哥節為主題備菜

不過,我覺得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唯一的菜色應該就墨西哥餅乾吧!

3.JPG

 

 

我們的坐位安排在這甜點的旁邊,

當下肚子肌餓狀態我對每一樣都超感興趣的!!!

有種想先吃甜點的笨蛋想法,還好是沒真的這麼做啦~4.gif

4.JPG

 

結果當下沒吃,等吃完所有料理後,看到這些甜點也沒Fu了~ 吶A安ㄋㄟ....

5.jpg

 

沒錯!!!

最後我真的沒拿任何一樣甜點... 所以不知道它們是否向外表一樣美味! 4.gif

6.jpg

 

 

這三盤是素食區...

我婆婆說還好那天不是15... 不然她就虧大了!!! (有笑點!!!) 1924921070.jpg

7.JPG

 

 

沙拉區的選擇就滿多樣化,還有堅果類可加,這是比較少見的!!

不過因為個人不是很愛沙拉,所以也是直接跳過這區沒吃... 哈~

8.jpg

 

 

接著先看到的是冷盤部分,也是我覺得今天比較好吃的一區!

光是秋葵跟醃南瓜片,我食慾都來了~

9.jpg

 

這幾樣是我最喜歡的~

右下的鮭魚捲第一次吃到,我覺得很好食。

10.jpg

 

日式烏龍麵。 真的是小小簡陋的感覺... 這配料有點...寒酸啊!!!

11.JPG

 

 

呂董最愛的鮮蝦。

這次我沒吃很多也沒吸頭了... 因為沒加檸檬~ 哈哈哈... (誤)

12.JPG

 

 

 

其實!!!!

這是讓我們最失望的一道了!!!!   生魚片...

一看感覺就不是很鮮,讓我們深深覺得有種買錯家的感覺

畢竟這裡的用餐費用不便宜耶!!

而,應該品質要好的生魚片卻這樣!! 失望啊!!!!!!!

13.JPG

 

一點也不新鮮... 耍賴.gif

14.JPG

 

 

第二失望的是取餐動線,超級不流暢外,飲料區是在冷盤區旁的座位區後

當大排長龍等取餐時,會有點不好走,應該這區用餐的客人也有點受到影響吧!

15.JPG

 

然後小小一台的冰淇淋冰箱,更是在最角落不太容易發現的地方...

冰也還好而已...  真的不該是這價位的buffet應該有的等級吧!!

16.JPG

 

走到熱食區,中間有麵包區要者自己切,可是整條幾乎完好... 1924921070.jpg

大家忙著取食才懶的在這裡切麵包吧!!

17.JPG

 

 

熟食區的食物是以L型的雙邊擺放,

L區的內邊我只拿了一樣菜,其他真的不太勾動我的胃...y15.gif

18.jpg

 

L區的外邊因為Q澤愛吃香菇,所以夾了幾朵,味道不錯!

19.jpg

 

 

本日之最就屬這道了吧!!!  紅椒燴牛肉

馬鈴薯沾醬汁也很好吃,是我熟食區唯一拿第2次餐點的!(泣...我那天真的吃不多)

20.JPG

 

 

烤美國肋眼牛肉。由師傅現切。

這天終於有牛排可吃啦!呂董當然不客氣了!! 不過,表現平平ㄋㄟ... 123.gif

 

22.JPG

21.JPG

 

濃湯更是我完全沒喝的!!!

23.JPG

 

 

沒錯!!!  全部的buffet我大多拍了,就這樣而已沒錯!!!

這樣怎可能被評為5星級啊!!!!  這評價真是錢買來的吧!!!!

到底哪個點讓它比海港還要貴貴貴勒.....  我們全都傻眼了~!!!

走完一圈回來我們討論著,這裡絕對不可能也不值得再來第二次了!!!

因為一個人的收費算是高雄數一數二高的,

算來應該要豪華才對,卻是這樣... 失望啊!!

而已,看到很多都是接旅行團,住宿附的晚餐,

讓我覺得這理或許不該單純來聚餐吃飯,應該住宿贈送就好啊~!!!! y13.gif

好貴的經驗... s_face%20(73).gif

 

 

 

連最後的水果...  都好虛啊啊啊啊啊~~~~~~!  受不鳥....

