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大家好~ 歡迎收聽Q澤音樂會。

我另一個帥氣小名是亂彈阿澤

聽過我彈琴的沒幾位,聽過後通常會失眠,因為天籟啊!!!

沒在騙人的,我家隔壁阿姨最近聽我的音樂,已經去醫院生孩子了

所以,以後隔壁鄰居會多一個弟弟讓我 苦毒 薰陶。

 

 

每次看到姐姐在練琴時,我就愛湊一腳,

所以姊姊可說是我的鋼琴啟發老師~ 把拔、媽咪都不會彈... 唉!!

以後說不定我還要教媽咪~ 這樣才可以來一場4手 聯彈 亂彈演奏會。

1

 

其實我沒有亂彈,我每次的練習都超認真的

完全不用琴譜這東西,就可以練上10分鐘沒問題

2

 

盡情享受    徜徉在音樂國度裡的時光

 3

 

甚至洗澡完,靈感一來也不給媽咪穿衣服就是要來 搶姊姊的鋼琴 彈上一首才甘心。

4

10.gif臭小子每次洗澡如果剛好姊姊正在練琴,就會急著要去玩鋼琴,穿好尿布趁我要幫他穿衣服時,緊酸~10.gif

 

 

澤:媽~幫我跟老師拍張美一點的合照,不然我每天吵妳喔~! 

5

 

每天只要我指著鋼琴~ 啊..啊..啊..的叫時,媽咪就知道我的靈感又來了

7

 

是時候抱我上琴椅,鋼琴也太好玩了吧!!!

8

 

我會調整節奏快慢及高低音 

9

 

所有琴鍵都要按上一輪才可以,當然也是會穿插黑鍵滴...這樣才公平啊!! 

10

 

看我完美的END~ 帥吧!! 113221429_t.gif 

11

 

 

接下來請欣賞Q澤輕音樂

 

 

彈得還不錯吧~!  拍手~~ 4a4b8902bb86e.gif 

12

10.gif10.gif10.gif 也笑得太靦腆好笑了吧!!

 

 

 

好啦~ 最後送一個最近練會的電眼。

 

 

不是英丟轟杯沙就是漏電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