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  我獻出我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參加遊行~   反  核  遊  行  

走到腳超酸,晚上等不了呂董下班回來就跟Q澤累癱一起睡了~

可是,這是一件超有意義的事! 所以就算還有第2場、第3場我還是會想去!!

 

 

 

昨天,不管北中南還有台東都有一場,甚至很多藝人也都出來了!!

我說不出長篇大論的大道理來說服大家

可是我必須說:「為下一代,停建核四。」「我是人,我反核。」

有核一.核二.核三就已經很可怕了,真的不該讓核四再繼續建下去,

這些都是不定時炸彈,台灣這小島也無完善能力處理核廢料, 

且要續建下去還要500億的人民血汗錢,用人民辛苦的錢來害台灣人民, 

所以應該說,應該要直接全面廢核啊!!!!

 

 

 

公投個屁啊!!!   直接   廢 核 

2

 

 

我們還有這麼多可愛的下一代,連她們都出來維護自己未來的家園。

3

 

 

昨天看到很多「媽媽聯盟」,為了下一代高喊 《護孩子拒核子》

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來,天氣熱得要命立場仍堅定,真的很讓我感動。

4

 

 

她們要的是一個 《非核家園》 這樣才能繼續當個快樂無憂的孩子。

5

 

 

我參加的高雄場遊行,也很熱鬧。

好多團體都精心設計反核裝備,是有點像吐槽的政客說的嘉年華一樣!!

不過,只要能讓政府聽到我們的訴求那有什麼關係~!!   廢 核

6

 

 

  NO NUKES   護家園

7

 

學姐一家四口都一起來,全家一條心。  反 核 無 懼  

8

 

 

這是我的背影啦~ 不是受害婦女嘿~

我參加完後忘了還有貼這張在背上,就這樣貼著一路騎車回家,

是婆婆幫我撕下來的...  哈~  一路上宣示  「我反核」

9

10

 

 

這是我們醫院這次活動的提議人,我們單位的學長。優秀!!!

11

 

 

我們都是第一次參加遊行,

沒想到廢核遊行把從不參與遊行這類活動的我們都逼出來了!! 1631402252

12

13

 

 

等待遊行出發前,

跟我們一樣在舞台旁等著的還有一個媽媽讀自帶著她的寶貝女兒,

不時幫她擦汗、遮陽,不鬧的妹妹也乖乖默默的玩著自己的手~

14

 

 

終於出發了~

大家跟著口號跟著隊伍一同前進~

(這台飛行車跟我之前在  飛 輕食 看到的一樣,只是最辛苦的是後面推著的哥哥,

不過訴求有被政府聽到,這苦算什麼!!  不怕!!)

15

 

 

遊行過程中,等待紅綠燈的同時~YA!!

(妹妹對不起給你可愛櫻桃臉,因為妳閉眼啦~)

16

 

 

整條博愛路封路遊行。昨天很多的用路人真的不好意思啊!!

不過,這場遊行是合法申請的唷!!

17

 

遊行結束後,我們跑去吃冰然後又買了好吃的小熊燒回家。025.gif

19

 

 

好久沒站這麼久,沒走那麼遠了~ 晚上腳爆痠的!! 抬好久腿還是痠!!

18

 

重點是~ 再說一次!!!  100次~!!!

「我是人,我反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