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 那顆是石頭沒錯!!  在Q澤出生14天時阿嬤幫Q澤做的膽~  噗~

就是這麼大一顆,所以他天不怕地不怕!!  還一天到晚愛來這裡看他的膽...

1

有時還會情不自禁的... 趴過去嚐膽(舔這顆石頭)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怎麼放這裡??

因為~ 長輩說不能丟,要放房間角落,等下個baby來時還可以用... 所以就一直在這裡啦~ 哈...

 

 

 

大膽澤,現在撞到或跌倒完全不會哭

只有塞奶時最會假哭...

2

 

 

是家裡的小小探險家,最愛翻媽媽櫃子裡的保養品。(莫非這麼小就懂保養了...)

還有阿嬤廚房的所有櫃子...(不過應該是貪吃再找食物!!)

然後,每次媽媽在擠奶時,最愛來靠燒,專往我跟擠奶器之間擠

不然就是硬要從我這裡硬擠的繞著我走一圈才甘願...

3

 

 

雞婆的愛幫我把插頭... 甚至拿去插自己嘴巴~  囧" (是有電逆)

永遠被我罵不怕...  更冏"  我的話對他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啦~!  嗚...

4

 

 

還有這個都常拿來塞自己嘴巴.. 當打氣管一樣!! 1764557398

然後最近,也雞婆的愛關我的化妝台燈...

看我開著在梳妝就馬上從床上爬下來幫我關...  我還要用好嗎??? 阿澤...

真是謝謝你的雞婆耶!!!123.gif

5

 

 

每次趕他走,他麥爽就會這樣...

超狠的咬~~~   太大逆不道了!!!  毆~

6

 

 

然後這個不給他玩,他就換拿我的包包...

超識貨的澤,最愛我的皮夾。每次都到出我的家當...  嗚~

所以,拉鍊一定要拉上(他還沒學會拉拉鏈)哈...

7

 

 

然後就是一場拔河戰...  到底是誰的啊!!!

邊拉邊叫... 好像是我搶了他東西一樣~

8

9

10

11

 

拉不贏就假哭...  哈哈哈~~~

不給就是不給勒~~smile040

12

 

玩累了,換吃奶嘴...  安慰自己。1290892380.jpg 太可愛了...

13

14

最後又是塞奶討好要抱抱...  是不是太有戲了~1748544534.jpg

15

 

 

最近的澤最會的單字就是...  把拔。(叫的都超大聲..呂董都超爽!)

叫20句裡才有一句馬麻吧!!  (太可惡了)

會說:好。阿嬤。公。(不過這需要引導才叫得出來,不像"把拔"掛在口)

也知道把垃圾丟垃圾桶。很會自己拿小東西吃。會關門。

洗澡還會自己扶好走進浴缸,超厲害!!  還很多啦~

想想去年的這時候,他還是躺在床上踢踢踢,今年他已經會走了...

好快啊~

 

 

然後~  目前我還沒開放給Q澤妹來訂房啦!!

因為時機未到...  哈哈哈~~ 2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