24.JPG

 

 

所以不能怪我那天先走拍一圈完後的就沒太大食慾啦...

最後我拿的第一輪菜,居然只有這樣,而.....我卻這樣吃完就飽了!!!!!!!!!

我都不敢跟呂董說...

因為假日這裡一餐要價NT720+10%耶!!!!! (我該跪...跪...婦了我~)

1.jpg

 

 

算了餐點沒啥看頭,還是看孩子們好了~!

還好Q澤不用錢,不然我真的要去撞牆了...  因為他更不屑吃~!

只吃了香菇跟馬鈴薯還有一個不怎麼樣的塔... 也沒吃完...007.gif

25.jpg

 

 

這三個孩子沒吃多少就飽了,然後為了玩SUBWAY才被迫多吃了好幾口...

Q澤最愛黏姊姊,看著她們兩位了玩遊戲都不理他,他也跟著好奇了~

26.jpg

 

不管怎麼拍,他的眼睛就是離開遊戲...

27.jpg

 

 

這餐真的吃超快,大家吃了一輪後都不知道要再吃什麼...

(應該說哪樣最好吃,最值得再吃一些~)

不過大家還是有贏我啦~ 我完全是一直坐在原位陪澤的!!

 

 

幫阿公阿嬤與金孫們合照一張。

我公公喜歡拍不看鏡頭的~ 而Q澤開心的一直在自言自語+唱歌... y15.gif

28.JPG

 

大姑一家人~ 4.gif

29.jpg

 

還有我們小倆口~  (畫面顯示Q澤正在爆走中...)

30.JPG

 

 

吃得不甚滿意覺得被坑的一餐,然後還有一點不爽...

就是我們把車停在義大世界百貨這邊,進地下停車場時問了收費員

停這邊可是過去天悅飯店吃飯,

那還需要在義大世界百貨消費600元的發票才免費停嗎?

他回答不需要了,可以跟天悅buffet的服務人員拿停車卷即可,

結果天悅百匯這邊又說兩邊是不相容停車收費的... 挖哩勒!!

那我們不就要在吃了一餐被坑的高檔清粥小菜後還要付100元的停車費...

當下心裡真的超靠北邊站到了極點啊!!!

所以我真的不推不推不推不推...  完全是被氣到~  哼!!

 

 

 

 

還好出來後,心情有稍稍轉換了一下~

跟家人拍拍全家福~ 再走些路後,過了就算了~

31.JPG

 

 

天悅飯店除非有人讓我住免費吃免費的!!!

不然我發誓!!  我們跟它應該是無緣了~~

32.JPG

 

 

回家前我提議去搭一下義大世界百貨的摩天輪,時間上應該ok~

可惜公婆都沒興趣... 只好今天就先這樣囉~

下次的聚餐我們去吃海港好了~  絕對比這值得!! face%20(0).gif

33.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隔一個週末我們換回雲林娘家切蛋糕啦~

Q澤吞著口水看阿公切... 太寫實了!!!  澤:阿公,快點~

35.jpg

 

 

然後等不及的澤,一直說:粗...粗...粗啊~

所以只好拿草莓先塞嘴啦~  超愛吃草莓,大家都送給澤吃了~

36.jpg

 

結果小舅舅就愛捉弄Q澤~ 開始往他臉上塗...澤依舊不顧被整吃得開心勒~

37.jpg

 

快烙跑...  媽媽救我~

38.jpg

 

蛋糕吃完換當黑狗兄~

這孩子完全是當諧星的料了!!!  太可愛~

39.jpg

 

 

拖有點久的2013父親節紀錄完成。

應該是很想趕快忘掉天悅百匯的關係吧!!!

不寫就會一直想到... 1924921070.jpg

ㄟ~真的嘸俗耶!!!  是雷沒錯啊~!

 

 

 

地址:雄縣大樹鄉三和村義大八街100號
電話:07-656-8200 
營業時間:
早餐 06:30 ~ 10:00
午餐 11:30 ~ 14:00
晚餐:
(平日)18:00 ~ 21:00 (假日)17:30 ~ 21:00
午餐NT$580+10%  平日晚餐NT$650+10%
假日午餐  NT$650+10%假日晚餐NT$72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世界 天悅百匯餐廳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