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久違的pizza。在我跟好友喊了多次我最近好想吃pizza!!!

很想念pizza的味道,我想吃pizza...我們去吃pizza啦~

挑了一天剛好是我們三寶的班都搭得上的周末晚上,

呂董要上班,而又有家人可以幫我帶頑皮小澤的美麗夜晚

我的偽單身三寶的約會終於成行啦~

我們不只晚餐約會還要看電影呢~1219058762.gif5.gif1219058762.gif

 

 

 

選了1年多前我就先介紹給郭寶去探路的義式手工pizza店,

那時她吃完後就常跟我說真的"賣醜",說我們可以快約這裡~

結果,說歸說,一拖還是一年過去了才來。

(因為在北高雄,我們三寶都挑中.南高雄聚餐較多)

 

 

TAVOLA義式手工PIZZ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2樓

電話:07-5567488

 

 

原本是在1F的店面,因生意太好改到2F營業,整個空間都變大了~

跟我知前在網路上看的不一樣,連店內裝潢風格都有變~

不過,我喜歡現在的感覺,重點是沙發坐位舒適嘛!!  4.gif

3.jpg

因為我們還有要看一部即將下檔的電影,它的播映場次就2場而已,

晚上7:10的沒趕上就要等晚上10點的... 散場時間會太晚~

(雖說是我偽單身約會,可是心裡還是會惦記著那小伙子在家等我陪他睡覺~)

且這裡的PIZZA是現做的,真的還怕耽擱到電影開場,

所以我們時間約超早,是下午店開始營業的第一組訂位人客~

店裡還沒有人,拍起照來超方便,我亂走亂拍也無所謂啊~!

還有... 我的相機今天居然沒電(忘了充),

只好用我的"唉鳳5"來記錄這次約會啦~ 畫質不夠清晰請見諒!!

2.jpg

櫃台兼調酒吧台。

4.jpg

 

整間店全是酒當擺飾,讓我問了小眼.郭寶要不要來一瓶~

5.jpg

 

是吃PIZZA很適合來一杯嗎??  全是酒...  我不太懂那個點在哪裡~!

不過,後來有看到國外人客是真得邊吃PIZZA還有邊小喝的...

6.jpg

7.jpg

 

其實今天有點落漆,

因為MENU上好死不死怎麼我們想點的居然就是剛好停售也沒註明

像很多人推的番茄起司也是沒有,就改選烤洋芋

8.jpg

 

然後點帕達諾培根蛋麵也沒有,只好改點蒜辣茄汁雞肉麵

9.jpg

 

PIZZA因為小眼不嗜牛肉,所以點奶香野蕈

10.jpg

 

飲料方面檸檬系列是最多人推的~!! 所以兩種都點來喝一下~

11.jpg

 

經典凱薩沙拉。$150

12.jpg

可能我們都吃不太習慣起司吧!

一致覺得它的味道並不會幫這道沙拉加分,反而沙拉直接吃比較好吃!!

((so...起司撥一邊去...))

 

 

麵包盤。$160

13.jpg

剛出爐熱熱的手工麵包,隔上特製番茄醬比較好吃,

抹上起司醬反而突顯不出它的美味,重點是麵包趁熱吃,單吃也好香。

 

 

烤洋芋香草風味。$150

14.jpg

真的覺得店家好愛加起司喔~!! 有點過量...

把上面的起司去掉後,我們還是愛吃原味的烤洋芋,很好吃耶~!!

 

 

 

 

然後這是我們點的檸檬系飲品。

最好喝的是新鮮黃檸檬汁粉紅檸檬汁有加了蜜桃吧!也不錯~

最右邊這杯我們選了蔓越莓果香冰茶,總結是~ 以後還是選黃檸檬汁就好!!

像是有加了些許梅粉(我猜的)喝起來會回甜,很刷嘴~

15.jpg

 

前菜部分吃完,我們居然也有點投降了... 慘!! 重頭戲還沒來耶!!

16.jpg

 

登愣~  YA!!! 我朝思暮想的PIZZA來了~!

奶香野蕈。$260

17.jpg

雖說不是我最期待的薄脆皮型PIZZA,是厚皮QQ型的

不過,能解解我的饞我也滿足了~還好味道很ok!!

上面滿滿的香菇,秀珍菇,野蕈,

沒有其他配料,可是吃起來滿啾C,真的好吃!! (難怪大家都推pizza)

我想Q澤來他一定也超愛這pizza!! (他愛香菇)

1.jpg

 

最後是本日最落漆的麵。(還好我吃飽了)

蒜辣茄汁雞肉麵。$280

18.jpg

這麵原本是水管麵,可是因為郭寶不喜歡水管麵,所以我們換成了蛋麵。

在點餐時,其實店員有告知我們換了麵可能對湯汁的吸收會不是好,

味道也可能會不夠或改變!! 可是,我們還是換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真的怕會味道不夠還是原本味道就這樣,

這麵裡的蒜加爆多的,搞得整碗完全是在吃偏鹹的麵跟微苦蒜味,

吃不到其他的味道與特色,(還是這就是特色)

讓我整個嚇到不再吃它,最後是郭寶把雞肉吃掉才結束這盤噩夢。

還有上面的起司又是多餘的配料,我們也是挑開... (下次絕不點麵)

19.jpg

看得到上面很多蒜吧...

 

 

 

 

這次的心得是,既然有名的是手工PIZZA,

那以後來還是都點PIZZA吃就好...

因為我去爬文幾乎沒看到有人點PIZZA外的主食... (噢!! 巴頭..功課沒做好)

上傳FB打卡,另一朋友也問我覺得這家好吃嗎?

我說PIZZA很OK,可是麵真的落漆...

她回我:哈哈,妳看我每次去吃有在點麵的嗎?  (厚!!! 那沒咖早貢啦!!)

 

 

 

 

然後我們就趕場,去看電影啦~

是因為好久沒進電影院吧!! th_1218127118.jpg

對於這部有點離奇的magic電影,我看得可是津津有味呢~ smile040 1791120360

20.jpg

 

總之,今天的約會好嗨森啊~!!  謝謝妳們,親愛的朋友~

21.jpg

 

這是我們7月的約會。

 

 

 

歐~對了

解釋一下三寶,不是在說我們三個是寶,

而是有一個俚語說人是"三寶身體"(台語)

形容人身體很虛,常那裡痛那裡病的意思。

總之就是奧少年啦...face%2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