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哇~ 8年耶!!!  畢業這麼久了= 社會人也當了8年。

沒想到我們每年約的同學會總是夭折,這次隨便約約卻成了小型同學會了~

這次真的多虧了靖雅,原本只是她約了小曼跟郁平,然後又想說約一下小眼!

小眼又約了我,我又約了阿美跟慈慧及巾豪,這時又想到老爹...

就這樣在台北工作的她們連假回高雄,揪一下後,我們幾各在高雄的全約到了!

那下次就該這樣常常揪一下好了~ smile040025.gif

 

 

 

地點選了華園飯店。旺角茶餐廳

高市前金區六合二路 279 號1F

茶餐廳TEL:07-9511111

約了下午茶時間,有提供吃到飽跟單點兩種方案,

最後我們選擇了單點。

1

 

 

 

屏除同學婚宴場合,這是畢業後第一次大家這樣做在一起聊生活說近況

婚宴總是會有選場參加的情形,所以不會很多人都到

像這次還是有就少了姚姚,因為她不是在高雄工作也不是高雄人,

所以不會叫她特地來高雄聚餐 006.gif

 

 

 

 

幾年過去了,親愛的大家都多了一份成熟美

小曼(左)超厲害帶了2個寶貝女兒來,雅則是自己一人回高雄參加同學婚禮

所以孩子留在台北給阿嬤帶~ 幸福啊!

(能約成這次的同學會都是右邊的雅的功勞 11.gif)

2

 

目前這三位都未婚,意者請洽我... 咦~ 怎麼做起媒人來啊!  smile038

3

 

阿美帶了可愛的萱萱一起來~  超害羞,說話又超小聲

4

 

 

今天唯一的男生老爹。

原本不來的,因為晚上他還有一攤同事聚餐,怕現在吃了晚上吃不下,

可是在雅的遊說下來是出現了,因為他說有澤的關係~ 哈哈哈...

5

 

我當然是帶澤一起來啊~ 他超會吃的這天!!

6

 

招牌手工蔥油餅

巾豪力推的,很妙的居然是芋頭酥的造型,害我真的誤會~

裡面有蝦子,還很 啾C Q澤居然吃掉一顆耶!!  131.gif  厲害~

7

 

香煎蘿蔔糕~ 吃飲茶必點的!!

可是因為那天中午,婆婆就是間了蘿蔔糕給我吃,所以我就沒想吃它了。

8

 

冰火波蘿奶油包

這個正點啊~!  沒吃過道地的港式冰火波蘿包,所以這個對我而言就好吃!!

冰冰的奶油微溫的波蘿包,連澤都吃了幾小口~

9

 

蒸籠小湯包

這個就滿普通啦~  小眼&葉某人就不愛,因為她們說豬肉味太重了!!

10

 

奶黃包

也是還ok而已,一直以為是流沙質的奶黃包,結果不是啦~!006.gif

11

 

黃金芝麻球

我愛!!我愛!!  QQ的口感,慢慢嚼慢慢甜~

12

 

Q澤也吃了一顆。

13

 

蜜汁叉燒酥

鹹鹹甜甜的,好吃!!

14

 

 

葡式焗蛋塔

單純是我想吃,心裡一直惦記著前年的澳門瑪嘉烈蛋塔,很想回味一下!

當然味道還是有差,很一般...  49c9041332f2c.gif

可是Q澤還是喀了一顆!!  真是賀嘴道的好孩子~

15

 

對他來說還沒吃飽前,吃到的都賀呷啦~!

16

 

萱在一旁惦惦的吃著,食量也是不輸澤。

17

 

煉乳銀絲捲

這個是小size的也讓Q澤自己拿著吃,喀了好幾條呢~

煉乳是稀釋過的感覺,一點稠度都沒有,所以後來都沒沾...直接吃~

18

 

港式甘蔗蝦

這各就很好吃啊~ 我猜想這到一定是算招牌菜!!

我們還又點了一盤~  很值得一吃!!

19

 

鼓汁蒸排骨

這不是我點的,我也沒吃啦~  似乎不錯~

20

 

珍珠丸

是我,是我~ 是我想回味的!!!

Q澤自己吃掉了一顆~ 只是裡面的肉他不是很愛... 所以媽媽吃~ face%20(0).gif

21

 

就這樣,大人開開心心的聊天,小孩很忙的吃吃吃~

這畫面以後如果更龐大,一定很壯觀啊~ 1204031462.gif

22

 

難得這麼多同學聚聚,一定要請人幫忙合照一下的啊~!

23

 

然後,小童又開始吃起來~  這是第2顆芝麻球。厲害!!

24

 

球寶吃飽了,過來待在Q澤弟弟旁邊,一直不停的想餵他,真的很好笑~

25

 

奶酪

她餵的是贈送的甜點奶酪。我喜歡~ s_face%20(63).gif

26

 

全程一直很配合,也不哭也不吵的米寶其實中間就睡醒了

只是大家忙著吃,忙著聊天,沒空手適合抱著她,

所以她也自己在嬰兒車裡開心的踢踢腳~ 真是乖寶寶一枚啊!

27

 

水果

肚子都要炸了,還有贈水果。

結果西瓜是小童們吃比較多~

我們一致覺得今天最划算的根本就是這幾個小孩了~ 不用錢又吃超多~!

28

 

米寶終於在快結束前真正的做出來亮相一下~

馬麻還幫她穿蕾絲的衣服,太可愛啦!!! smile038

29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讓人一直捨不得離開。

最後在被店員了第3次時我們終於不好意思的起身啦~

下午茶時間早結束了,晚餐時段已經開始了,我們還不走,真的有困擾~ 真抱歉啊! 242.gif

30

 

來到飯店外Q澤因為吃飽飽所以精神超好~!

(只是後來一上車,他就馬上入睡...真的超厲害)

32

 

最後大家又在外面聊了一下子,真的很捨不得離開ㄋㄟ~

只好請飯店外的接待人員在幫我留影一下。

33

 

 

希望下次真的是更龐大的同學會。

然後這次大家都沒帶另一半~ 下次...   還是不要帶好了!!!  哈哈哈...

因為感覺差很多嘛~!  不過...  要約得成最重要!

也希望大家一樣要好好的唷~!

我們下次見~  啾咪 1791120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