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嗚~  誰來救救我。好可怕的地...

接上篇,我們離開白河後直殺台南馬沙溝看沙雕去~

北部有福隆沙雕我們追不到,

還好現在台南有馬沙溝沙雕可以讓我們也欣賞到沙雕之美。

假日來真的是人滿為患,不只外圍的車早已停的超遠全沒位子,

連要進收費的停車場,也是大排長龍走走停停好久才進來~

車子不收停車費,門票是1人120元。

2.JPG

 

 

現在颱風要來,我想原本計畫8月才結束的沙雕可能被迫提早打包了...

雖然現在高雄依舊艷陽高照,可是風大滿涼爽的~

希望這沙雕也不會受到太大的波及才好~

 

 

進入沙灘區前,大型沙雕作品就在兩旁。

這個主沙雕上的QR code是連結至馬沙溝沙雕季的FB的~上面有很多投票進行。

3.JPG

 

每樣作品都是徐徐如生。也都圍滿超多等著拍正面照的人~

4蛇姬.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在沙灘的正中央,是最巨大的4面李安電影區。

正面是少年PI。

9少年pi.JPG

 

左邊是李安得小金人獎。

10李安.JPG

 

背面是綠巨人浩克。(這是李安的作品嗎?)

11綠巨人.JPG

 

然後右邊是臥虎藏龍。走完繞完這4面需要走滿大一圈的...

12臥虎藏龍.JPG

 

然後一旁還有其它作品~ 木馬屠城記。

13木馬.JPG

 

想說讓Q澤跟沙雕合照一下,結果我一把他放下,他居然馬上尖叫大哭...

大喊不要!!  讓我們以為發生什麼事!!! 是沙子太燙嗎? 趕緊抱起他安撫!!

一直問他說怎麼了,怎麼了...  他說怕怕!!  我不要~

這才讓我們大笑出來,旁邊的人應該都以為我偷打他了吧!! 1924921070.jpg

14.JPG

 

接下來是比較小型的沙雕了~

也聽說是陸續一直有再增加,這些小型的也有舉辦比賽。

15白海豚之戀.jpg

 

這超迷你關廟麵小童。可愛~

16.jpg

 

還有財源滾滾。

17財源滾滾.jpg

 

這似乎是剛完成的作品,因為上半部的沙子還有濕濕的感覺。

18.jpg

 

因為旁邊有一組沙雕師傅們還正在作畫。

20.JPG

 

不過也看到好幾個受損的作品。

聽那幾個師傅的對話是說,這些受損的作品應該都是壓沙不夠...

我也不太懂啦~ 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19受損作品.jpg

 

終於一輪全拍完了~  天氣看起來已經不太炎熱了...

(中間的大型沙雕就是李安電影區,像沙灘出口的路標一樣)

21.JPG

 

看看這沙灘滿滿的人,我們也想去踏踏浪~

22.JPG

 

所以為了可以去踩踩水,我們與澤進行溝通,也一直示範休閒走在沙灘上的樣子~

Q澤卻仍是堅持不願意下來踩沙地... 只好來硬的,踩踩看..澤~ 真的沒沒什麼啊!!

澤:怕怕!! 嗚~ 我不要...抱抱...  馬麻~ 我不要...嗚~~

23.jpg

 

瘋狂放聲大哭...  我不要!!! (這附模樣真的太可愛了~ 我是壞媽媽)

24.jpg

 

顧著哭喊,一步也不願意動一下! 抱起他後都不願意離開我身上了! 也不給把拔抱了~

1.jpg

 

只好這樣抱著往沙灘走,看著很多小哥哥小姐姊玩水,他也不為所動。

完全的笑不出來,心情憂鬱到了幾點了他~ smile038

25.JPG

 

這時我們更想捉弄他了~

Q澤像壁虎一樣可以手手攀住我脖子,腳騰空飛... 就是不願踩地~ 太好笑了~! 1924921070.jpg

26.JPG

 

到最後,馬麻的阿婆姿勢都出來了,他還是抓超緊...4.gif (我真是壞透了~ 哈哈哈)

27.JPG

 

最後,我們也真的看別人玩水,看好久後... 選擇離開~

下次的第二類接觸不知道會不會進步些~ 這樣一直不踩沙真的很好笑...

28.JPG

 

走回到販賣紀念品沖洗區後,Q澤知道要離開這裡了,才終於有笑容

孩子啊~! 你真是太可愛,太好笑了~ 下次在來玩沙好嗎? 澤:我不要! 1924921070.jpg

29.jpg

 

因為看澤在沙灘有累到,哭累.. 也受到驚嚇吧!

把拔決定帶我們到台南吃些好料彌補一下澤的心靈再回家~

當然要點一樣可以收買Q澤的心的冰~~ (他超愛吃冰的!!)

吃完這碗豆腐芒果冰再問他,下次再來玩沙好嗎?

他頭腦依舊清楚的回答:我不要~! 哈哈哈...

30.JPG

 

 

颱風來了,大家還是乖乖待在家做好防颱最要緊!!!

別到海邊看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