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冬天天氣越來越濕冷,皮膚容易流失水分而變得乾燥粗糙,嚴重時甚至會有脫屑現象。

所以保濕絕對是從平時就要做好的功課!!

我覺得真的自從25歲後,就沒什麼本錢仗著自己年輕懶惰保養了!!

尤其我的工作又是輪班,大夜班期間肌膚狀況很常不好,

那期間整個人肌膚不亮甚至是會有點蠟黃狀態,完全是暗陳沒光采!!

不過,如果有讓肌膚喝飽水,保濕工作不偷懶,就算再累皮膚也可以水亮亮。

就算只是裸妝跟呂董出門吃東西,還是滿有自信的~! 242.gif

 

 

 

早在1月初就已經預約1/30要做淨膚跟除斑的醫美雷射。

然後在月底剛好接到這個玻尿酸的體驗,完全超適合術後使用啊!!!

因為雷射完後,肌膚乾燥缺水是嚴重的時候,

尤其前3天只能使用不含任何美白成分的保養品,而玻尿酸絕對是首選!!

還有需要勤敷臉,搶救缺水鬧旱災的肌膚~

01

 

別嚇到... 其實如果只是淨膚雷射,臉只會輕微發紅!

只是我還加上除斑,打得更深層所以很多傷口...

(剛打完時,我傳了這張照片嚇姚,她還以為我長這麼多豆豆... 哈哈哈~)

02

 

肌膚最悴落時使用的保養品更需要慎選,

無添加酒精香精成分的才不會二次刺激造成發炎。

就算平時也一樣!!  酒精香精成分其實對皮膚反而是負擔~

001

 

像我平時在用的韓系化妝水,就有酒精成分,一使用皮膚馬上就是刺痛!!

所以術後的這幾天,我都把 Prof.TK 的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當化妝水用~

002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專為敏感型肌膚所研製而成的保濕配方,內含較高濃度玻尿酸、小分子膠原蛋白及異構寡糖,搭配Exo-H™ (Alteromonas Exopolysaccharide Extract)與南極海醣蛋白複合物Xpertmoist™ (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提升肌膚保水能力,配方溫和,無添加酒精、香精,可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水度,使膚質水嫩透亮,充滿透明感

2

 

水感不黏膩。高濃度的玻尿酸,可抓住大量水分,

使角質層遍佈細緻且緊密的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肌膚保水機能,

達到強力鎖水、高效保濕效果

3

 

臉部清潔後,用雙手按壓按摩至吸收。

前三天時,因為是肌膚乾燥的嚴重時期,所以我會重覆兩次補水,

讓肌膚多吸收保濕精華,強效修護肌膚。

肌膚保水度夠,修復的效率更好更快~

防止缺水中的肌膚水分快速流失,之後就恢復一次保養!!  1791120360

4

 

 

在補水動作後,當然就是要鎖水。把水分更有效的鎖在肌膚裡~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霜

適合乾裂粗燥肌膚,易敏感型肌膚可用,添加多種保濕配方,

有效鎖水補水,調理肌膚,穩定在氣候變換時的膚況

深層滋潤肌膚,柔軟肌膚,保護肌膚,滋潤並強化肌膚保濕能力

5

保濕精華霜裡的維他命B5 Panthenol,

經吸收後,可提升肌膚光澤度,具保溼作用,尤其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完全是我嘛!!)

 

 

 

精華液後,輕輕按壓或畫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幫助肌膚有效吸收。

6

 

 

就算是剛打完雷射,可是保濕有做好,皮膚看起來還是滿光澤透亮的!!

還有會不小心透露年齡的頸部,千萬不可以  "烙高" !!!

太乾燥的頸部可是會長更多紋的... 這樣就不美麗了~smile040

所以鎖水補水頸部也很需要唷!!!

7

 

這是術後的第7天,打斑的傷口早已結痂退去了~

露出的是點點紅紅的新生皮膚,這時候的保濕防曬更需要持續加強~

肌膚保濕做得好,自然會水嫩透亮,整個人不暗陳~ 6214

8

 

就像小BABY一樣QQ有彈性~

9

 

後記:

Q小澤真的太好笑,有樣學樣!!! 1290892380.jpg

每天看我保養,看久了,他居然也會學我上保養品的動作!!face%20(0).gif

希望他以後不會愛水成這樣...  那我就笑不出來了啦!!! th_1218127120.jpg

 

 

 

附上這次體驗產品的網址給大家,就醬囉~~

http://www.proftk.com/ProductP1C7F5.htm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