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才2年沒來走走的白沙灣,怎麼變這麼漂亮!!! 086.gif

完全可以想像春吶時,這裡滿滿的陽光比基尼辣妹的景象啊!!

 

 

 

以前還是兩個人的時候,我跟呂董總是說走就走

看是屏東吃個雞肉飯,還是去墾丁逛夜市,都是直接就殺去然後又殺回高雄家 。

(省住宿費嘛!!)

自從Q澤報到後,這是我們第一次再次衝墾丁半日亂亂走!!

(現在他有吃副食品了,不需要帶很多雞絲頭,超省事啊!!)

不過,這次有點是探勘的感覺,我們都是走馬看花式的玩法散步法,

(其實每次好像都是這樣走看)

沒有帶任何玩沙的工具,也沒準備讓澤下去玩沙的打算~

下次吧!!  等澤再大點,天氣在熱些~ 直接來墾丁住宿好了... YA!! smile038

 

 

 

往墾丁必經的車城土地公廟,當然也要去走走啊!!

然後再來一碗好吃綠豆蒜,這樣才算真的有來過這裡! (我自己的不成文習慣) smile040

2

 

 

這次換了一間吃吃看,想說有加麥芽的應該有厲害喔!!

可惜... 想太多了! 還好而已!!

我們覺得還是廟前就市場內的好吃~ 下次還是吃原來那間就好~face%20(0).gif

3

 

 

然後,必走的店之二~  小杜包子。

現在企業化式的管理,轉變的超成功啊~

4

 

 

買了幾顆熱的包子,直接在這裡品嚐回味,

都是觀光客在買的吧! 我覺得真的在地人好像不買耶~! (我也是觀光客)

5

 

 

然後宅配的就直接在這裡下單,墾丁旅遊後回家等收包子。

6

 

 

現在空間超大的小杜包子,

樓上就像一個美式開放式遊樂餐廳,很舒適!! (我沒拍)

樓下還有小玩具可以安撫小童。挺不錯的!!

7

 

 

 

接著我們還有去後壁湖漁港散步,看看海。

然後是往墾丁大街方向開去~  沒想到居然遇上了下雨!!

所以完全沒了想下車逛大街的意願,直接這樣就折返好像太說不過去~

那往關山去看日落海景好了~ 050.gif

途中,先到的是白沙灣!!  這裡之前來時還滿荒廢的~

沒想到2年後再來,完全變了個樣了!!!!  也太美了吧~ 002.gif

整理過後的白沙灣變成露營區,外加有露天bar,

還可以直接去沙灘玩排球,戲水~

心花都開了我~   好想也來住一晚露營式的hotel喔~

(這裡有像套房式搭好的營區帳棚住宿,內有冷氣浴室,一晚要價>$2000)  (不過,呂董絕對不肯的...哈~!)

 

8

9

 

 

最近出門都是帶著這台姚姚送的超跑,澤的週歲禮物真的超實用啊!!!

親愛的姚,再次謝謝妳~ 愛死妳了~  澤也愛死...車車了~ smile040

10

 

 

 

 

看到如此白淨的沙灘,我好想下去跑一下喔~ (起笑啊~起笑啊~)

玩一下你追我跑的浪漫戲碼,最好手上還有一條長絲巾...  威~ 賣鬧啊!!!

呂董拍的照~ 名叫: 阿澤看海的日子。(是在演哪齣... millieian1%20(10).gif )

(怎麼夫妻倆都肖肖...1924921070.jpg)

11

 

 

不過,阿澤看海的日子,好像也很貼切啦!  因為真的只能看海,不能下去玩!!

12

 

 

如此哀怨的眼神,透露了一切!!!   把拔說:不行喔~ 下次再讓你下去玩~

可是媽媽自己下去可以!!!   哈哈哈...

13

 

 

最後,馬麻我真的受不鳥誘惑~  還是走下沙灘去...

然後父子倆看著我在沙灘上走過來走過去~  YA!! s_face%20(63).gif

還有~ 沒消費卻很不要臉的偷坐了一下躺椅...  (噓)

誰叫這裡真的太美了~  跟南灣那邊的沙灘差很大~

14

 

 

時間差不多後,再次前往另一邊的後灣看夕陽。

這次來這裡也是有變化,不過感覺這裡仍像秘境,因為遊客超少,幾乎沒有!!

(那天是有一對在拍婚紗的新人啦~5.gif)

水依舊清澈,夕陽依舊美,還可以很清楚的遠眺屏東海生館。

15

 

 

現在的澤,只要看到有水的地方,就一直叫著: 魚...  魚...  魚...

我想應該是這天帶他看到真正的海,水裡有超多魚兒游來游去也有關係吧!!

記住囉~  把拔說:下次在帶你來玩沙。我們再來看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